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阿阿胶荣获2016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暨“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中,东阿阿胶荣获2016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滋补类保健品行业)”。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观念逐渐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中医药在治未病、防治慢性病等现代疾病方面所具有的优势和特色,正在被更多人所接受,这其中就包含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东阿阿胶。

  据悉,阿胶与人参、鹿茸并称“滋补三宝”,被医药经典《神农本草经》列为滋补上品,《本草纲目》称其为补血圣药。东阿阿胶性平味甘,药食两用,四季皆宜,具有很好的滋阴补血等功效。

  “东阿阿胶秉承‘寿人济世’的历史使命,作为中医药行业中的一员,有责任、有信心将三千年中医药文化与技艺传承并发扬光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玉峰此前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曾表示。

  为保障产品质量,更好地造福大众健康,东阿阿胶建成了行业内唯一的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创建“全产业链质量管控”模式。历年来,公司陆续收获国家质量金奖、长城国际金奖、中国质量奖、全国质量奖等在内的质量领域多项大奖,产品质量得到广泛认可。

  据介绍,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博士担任主席,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采用世界品牌实验室品牌影响力评价体系,评价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认知度、品牌创新力、品牌满意度、品牌忠诚度等。品牌实验室专家经过前期调查,参考企业在本年度的销售收入、主营利润并结合消费者评价、认可,综合评审本年度品牌在业界的实际贡献及影响力,最终确定2016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及“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

  据悉,2016年底,东阿阿胶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将与央视国家平台共同发力,为实现国家梦想和民族梦想继续开疆拓土。(据新华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