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见调整就不知所措

?大盘折腾一天,最终缩量下跌,下跌了16个点左右。中小盘和创业板红盘运行,但是却没有趁机会在大盘震荡的时候拉升这多少有点丢失了机会的味道。今天大盘的走势属于非常明显的是跌指数涨个股的走势。这也佐证了大盘的强势依旧存在的事实


涨幅榜上自贸区概念的个股居多,而跌幅榜上前期的强势股跌幅巨大还有就是中澳自贸协定利空的乳业个股。涨幅过大的个股下跌无可厚非而乳业股下跌有点听风都是雨得味道。这个不可信,虽然对于我们的乳业有冲击但是也不会就今天的个股能走成这样


大盘这里的调整属于技术型的调整,不是筑顶后的下跌,就趋势而言属于上升趋势里正常的调整。别见到调整就不知道所措了。快了本周四的尾盘结束慢了本周五的早盘结束这波的调整。大盘再次起来还是二线蓝筹。

预计明天大盘继续震荡,个股会更精彩


11月18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09:36?中线股目前已经赚23个点,我们的上港集团600018经过2个多月的停牌复盘涨停,继续等待涨停!恭喜跟随我提前布局的粉丝们!

15:00 ??下周亲自带领粉丝们做“百万翻倍计划”,(名额限制300个粉丝们)。我要在一个月里带领大家赚到20%以上利润,欢迎大家一起来验证,报名在本周!


11月17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3:48 ? ?股市里不缺机会,缺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600495晋西车轴,很牛逼,午后持续走高,创新高,准备冲板,累计收益30%,恭喜操作上的圈内朋友,继续赚钱!


13:18??漂亮!大连电瓷 002606??没有让我失望,午后封死涨停!后市持续看好,继续跟踪。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