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商银行同比大增44%,拟回归A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周鹏峰)浙商银行今日发布2016年年报,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末,浙商银行总资产13548.55亿元,较年初增长31.33%;净利润破百亿达到101.53亿元,较上年增长44%,增速快于规模增长,效益再创新高。同时,计划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股息,每10股派人民币1.7元(含税)。

资产质量方面,该行在主要商业银行中保持相对优良水平,不良贷款率1.33%,低于全国商业银行平均不良率。拨备覆盖率259.33%,较年初提升18.50个百分点;贷款拨备率3.44%,较年初提升0.49个百分点。

——————————————————————

浙商银行在3月10日晚发布公告称,拟首次发行不超过44.9亿股A股股票并于上交所上市,分别占该行已发行内资股及已发行总股本的31.70%及25.00%,若此次上市成功,浙商银行将成为为继中国光大银行2007年上市之后,A股市场迎来的第9家股份制银行。


解读:

1,股息。按今日收盘价4.16和0.88汇率测算:股息率为4.64,超和同步同期银行理账收益。假如按当初买入价算,股息率更高。

2,回归A。将提高资本充足率,并推动港股重新估值,好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