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世科 新财富成长之选!

  2017年公司新增订单规模达到87.83亿元,在环保板块名列前茅,披露订单中,PPP类订单占比84%,且96%入选财政部PPP库。新增订单中,省外订单占比41%,省外扩张战略有序执行。公司通过高质量内生性成长消化估值,黑马属性渐消、白马气质凸显。技术储备、市场拓展能力与业务格局,逐渐与一线环保企业比肩。公司在手订单饱满,订单质量优良,业绩兑现确定性较强。维持盈利预测,预计17-19年净利润分别1.60/3.31/5.33亿元,EPS分别为0.45/0.93/1.50元。

  公司董事长王双飞在年初曾在公司作“创行业领军 筑伟大企业”重要讲话,指出博世科进入了企业发展的快车道,在全体博世科人的努力奋斗下,在技术研发、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市场布局、产值利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奠定了厌氧、芬顿、二氧化氯、城镇污水处理等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军地位,实现了PPP项目的超越和突破,并成功转型为区域综合环境服务商。同时,海外投资战略正式启动,全环保产业链国际化进程加速发展。博世科具备了成为“伟大企业”的基因,以公司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为例,勉励广大员工不忘初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务实发展、坚持环境信仰,为博世科成为一个伟大的受人尊敬的环保企业而共同奋斗。

  目前该股总市值60亿,增长空间广阔,具备十年十倍的潜力,值得长期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