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内幕交流传闻(10月10日)

?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602.89 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87.3 亿元,资金净流入129.1 亿。今日两市低开高走,继续反弹。仍和昨日类似,中小板、创业板整体强于大盘,同时上海本地股也开始反弹。根据好股道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农林牧渔、教育传媒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0.62% ,收在2211.77 。重复前周五的判断:短期的下跌暂告一段落,下周一有望继续震荡回稳,节后开始反弹,中小盘股逢低继续关注。


?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三维丝、阳普医疗、昌红科技、中青宝、万达信息、天舟文化、三五互联、桑乐金、潜能恒信、上海新阳、方直科技、新天科技.


?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御银股份、青岛金王、七喜控股、红旗连锁、鑫富药业、日发精机、辉隆股份、华天科技、达安基因、广联达、鸿博股份。


?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御银股份、七喜控股、中青宝、万达信息、三五互联、广联达、浪潮软件、中国软件、生意宝、天源迪科。


?


教育传媒,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体产业、新华传媒、天舟文化、齐心文具、方直科技、东方明珠、中文传媒、皖新传媒。


?


曲江文旅:中意将合拍全景式纪录片《西安对话罗马》


?


浪潮信息:与呼伦贝尔市合建云计算


?


晋亿实业:中国到泰国的铁路规划已经开始制订 预计很快会启动


?


华峰氨纶:氨纶库存10 天以下,维持紧张局面


?


以岭药业(002603.SZ )保健饮料开始在河北大型超市上市并促销


?


麦捷科技: 三季度大幅亏损传闻不实


?


环保部拟批复阳江核电一二号机组。朝鲜宁边核设施已重启。相关核概念股有江苏神通、南风股份、中核科技。


?


活性染料节后提价2000 —3000 元,主流报价31000 —32000 元,分散染料也提价在即。相关个股:浙江龙盛(600352 )、闰土股份(002440 )。


?


皖新传媒(601801 ):网络传闻要收购迪斯尼代工企业。


?


?


近日商务部正式公布2013-2014 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传统百货业中欧亚集团(600697 )、银座股份(600858 )以及制造业的安琪酵母(600298 )等上市公司均有相关企业入围。该名单已于今年五月对外公示。


?


上海自贸区正式挂牌,引发多方关注。按照此前业界流传的一份名单,包括广州南沙、厦门、天津、舟山等地,也在推进自贸区的建设,力争早日获得国家批复。“上海自贸区挂牌,对厦门的影响不言而喻。”民盟厦门市委经济与城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龚小玮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当前厦门有关“自贸区”的方案仍在斟酌中,还未上报。不过,厦门自贸区的名称正在确定中,拟叫“厦门对台自由贸易园区”。与此同时,未来“厦金自贸区”的内容还可能被列入海峡论坛重要议题。厦门自贸区概念股: 厦门港务(000905), 厦门空港(600897), 厦门国贸(600755) 等。


?


金亚科技(300028) 表示,公司与完美世界合作的盒子包含完美世界众多游戏,包括TOUCH ;同时完美世界还会单独针对此次合作开发TV 端电视游戏。另外,公司会经过多方考证后选择最优的方式开展游戏软硬件产品业务。


?


中国石化:竞标乌干达25 亿美元油田开发项目


?


达实智能:未来将围绕智能化再延伸


?


卫星石化:高吸水性树脂项目预计10 月投产(名词解释:高吸水性树脂又叫高保水性材料,主要用于纸尿布和卫生用品。)


?


世纪鼎利:公司是无线网络测试的领先企业


?


对于四季度的行情,泽熙表示,目前新兴行业估值很贵,他们对后市持谨慎态度。


?


巴安水务:业绩持续增长有保障


?


智云股份:下半年业绩有望继续向好


?


福晶科技: “上帝粒子”预测者获诺贝尔物理奖


?


新一波家电补助已被证实,相关公司有TCL 、海信、康佳、长虹等,还有京东方、瑞丰光电。


?


上海两家最大的媒体集团解放与文新的合并已获批,新媒体成新集团发展方向,解放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的新华传媒,文广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有百视通、东方明珠。


?


10 月8 日 信息汇总,晚间不间断更新,请各位多刷新


?


大东南:电容膜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


亿纬锂能: 三季末日产电子烟电池70 万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