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所谓打新秘诀

  新股的造富神话激发了无数的人去研究探询打新技巧和秘诀,新的市值申购规则出台后,面对越来越低的中签率,还有动不动就封顶的小盘股发行,造成了大资金们也无计可施,甚至并不比小资金具备太多的优势。于是,人们的目光越来越集中到对申购时间段的研究上。甚至有人通过大数据研究,说早晨9:15-9:20,中午12:25-12:30,是打新股中签率最高的两个时段。

  也许真是这样,但是对动辄万分之一二的中签率来说,即使真在这两个时间段申购,对你的中签机会又有多大的帮助?看过一个贴子,感叹中签者都是天选之人,不禁深以为然。也就是说你中不中签都是老天安排的,跟哪个时间段下单并无关系。平时多行善事,少些恶念,少些害人之心,中纵然可喜,不中也不要悲伤,直要坚持,机会总有,希望也总有。

  从我中签的经历来看,在交易期间任何时间段都买过。去年中三签,今年中两签,一签会畅通信,一签亿联网络,阿弥托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