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过桥行情的几个问题

?A:2周以来,大盘完美的走出了九哥预测的“过桥行情”,那么过桥行情的结束意味着什么呢?

1,意味着6周的“落井下石”行情平台的结束。前面九哥的文章分析和指明了“落井下石”行情的性质和构造,准确的预测了大盘“落井下石”平台的建立和构筑、方向性的突破、以及突破会以过桥式的方式实现。

2,意味着构筑新的平台左臂的完成。在前面,九哥指出:从3090点“落井下石”平台出发的向上的突破,并不是什么反弹(只有猪脑壳才会用反弹这样的词),也不是什么中级行情,他只不过是构筑一个新的整固平台的左臂。

3,现在这个新的整固平台的左臂正在3400点一线开始形成最后的顶部,而这个顶部最终会在3550~3600点一线形成。

B:那么下一步会怎么样?

1,大盘会阴跌,但是不会暴跌。阴跌的形势将会以剧烈震仓的方式为主,下跌的幅度将达到250~300点左右,以期找到一个整固平台的操作底线。

2,大盘不会持续暴涨,最终的打法是在新的整固平台的操作底线上下剧烈波动,并且这种走势至少需要6~8周,甚至更长。

3,我们的操作策略:

3.1按照九哥在3周之前提出的“抓住平台左臂”的战略意图,吃掉左臂利润,并在左臂顶部清仓。

3.2耐心等待新的整固平台的操作底线的形成,并伺机在操作底线下方建仓。

但是也要注意,不是每个个股都会做出整固平台,有的个股最走出边拉边洗的斜线上升走势。

3.3最重要的是:在大盘和绝大多数个股构筑新的整固平台操作底线的时候,会有极少部分先行的个股会启动主升段。

九哥的目标就是专注这样即将进入主升段的个股,并在8周内吃掉一个主升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