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就是强势的标准!

?大盘同比昨天缩量拉升中阳线报收,创业板和中小盘大涨,个股精彩纷呈。今天券商盘中休息早盘具有房地产概念的自贸区的个股以及上海自贸拉升,大盘震荡,午后煤黑子和有色联袂上攻,再加上银行的锦上添花造就了大盘的中阳线。强势的大盘就是这样的,这就是强势的标准


明天大盘早盘还要上冲,上冲后就要开始整理了,整理的空间不大,因为券商明天依旧坚强,煤炭和有色这才刚启动不会就此戛然而止的。大盘的休整是必须的,但是以高位横盘整理为主.


均线的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是判断趋势的外在表象,大牛股喜欢沿着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爬升。但是均线的支撑和压力对于个股来说不很重要,这是我的一家之言,仅供参考。均线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记录多少天的持股平均成本

11月25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本博今日开盘17元附近买入高铁龙头601002晋亿实业(直播随后推荐),目前收获一个涨停持股待涨中。


11月24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0:39 ?每一次券商的强势崛起,代表一轮牛市的征程的启动。内部提前布局买入的000024招商地产封死涨停,这样的收益你满意吗?股道圣手直播室将布局下一只潜力股,愿意同步操作的投资者,我等着你来报名。


10:55 ?喜报不断,早盘指导内部的朋友加仓买入中信证券600030恭喜操作上的朋友,继续持股赚钱。


11月21日涨停直播间【为股民说话】


10:32 ?龙头就是龙头,我前面推荐给600755厦门国贸本周连续拉升,今日盘初再度上涨5%,截至目前周涨幅达30%。

13:09 ?最新消息!恭喜内部朋友在圣手指导下买入的招商证券,持续赚钱这样的收益你满意吗?股道圣手直播室将布局下一只潜力股,愿意同步操作的投资者,我等着你来报名。


13:45 ??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容易!17号直播送出的600399抚顺特钢快,午后强势飙升,上涨逾8%,期待更好的表现!


15:00 ?下午最强势的板块就是证券板块!内部昨日布局买入的中信证券600030 持续赚钱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