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联网络就是个卖电话的吗?

有人简单的把亿联归为卖电话的?更认为是过时的东西?这么脑残的想法竟然都有!这里就不介绍什么是统一通信了,估计也没多少人懂,简单的说下通信发展史吧:目前我国和欧美国家大规模商用的通信是4G通信,也就是从4G通信开始我们才追上欧美国家的步伐,最初的第一代模拟通信(2000年以前)、第二代数字通信(2006年以前),我们完全是购买欧美国家的技术,没有一点点自主权而言,落后欧美国家两代至少30年的时间,那时候的话费和手机为什么那么贵?那是因为从运营商到终端商全部每年都要交给欧美国家很多的专利费!设备商更不用说了,除了中兴华为占了点点份额外绝大部分是诺基亚、西门子、贝儿、爱立信等西方国家垄断,何况中兴华为也要上交专利费。从2004年开始国家大力发展通信技术,支持大唐通信研究院花重金买了一套西门子废弃的技术标准,并以此为雏形研制了后来的TD-STMA技术,经过国家的长期斡旋终于在2006年被认定为3G通信标准之一,虽然是三大标准之一,但该标准却只有我们国家在用,而且为了怕有技术性风险并没有三大运营商都推行,而是只推行给了实力最强的移动公司,这导致了3G时代移动公司倍感憋屈,流失了很多客户,并不是移动公司3G网络建设的不好,而是技术标准不成熟和国外知名通信公司不生产TD模式的通信终端导致的,TD模式的手机只有中兴华为等生产的低端手机,到了4G时代国家为了继续扶植我国标准技术TDD,优先半年给移动公司发放了4G牌照,而且分配了更宽的频率带宽,同时世界上也有很多国家使用了TDD技术(主要是非洲和亚洲等发展中国家)至此在通信技术上才追上了欧美国家的发展步伐!
看看亿联的客户都分布在哪里?通信技术的前沿阵地-欧美国家和地区!亚洲非洲为什么少?因为亚洲非洲通信技术一直落后于欧美!竟然还有人说亿联卖的是落后的东西,因为太超前,3-5年后亚洲非洲才会大面积普及!
能在欧美国家赚取45个点净利润的公司是多么牛逼,从这点看无论在哪个行业卖什么的能做到如此都是多么牛逼的存在!
利润增长的吓人,不但利润在翻倍的增长,增长率竟然也在稳定增长, 市值上千亿也就是三年内的事情!(转自网友剖司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