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最佳交易策略及要求

?一,账户净值大涨。或个股普涨,涨停家数大于50家,下跌家数不足300家。上证指数长阳,放量,恢复上涨,创新高。创业板继续加速回升,突破短期下跌趋势。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自作多情”的人不少,那就涨嘛!不需要解释。

操作上:

空仓者务必开仓。这些天讲的够多了,不再重复了。只强调一点,服从趋势不是口号,是行动。

重仓者暂不减仓,可以换股。获利也需要勇气。

轻仓者增仓,品种选择条件最重要的一条是,“已经并正在处于上涨趋势之中”的品种。

二,账户净值涨跌不多。或个股分化,涨跌家数均超过800家,涨跌停家数的比例可以作为个股强弱的观察窗口。上证指数小阴小阳。创业板小阴小阳。平均股价或上证380指数小阴小阳。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短期内恢复上涨也许还需要过程,但说这里是头部证据不足,严重不足。

操作上:

空仓者开仓,上涨趋势仍然没有改变的证据,就要敢于使用计划亏损额算仓。

重仓者审仓,除非手中品种破位,净值回落较大,否则敢于持仓,或换股。

轻仓者审仓决定要不要减仓。先审仓,看手中计划亏损额可用量,再看目标品种的强弱,这是正确的顺序。

三,账户净值大跌。或个股普跌,跌停家数大于30家,上涨家数不足500家。上证指数长阴。创业板长阴。多家指数长阴。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利好出尽了?经济令人担心了?不知道。反正这样的下跌要注意,因为还没走强就又出现走弱的证据,这可不好。

操作上:

空仓者要开仓,计划亏损额使用量可以“少量多次”。

重仓者审仓决定要不要减仓。如果手中品种走弱,需要减仓。只要不空仓现在就有主动权。

轻仓者暂不增仓,看到企稳证据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