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最佳交易策略及要求

?一,账户净值大涨。或个股普涨,涨停家数大于50家,下跌家数不足300家。上证指数长阳,放量,接近或创新高。创业板继续上涨,收复尽量多的均线,放量。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多头仍然控制着局面,上涨趋势仍在持续中。

操作上:

空仓者开仓,务必开仓。这时候空仓和下跌时满仓有一拼。计划亏损额要敢用。

重仓者暂不减仓,手中品种弱,破位,可换股。计划亏损额有超标风险的,可以减仓。

轻仓者增仓,赌的是新一波加速上涨开始。计划亏损额该用多少用多少。

二,账户净值涨跌不多。或个股分化,涨跌家数均超过800家,涨跌停家数的比例可以作为个股强弱的观察窗口。上证指数小阴小阳。创业板小阴小阳。平均股价或上证380指数小阴小阳。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行情仍然有的可看,有的可做。上证指数也许在做底,创业板也许是休息一下再涨。总之,不见长阴不看空。

操作上:

空仓者仍要开仓,服从趋势是原则。

重仓者审仓决定要不要减仓,或换股。

轻仓者暂不增仓,等待突破再追,又不是手中没货。如果手中或眼中品种已经突破,那就追。

三,账户净值大跌。或个股普跌,跌停家数大于30家,上涨家数不足500家。上证指数长阴。创业板长阴。多数指数向下,有再次破位的意思。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上证指数仍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落,还有可下跌的空间。创业板也许是二次探底,但也可以是头部要形成。不知道,不猜。

操作上:

空仓者可以开仓,可以少量使用计划亏损额算仓开仓。但如果目标品种不强,或者计划亏损额已经消耗不少了,可以暂不开仓,等待明朗些再说。明朗些,就是再次出现加速上涨。行情就是涨的太多就跌不下来了,跌的太多就涨不起来的东西。这也是趋势形成或改变的证据。

重仓者减仓为好,除非是手中品种仍在强市,计划亏损额够用,或者是用利润扛风险的,可以暂不减仓。

轻仓者暂不增仓,等待是一种美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