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鑫2017年1季报简读

2017年一季报

营业收入:38.43亿,增长5.77%

净利润:1.88亿,增长7.22%;扣非后1.89亿,增长6.25%

现金流量:6.52亿,增长96.84%

净资产:69.24亿,增长2.65%

总资产:183.42亿,增长2.85%

每股收益:0.3294元,增长7.2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75%,减少-0.45%


————————————————————————————

点评:顺鑫同昆药一样交出了中规中距的季报,没有惊喜但股价已经跌成狗!如果将它算作酒股则是表现最差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