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几个愚蠢可笑股市名词和理念(之二)

?接着写。

你一进股市,迎面就是很多愚蠢可笑的说法,能笑死你。上文说的几个只是九牛一毛。

---“鸡蛋不往一个篮子里放”你看了这个说法,能笑死。

你看好了一只股票。为什么不重仓赚钱??有的人就几万,几十万,弄了好几只股票,好像他是个天才,其实哪只股票都弄不明白,都是个混子。

美其名曰:“鸡蛋不往一个篮子里放”。

纯属放gp!评价这种愚蠢的说法,侮辱九哥的智商。

九哥早就写过《九哥只赚不赔的独门绝技》说明了正确的方法是:鸡蛋不往篮子里放。就是你看好一只股票就那几百股长期潜伏侦查,直到确认要涨才重仓砸入!这就是九哥说的土狼战术和杀猪大菜战法以及老鼠仓战术,而资金放在自己的兜里,怎么可能会赔会套住??

不说了,生气!

---“仓位”总有人说,现在要半仓!三分之一仓!等等,真是蠢猪一样的思维!而很多股民还信!

在逻辑上这种说法本身就是猪头的思维,这种逻辑混乱真是到了猪头的程度,请问:你到底看好这个股票不?

A:如果看好,为什么不重仓?这不是逻辑矛盾吗?

B:如果不看好,为什么还买入?这不是逻辑矛盾吗??

愚蠢可笑!

正确的逻辑是:看准了坚决重仓赚钱,看不好,坚决清仓!

股市真正的问题是何时买,何时卖的问题,不是买卖多少的问题。(参考一下601766就全懂了)

老恩在《反杜林论》中说:“犹豫不决是以无知为基础的。”这种持半仓之类的说法只是欺骗无知散民的,鼓吹这样的说法的砖家叫兽们,都是不懂装懂的假行家。

不说了,这些猪脑壳,不值得九哥费口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