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次博士科6连阳不一般

  到昨天为止,小博一口气连拉6根小阳线,今天到目前为止,也是阳线,没到收盘,无法判断是否7连阳。但即便如此,也是创今年记录了。

  也许有人说,涨了好几天也不过10%,有啥了不得。这里就要说道说道。首先,今年以来,小博走势一直落后大盘,就算有几次冲高,也是不过3-4天的事情。最大的问题,就是筹码极其松动,冲高过程,换手率极高,一天往往超过10%的换手,还不能封板,可想而之,大家都不愿多拿这只股票一天。

  反观其他一路上涨的股票,4%的换手率就能够封板,小博的表现太弱,伤了大部分博友的心。而这次,为何涨了这么一点,还说它走势不一般呢?因为每天它在上涨过程中,量一直没有放出来,上面看似堆集了大量的压盘,但小博都是以蚂蚁啃骨头的方式,一点一点的往上吃,不急不躁,看来已有新庄入驻,且其志不在小。老夫心里已有个判断,这里先卖个关子,暂时按下不表,待时日印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