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涨可以有,暴跌真的没有

?今天大盘缩量高位震荡,深圳和中小盘红盘报收,创业板继续下跌但下跌收窄。二线蓝筹展开调整,券商个股分化,这都是大盘的调整的信号。


?下周沪港通正式开始,大盘多少还会给点面子,但是调整在所难免了。预计下周大盘震荡调整,但是空间有限,具有题材预期的个股值得操作。


下周我们就从这版块里选股,农垦改革,广东自贸去,券商。一路一带(丝路概念)和马歇尔计划。


就大盘的周期来看和大盘的形态来看以及大盘目前的位置和这几天盘中热点的轮动,下周初大盘都处于调整的周期里,但是你别奢望大盘能调整到哪去,蓝筹股主导的行情暴涨可以有,暴跌真的没有。所以大盘在调整空间不大的情况下题材股还是会有表现的


11月14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0:40 ?持续送出的600836界龙实业,持续上涨,创新高!收获不小,恭喜赚钱!另外,号送出600823 世茂股份很牛逼,今天冲高创新高,继续看好继续关注。


11月13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3:08 ??平潭发展000592,投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我要在一个月里带领大家赚到20%以上,最近每天忠实粉丝们要注意天天看我直播哦!不要错过赚钱机会!

13:44?前面提示的 600495晋西车轴今天继续上涨,早盘创新高,累计收益已有15%,600259 广晟有色没有让我失望,直线拉升,奔着50块去了!


14:10 ?天天抓涨停不是梦想!早盘送出的新钢股份 600782刚刚冲击涨停了。恭喜内部操作上的朋友们,继续赚钱!这个朋友已经有接近14%的利润,可喜可贺啊!!


11月12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1:17 ?圣手10日提示的有色板块龙头是600058目前走势不错,继续持有!!

14:17 ??天天抓涨停不是梦想!600495晋西车轴,封死涨停,符合预判!


11月11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0:35 ?喜报!昨天圣手指导买入并在直播室公开提示的中国远洋601919 今天获利出局,一个交易日获利接近8% ,恭喜操作上的朋友!


11月10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1:00 ??喜报!上周五我们买入的601919 中国远洋 今早卖出获利接近5%,早盘再次布局买入,现在持仓,继续赚钱,恭喜朋友们赚钱。

13:22??002438江苏神通?激进者短线关注

14:20??天天抓涨停不是梦想!刚刚送出的 002438江苏神通 封死涨停,符合预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