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度解读为什么吉比特会一路向下而亿联网络会一路向上?(山格湾好风水)

1、吉比特的前10流通股股东被翟家人霸占就已经引起了公愤,造假竟然这种水平,谁都看不过去。亿联网络是多年深耕欧美市场的名企,欧美市场做生意最看中的并不是技术和服务,而是信用,信用第一技术第二服务第三,所以亿联的信用绝对没问题,在信用这个指标上已经比吉比特高出一筹;
2、吉比特的产品非常单一,手游业务竞争过于激烈,今天的热门游戏明天就可能无人问津,吉比特的业绩是不稳定的、无法保证预期的,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吉比特公布了年报却不公布一季度业绩预告,肯定是不符合预期的。而咱们的亿联却直接业绩预告2017年一季度业绩同比预增65%-95%。预告的时间可是3月1日晚,一季度还有一个月没过完就敢这样预测,况且多数绩优股预测都是保守的,可想而知亿联的底气是多么的足。在“底气”这个指标上又比吉比特高出一筹;
3、从业务来看,吉比特的手游业务俗称“玩物丧志”,它的业绩越好,就意味着越多的孩子和成人没有好好工作,这种未富先奢的风气是整个社会都不希望看到的。亿联的业务属于高科技先进制造,有人唱空说什么不就是一部IP话机吗?如果真是这么低端的产品,为什么别的竞争对手没有亿联竞争力强、没有亿联业绩好?做手机的是高科技吗?可以说不是,因为有几千家手机厂商在生产手机。但更应该说是,因为我们都愿意买华为的手机、苹果的手机。亿联就是IP话机领域的苹果和华为!
4、目前中信证券给的目标价最高,是380元,亿联的承销商中金公司一定会拉升的比这个高出100元、200元,让中信证券打脸。现在中金公司对承销IPO费用收费最高,所以业务量只排在第10名,一些小券商以薄利多销的方式拉业务,中金公司把亿联打造成第一高价股,就是最好的广告,优质公司一定会找中金公司承销IPO。
总之一句话:安心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