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最佳交易策略及要求

?一,账户净值大涨。或个股普涨,涨停家数大于50家,下跌家数不足300家。上证指数长阳,放量,再创新高。创业板放量上涨,恢复强市。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前期的调整已经结束,行情又开始了新的上涨过程。

操作上:

空仓者务必开仓,服从趋势是交易原则。计划亏损额可以分批使用。

重仓者暂不减仓,手中品种不强的可以换股。

轻仓者增仓,目标品种不必过分注意所谓热点,只要是“已经并正在处于上涨趋势中”的品种就可以。天天关注热点,结果是不是对账户净值的上涨有利呢?

二,账户净值涨跌不多。或个股分化,涨跌家数均超过800家,涨跌停家数的比例可以作为个股强弱的观察窗口。上证指数小阴小阳。创业板小阴小阳。平均股价或上证380指数小阴小阳。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上涨中也可以有下跌,暂不改变趋势向上的判断。

操作上:

空仓者仍是务必开仓,风险是要控制的,不是要恐惧的。面对风险并控制风险就是了。

重仓者审仓决定要不要减仓。只要不是前一天一把满仓的,目前应该是有利润扛风险的。

轻仓者增仓,只是不要让风险超过可承受范围就行,算仓决定增仓数量。

三,账户净值大跌。或个股普跌,跌停家数大于30家,上涨家数不足500家。上证指数长阴,吃掉昨日阳线,甚至补完昨日缺口。创业板长阴,仍在中短期下跌趋势内运行。

如果行情如是,那么我们认为,说行情到顶的判断为时尚早,但要对此做出预案。

操作上:

空仓者开仓,买到头部会赔多少钱?把这个计算清楚就行了。这就是风险控制在开仓之前不在开仓之后的思路。

重仓者审仓,如果净值回落过多,要减仓。

轻仓者增仓与否看目标品种的强弱,更要看计划亏损额的可用量。只要有条件,仍要增仓。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