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世科成功中标雄安新区第一批环保治理项目

近日,博世科(300422)成功中标雄安新区安新县重点纳污坑塘综合整治项目EPC总承包七标段,成为雄安新区第一批环保治理项目的实施者。

  安新县作为雄安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存纳污坑塘污染问题直接影响雄安新区及白洋淀地区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安新县纳污坑塘问题存在时间较长(20-30年),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与经济发展,纳污坑塘的治理工作是周边居民对美好生活的迫切需求。通过纳污坑塘的治理工作实现全力治污,改善周边整体环境质量,提升雄安新区的优美生态环境,是雄安新区全面实施生态、绿色发展战略的基本保障,也是营造宜居环境,满足人民对健康生态环境需求的重要举措。

  安新县纳污坑塘一角

  博世科中标的安新县重点纳污坑塘综合整治项目EPC总承包七标段,将对安新县安新镇、安州镇等6个乡镇重点工业坑塘及工业、生活、养殖的混合坑塘两类纳污进行治理,治理坑塘共计11个。对此,博世科将通过生活垃圾清理、污水源头截染、污染底泥治理、水体净化、工业固废处理及水生态系统构建等工程的合理利用,实现泥水共治、生态治理的目标。

  项目纳污坑塘治理后效果图

  该项目得到了国家及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130多家单位参与了九个治理标段的激烈竞争,其中不乏实力雄厚的大型央企、国企和知名民营上市环保企业。最终,博世科从第七标段的38家投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该项目,这是继公司中标雄安新区周边蠡县王家营、魏家佐渗坑治理项目后,对博世科在治理技术、综合实力方面的进一步肯定,也是博世科设立北京子公司、完善全国战略布局、深耕北方生态修复市场的成效体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