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重磅规律将迎来2月红!

指数在这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表现相当给力,小幅低开短暂回探之后便展开强势上攻,沪指最高上涨约百点,而创业板指则更是大涨超5%,盘面上券商以及中字头等板块涨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石墨烯以及信息安全概念股表现亮眼,权重与题材联袂拉升让市场做多人气大幅提升,周五市场继续走出反弹行情,我在近期随着行情的波动也及时调整策略,短线布局的一线蓝筹品种已经获利了结,进入2月份开始布局国企改革以及农业板块个股,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重磅历史规律暗示红2月可期。



1月份的行情可真是让投资者心惊肉跳,而且开年一个月的时间大盘就暴跌了22.65%,如果从5178.19点来计算的话,到周五已经逼近50%,也就是说指数已经被腰斩了,如此惨不忍睹的数据注定要被计入市场史册的,不过通过梳理股市单月涨跌幅记录,不难发现市场在2月份的上涨概率高达80%,在历史规律的护航下,当前的弱势局面有望得到改变,也就是说今年的春节红包行情还是可以期待的。



当月收出一颗巨阴之后下,一个月收红的概率也是挺大的,诸如2009年8月份的那颗巨阴之后市场接连出现四连阳的走势,之所以拿着可K线进行对比首先出现的位置有些相似,而且09年的巨阴伴也伴随着缩量,历史会重演但是不会简单的重复,因此2月份在为数不多的交易日中仍有望出现强势反攻。



又随着市场维稳的积极因素正在不断积累,但是市场悲观情绪仍需要继续修复,不过对于2月份的行情,我认为一方面2月份的历史表现很容易得到认可,存在有较好的短线炒作机会,另一方面,两会也将在2月份左右召开,而且市场对于两会往往会有一波预期炒作,另外叠加年报的表演,市场中并不缺乏稳健的操作机会,另外我发现2月份国企改革以及农业板块有望出现一波上涨,兴趣的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温馨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顺顺利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