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九哥股市实战攻略之十

(原创)九哥股市实战攻略之十

000766.通化金马。本次操作赢利:91.36%

1, 为什么买这只股票?

根据九哥逻辑矩阵分析理论,这只股票进入主升阶段。选股没问题。

2. 买点:2015.10.22买入价10.27元,2015.10.23补仓10.51元。

这个买点符合九哥逻辑矩阵分析理论的4个买点之一的SZ买点。没问题。

3.卖点:2017.7.1~7.4 卖出价 20.20~20.08

为什么在这里卖?这个买点是阶段性卖点,没什么可说的。

4.赢利91%

这个赢利是阶段性赢利。没什么可说的。

多说一句,这背后的主虽然是股市枭雄,业绩骄人,但九哥看来,这主更多的是小聪明,不是大智慧。虽然后市有大戏,但九哥择此机会换股去也。

5.检讨

这只股票选股精准,出手买入时机正确,但是持股过程曲折,经历了反复与震荡,可以说操作这只股票有成功也有失败,简要总结如下:

5.1成功之处:能够在大起大落的折磨洗盘中,坚定持股不动摇,终成善果。

5.2 失败之处与经验教训:

A:在震仓平台上没有及时做高抛低吸.

B:对熔断机制反应迟缓,没有及时出逃,虽然该股庄家也被套,但是依然可以认为在此股此时此事上,打了一个败仗。

教训:今后对任何新的制度的实施之前,都要认真研究领会,对其风险有充分准备,不可大意!

6,操作该股总的评分:80分

有诗为证(写于2015.10.28):

通化金马正嘶鸣,

奋蹄扬鞭始奔腾。

秋风秋色斜阳里,

一条红线起蛟龙!

而今我欲跃金马,

神勇横刀闯关东!

英雄本色须鏖战,

迷雾散尽见彩虹!

2016.7.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