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亿联在国外销售会如此火爆?(转)

  统一通讯不是个一新东西了,毕竟也是需要网络带宽支撑的。从简单的电话会议到现在主流的多方视频会议,通道不给力自然发展不起来。国内也是近几年带宽才提速,自然不好推广。
  为啥SIP突然这几年又火了呢?信息时代,决策效率需求越来越快,能够简单实现多方的SIP会议系统解决的人员的车马劳顿和直接成本。那么你会说这么多做SIP的国际企业亿联的特点在哪呢?大兄弟大妹子我告诉你。亿联新产品去查查,基本上都是即插即用傻瓜式的玩意,而且还不需要公网IP直接走亿联的云服务器就行。国内开过公司的应该知道一个公网IP的价值,传统的SIP开视频会议设置网络非常麻烦,会议现场绝对是需要专门的IT人员待岗的这无形也是成本之一。这也是为什么以前都是大企业和机构才会去配置传统SIP的愿意之一,买设备要花钱,养设备更花钱,中小企业哪里负担得起?亿联解决的后期无形的大量的维护费用,为什么老外不喜欢呢?市场上得到的一些数据来看,全球的市场视频会议的覆盖率不到20%。中国市场更糟糕,只有3%。这3%还包括了2%是从海外市场延伸回来的。所以大家觉得亿联会如何呢?

  统一通信及其IP电话,其实在业内是个热点,很多著名的科技巨头都在投入,以C114的两则2014年旧闻为例(C114是我们通讯行业老兵关注的专业通讯网站):
  1.美国运营商盼IP电话取代固话
  在这个十年之末,可靠的有线电话将成为记忆。美国电信巨头AT&T和Verizon都在各州游说,希望取消老式普通电话服务(业界称之为POTS):铜质的固定线缆电话系统,它的可靠性和覆盖面使得美国在过去100多年里成为世界通信动力库。美国密歇根州通过了一项法律,允许AT&T等固定电话服务商,在提前90天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停止固定电话服务,并为转向IP电话服务打开了方便之门。
  2.日前,来自Synovate的调查显示,虽然整个电信产业受世界经济低迷所影响,但IP电话设备市场仍保持良好增长,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会议电话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宝利通公司在这一领域占有绝对优势。另据Synovate的报告,目前全球已有44%的企业开始引进IP电话。全球500强企业很多企业部署了宝利通IP电话系统,成功应用了IP电话设备实现企业通讯。IP电话的使用时代已提前到来,中国如华晨宝马、南京尼玛克、网易、crocs、同仁医院等许多企业已经将他们的通讯系统升级为IP电话系统,不愿因为固化于传统设备而落后于时代发展。   
说明什么?说明了统一通信、IP电话这个细分行业,并非一些无知说的类似小灵通之类,而是包括CISCO、华为、微软等等都在投入的细分市场。

  当然,这个细分市场里面,还有垂直技术和市场的划分:系统设备(含交换设备、网关设备、接入设备等)、管理软件、应用软件、终端设备(视频、语音)、系统集成。全球各个科技巨头各擅胜场,比如微软有应用软件,CISCO1有系统设备,宝利通擅长大企业视频会议终端,亿联擅长中小企业的语音和视频终端。这也就是亿联的招股说明书里说的:与科技巨头们、欧美的电信移动运营商们、外国的著名系统集成商们都有合作,因为它们无论是什么巨头的系统设备、中间软件、系统集成,都离不开终端,而终端的选择方面,亿联的高性价比和全球本地服务都获得了老外的认可。

  据厦门日报11月10日讯 近日,从中国电子信息发展产业研究院传来喜讯,厦门软件园荣获“2016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园区”称号。厦门软件园现已形成一期、二期、三期有机联动,岛内、岛外一体发展的良好格局。软件园二期是厦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核心区,目前规模以上企业近600家,员工约6万人;上市企业7家,新三板企业35家,台资企业50家;园区代表企业包括美亚柏科、三五互联、飞鱼科技、科华恒盛、美图、吉比特、易联众、翔通动漫、元顺微电子、置业软件等。
  自然了,现在大家知道亿联网络是园区内第八家上市企业。呵呵,你不来软件园你不会知道,亿联上市只是大棋局的第一步,布局节点分别在2006年、2012年,亿联的第二步必然向上文所说的垂直技术和市场的其它细分领域进军,它的招股说明书里面有一段话,几乎不会有人留意亿联已经在布局、在进展、在收获,亿联的精彩故事还在后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