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0505持仓简评

中药股因康美2017年年报造假、步长千金为留学美国学历造假和贿赂,引来一片质疑。五一节后开盘,会不会带动中药股整体下挫?在节前临收盘前,天士力突然下跌,好像有这个苗头。下面就自己的持股简单说一下。


为2017年错误操作继续买单:

宜化:因扣非收益仍为负,摘星不摘帽。在冲击5.47后,直线下跌,节前收盘为3.86。持仓没有减少,在跌至3.86时小量增仓。总体原则是,不增仓持有直到解放,这个过程也许得几年时间。

昆药:保本小盈出局清仓。


2019年买入的药业股:

原则是“高抛低吸”,惊险的是居然在康美年报公布前,将小仓位的它清仓,躲过又一个大“错”。

华润双鹤:1000股,浮盈;化学药,尽量保留1000股,除非股价超过16元。

广济药业:44000股,浮亏;化学药,有盈就走,亏损保留,滚动操作,控制仓位。

天 士 力:1200股,浮亏;中成药,有盈就走,亏损保留,滚动操作,保持小仓位。

马 应 龙:800股,浮盈;中成药,尽量保留800股,除非股价超过20元。

江中药业:6400股,浮亏;中成药,有盈就走,亏损保留,滚动操作,不控制仓位。


2019年买入的商业股:

美凯龙是新买入的家居商业,初买初盈没走,结果反被套,这个股尤其注意,不能持有时间过长,解放就清仓。

美凯龙:12000股,浮亏;家居商业,力争保本清仓。


继续保留的白酒股:

白酒股目前都是历史相对高位,当然与之配合的也是业绩靓丽好看。一二线白酒股从博弈角度,就没有买入的“价值”了。相对来说,这几个股还可关注:伊力特,迎驾贡,金徽酒
伊 力 特:16000股,浮盈;保留仓位,滚动操作,如果2019年能每股收益达到1元以上,股价应该看至20元,是合理可行的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