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流传了1200年的老方子——东阿阿胶(转)

回眸一笑百媚生 六宫粉黛无颜色 白居易~ 长恨歌
素有“诗王”之称的白居易在大唐盛世里历经过千锤百炼,曾在史册里留下了这样一句令人开启无垠幻想的诗句。大家都知道,白居易是一个实诚人——他没有李白的夸张与狂妄,在他的眼里也许再美之物都会褪一些色,多一些内敛和沉重,然而面对拥有精致无暇的皮肤的杨贵妃,这个平日里不苟言笑、满脑子工作的悲壮诗人,也动了那颗直男都会有的尘世之心。
此句一出,同时代的诗人肖行澡立马对这个权威认证的诗人进行了反驳——白居易认为杨贵妃之所以“肤若凝脂”是因为在华清池里泡了澡,肖行澡却用一句“铅华洗尽依丰盈,雨落荷叶珠难停。暗服阿胶不肯道,却说生来为君容” 暗暗道出了天机。
几乎所有欣羨杨贵妃的平凡女人都有一颗变美的心,古往今来,多少因为女人之间的嫉妒而酿成的惨案比比皆是,女人的爱美和嫉妒之心从来都是一股相当大的力量推动着生产力,这种生产力几乎渗透在每个人的生活里,尤为易见的是新兴的“各国代购风”和各大整形医院市场的开拓。
从“你织我纺”的小农经济到如今满大街的“微整形”、“玻尿酸”,人的审美决定着一个人的生活品质——聪明的男人喜欢有品质的女人,然而有品质的女人一定是美的,这毋庸置疑,但这种美一定是内外兼修:内心气度不凡、不亚于男人的眼界。而外在,她拥有自然而浓密的头发、雪白弹性的肌肤、修长而健康的身体。
相对比,有很多女孩在正需要保养和提炼女性魅力的年纪,选择了整容。用粗制滥造甚至没有行业标准认证的药水,或者请不够合格的整形外科医生对自己动刀。如今,走在路上,风吹过来都是玻尿酸的味道——这比一阵风吹来一层定妆粉更令人沮丧。
也许有人会说,1200年前的几句争执和斗嘴,就真的能证明杨贵妃的美和“阿胶”有很大的关系?
首先,会这样问的一定是不够聪明的女人,因为聪明的女人早已经开始在用了。东阿阿胶的广告在80后们的幼儿园时代,就已经是cctv1上的常客。但“资格深”、“老品牌”等称号并没有让东阿阿胶停止自我思索和创新。
千年旧方靠科技大变身?!
那么回归问题本质,
阿胶对女人的身体到底有着怎样无穷的魔力,
致使它拥有如此强悍而凶狠的购买力?
这几年他们一直致力于用现代药理学研究揭秘千年中药功效机理,并尝试在这个基础上探索出新的方法让阿胶的作用得到延展。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
在“东阿阿胶药理研究学术研讨会”上,相关领域专家和教授用现代药理学研究重新审视了具有三千年传统的中药阿胶。专家分别讲解了阿胶改善呼吸功能损伤,治疗卵巢早衰,促进毛发生长、强化皮肤屏障等方面的药理研究成果。
阿胶的美容养颜之源
来自一种神奇的蛋白质
实验表明
阿胶具有促进表皮生成HA、PGE2、促进皮脂生成、促进毛乳头细胞增殖等的新生物活性,这些新知识明确表明了阿胶对皮肤保湿、改善血液循环、强化皮肤屏障功能和毛发生长有促进作用,这也验证了杨贵妃吃阿胶保持肌肤嫩白的传说!阿胶可通过抑制黑色素生成酶——酪氨酸酶的生成而产生美容养颜作用。
阿胶在血液里
可以充当很好的调制机制
是颗粒杂物的清洁器
实验发现
2013年,他们用实验发现:在血液生化指标中,参与试验的老鼠连续吸入空气细颗粒物,可以在不同染毒阶段一定程度上升高血清LDH、血液学检查中NEUT数量,而阿胶具有不同程度的降低作用。
实验结果说明反复服用阿胶,对空气细颗粒物造成的大鼠肺功能及肺脏病理改变均有一定的改善作用,这种机制可能与降低丙二醛(MDA)、升高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GSH-Px)等相关。阿胶可能作为潜在的抗雾霾的药物或保健品,并且有其他 多方面功效。确切的作用与机理作用值得进一步采用细胞和其他相关模型进行探索确证。
阿胶对于雌性生物的卵泡发育
具有一定的正向调节作用
可以用来预防卵巢早衰
观察表明
上海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教授孙祖越曾介绍过“阿胶对治疗动物卵巢功能早衰探索性研究”情况。他们通过观察,东阿阿胶对卵巢早衰动物卵巢脏器系数、形态学、功能和性激素水平等的影响,发现了东阿阿胶具有增加雌鼠卵巢、重量及其脏器系数的趋势,对于卵泡发育具有一定的正向调节作用,为东阿阿胶临床治疗卵巢早衰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之前我们谈到,一个聪明而美丽女人的外在特点。其实毛发旺盛、体质好、皮肤自然光泽这一切都归功于女人的“气血”好。然而好的阿胶正是这样一个敦厚而衷心的身体管家,它帮助人调理皮肤的外在环境,保护女人的卵巢防止早衰,在心肺功能上更是下足了调研功夫发现了它对血液内环境的清洁功能。
目前掌握的这三大功效已经足够让一个懒女人成功蜕变了!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阿胶都可以百分之百又这样的效果。百年老牌——东阿阿胶用匠人精神去培养优质驴源、弄清楚旧方子的原理、研发阿胶的新可能这一切行为我们都有目共睹。
“阿胶作为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
我们要把它做成精品,
用现代科学知识、方法说清楚中药的作用。”
这是东阿阿胶人一直的理念,把糊里糊涂吃的好变成清清楚楚吃的好。把中药现代化研究在传统基础上做得更好,真正让人们都能够从科技层面上认识利用中药。这是一个伟大的企业正在做的事情。一个古老的神奇秘方,被他们悉心照料,给它正名,又在给予新生。
当你想变美,
你得先成为一个优秀的女人,
然而一个优秀的女人得先从会选择品牌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