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这类股逢低可适当布局!

昨天大盘又是一天普涨行情,相信大家都知道,这种普涨的火爆行情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从技术面看,大盘在经过了两会期间的横盘整理之后,近两日选择了向上突破走高,从而吸引了大批的资金跟风入场做多,开始要准备入场做多了,我们等待的方向终于明朗了,就算是短期方向那么也是具备交易性机会的,所以机会来临之后一定要及时把握。


至于后市操作思路来看,两类股是具备交易性机会的,投资朋友可适度逢低入场参与布局做多:


一是供给侧改革的品种。这一类品种在本轮行情中起到了带头作用,不过供给侧改革大多数集中在二类蓝筹股里面,所以对于这一类品种,我们要注意仔细甄选,前期领涨龙头调整到位的可适度参与。此外,蓝筹品种里面如果有前期尚未启动的板块也会有补涨机会,也可作为参战目标。


二是新兴产业。当然,我们最主要的还是建议大家逢低布局新兴产业,毕竟传统行业已经在中国经济中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而昨日正式发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指出,提升新兴产业支撑作用。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生物技术、绿色低碳、高端装备与材料、数字创意等领域的产业发展壮大。大力推进先进半导体、机器人、增材制造、智能系统、新一代航空装备、空间技术综合服务系统、智能交通、精准医疗、高效储能与分布式能源系统、智能材料、高效节能环保、虚拟现实与互动影视等新兴前沿领域创新和产业化,形成一批新增长点。所以上述产业类个股都是可以逢低布局的品种,投资朋友可适度跟随政策导向去深挖新兴产业类的投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