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息是利好还是利空

大盘全天放大量拉升,最终中阳线报收,权重股领涨。创业板表现不怎么样。个股涨停家数有所增加,跌幅靠前的都是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二线蓝筹里券商领涨,其他的煤炭,有色跟随。银行起到了稳定市场的作用。


今天大盘的走势给出来了标准的答案,到底降息是利好还是利空。昨天包括今天开盘之前还在忐忑不安的散户这时候心里面知道了这利好多吗大呀。趋势出来后利好只会让趋势走得更坚决,哪有利好可以改变上升趋势的。这都是无稽之谈


大盘这样的走势,这样的量能,明天开盘后还有惯性上冲,但是惯性上冲的时候是很多个股高抛的机会,但是你要想让大盘明天大跌不现实,高位震荡是必须要有的,目前大盘还处于小时线的反弹途中。大盘的小时线不走完你别奢望大盘展开调整的。


本周大盘我们预判先扬后抑的观点不变,但是后半周你要想大盘有多大的调整力度不现实,蓝筹股主导的行情调整多半以时间来换取空间的走势来展开调整的、


11月24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0:39 ?每一次券商的强势崛起,代表一轮牛市的征程的启动。内部提前布局买入的000024招商地产封死涨停,这样的收益你满意吗?股道圣手直播室将布局下一只潜力股,愿意同步操作的投资者,我等着你来报名。?


10:55 ?喜报不断,早盘指导内部的朋友加仓买入中信证券600030恭喜操作上的朋友,继续持股赚钱。



11月21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0:32 ?龙头就是龙头,我前面推荐给600755厦门国贸本周连续拉升,今日盘初再度上涨5%,截至目前周涨幅达30%。

13:09 ?最新消息!恭喜内部朋友在圣手指导下买入的招商证券,持续赚钱这样的收益你满意吗?股道圣手直播室将布局下一只潜力股,愿意同步操作的投资者,我等着你来报名。


13:45 ??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容易!17号直播送出的600399抚顺特钢快,午后强势飙升,上涨逾8%,期待更好的表现!


15:00 ?下午最强势的板块就是证券板块!内部昨日布局买入的中信证券600030 持续赚钱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