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昆药在公司回购期间股价不断下挫,背后原因无法知晓!

事件列表:

1,昆药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将2018 年6 月15日召开。                                  

2,昆药06.01公告回购情况,已经买入1810.8万股,动用资金1.695亿元(成交金额),成本均价9.361元/股。

3,昆药原总裁董事袁平东减持股份完成,共卖出21.5万股昆药,减持价格区间9.54-9.62元/股,目前还持有64.5万股昆药。

4,在公司公告回购前,05.29日股价冲高回落,后持续下跌,至今日06.04为止,从最高9.85(05.29日)到最低8.60(06.04日),今日午盘收盘价为8.62元。

按道理公司回购期间,股价不涨可以理解,但越购越跌就没法理解了。基于常识,在昆药下跌期间,不断补仓,从9.35买起到今日8.61止,共买入昆药4万多股。

其实是想减仓,但因股价没任何反弹,缺少除去费用的空间,造成仓位越来越重,这不利操作的灵活机动。

看接下来的时间有没有减仓机会(保本原则,可以不赚但不能亏损)。

股价持续下跌(公司回购也没起作用)背后原因,无法知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