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水砸盘再现惊天阳谋

周末外围市场表现还算可以,但是早盘沪深两市却出现低开颇感意外,说明了市场当前资金依然比较悲观,同时早盘低开之后连续两次上攻都没能将股指拉红,说明了当前做多量能的缺乏,板块上上周大涨的券商以及石油板块出现回落,权重股的集体走跌让市场再度陷入被动,午后市场便开始震荡回落,笔者今日封底配置了国企改革以及年报业绩预增的个股,今日表现还算不错,我在前面表示当前并不适合割肉离场,短线有机会还是要炒一下,盘中跳水砸盘再现惊天阳谋。



上周五的收官之战打的还算漂亮,一颗缩量长阳让折磨了一月的投资者倍感欣慰,但是今日却又重回原型让投资者感到失望,本周是年前最后一个完整的交易周,市场或就此开启磨底行情,弱势震荡格局为主,既然节前基本上可以确认没有大行情,主力资金大幅入场的可能性也不大,因此当前我们依然要保持多看少动,有机会就博一下短线,没有机会就做旁观者,毕竟要过年了守住利润才是关键。



对于当前市场的分析,笔者认为指数依然在走大C浪,从当前量价关系来看应该是C浪的末端,此外当前均线依然呈现空头排列,而且5日均线依然没有出现走平的态势,说明了短线指数还有探新低的可能,另外这更加明确了上周五的小阳线只不过是技术上的反抽罢了,不过当前市场的重心基本上维持在2700点附近,重心没有进一步的下降,说明了大盘已经踩住刹车,下一步就是确认低点,这一点需要注意量价时空四方面的配合,如果出现我及时作出分享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