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能否成功的关键!

?大盘点评:上周的大盘犹如坐过山车,将散户转得晕头转向,周二的反弹意犹未尽不料国际板即将推出的传言,在周三将指数直逼筑底第二支撑线(红色线),出现多杀多的局面,但周四在内外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大幅高开,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最高点曾触及小型下降通道上轨,只可惜人气涣散没能形成真正的突破,收出一根放量倒垂大阳线,可惜的是未能将周二的大阴线搂在怀里,正是由于长上影线的出现再次击垮周四早盘介入的筹码在周五选择止损出局。


上周这一系列的动作目的就是将意志不坚定的短线筹码折腾出局,同时主力也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调仓、抢筹和二次筑底。至于此次筑底能否成功,多方首先要保证指数必须在筑底第二支撑线(红色线)之上运行,如果该线一旦失守则2307点跌破概率非常之大,也就是说二次探底失败的概率将加大,一旦2307点被有效击破那后市还将有100点左右的下跌空间才能再次构筑底部,这对多方将是致命一击!这就是我们后市看盘的重中之重,也是二次筑底能否成功的关键!




短线精选追踪: (个股走势与大盘未必同步请踏准节奏,只因不是牛市行情,切忌盲目追高,形态一旦破位请果断模拟获利了结或止损出局):


000912泸天化、600615丰华股份、002387黑牛食品、300011鼎汉技术、002532新界泵业、002360同德化工、300199翰宇药业、002107沃华医药、300204舒泰神、300109新开源、002420毅昌股份


000912泸天化——该股在11月28日已经进入我们的跟踪目标股,从形态看底部横盘一年有余,近期大盘屡创新低但是该股底部不断抬高,同时成交量有效放大,目前均线系统已经形成多头排列,上周四虽然收出一根放量倒头锤的假阴线,但从上周五的走势来看周四完全属于吸筹动作,后市一旦放量突破7.83元,则下一目标剑指8.36元,后市密切跟踪关注!


600615丰华股份——该股横盘一年有余,在大盘屡创新低的情况下它的底部不断抬高,目前均线系统已经完成多头排列,并且在上周五已经突破11.37元,该股的下一个阻力位在12.20元附近,后市密切跟踪关注!


002387黑牛食品——该股我们提示已久,从形态看底部特征明显,在6月10日大资金开始介入,从近期的走势看有加速脱离底部的迹象,周五在大盘暴跌的情况下强势涨停,并且实行了一阳包多K线的形态,后市一旦放量突破19.73元,下一目标将是21.55元,后市密切跟踪关注!


300011鼎汉技术——该股在大盘屡创新低的情况下以此运行于120线和60日线之间,周五在大盘暴跌的情况下放量突破小头部23.50元,下一目标剑指7月25日缺口的位置,从目前的形态看补掉缺口将是必然,但是切忌盲目追高,在没有补掉缺口之前回档反压23.50元的位置不破那将是一个低吸的机会!


300199翰宇药业——该股量价配合非常完美,在大盘屡创新低的情况下走出了创出新高的走势,强势特征非常明显,目前已经处于加速阶段,风险区域处于51-56元!后市仍可适当关注!


002107沃华医药——该股底部特征非常明显,已经突破250线,量价配合完美,目前随着大盘的调整正在做反压250线的工作,后市一旦反压成功则下一目标将挑战小头部14.40元,后市密切跟踪关注!


300204舒泰神——该股在11月9日我们已经明确提出将要加速,目前已运行到高风险区65-72元之间,不宜再追涨,持有的朋友等待滞涨出局为宜!


300109新开源——该股底部特征非常明显,并且调整走势已经走到末端即将选择方向,后市一旦放量突破22.20元将会加速脱离底部,后市密切跟踪关注!


002420毅昌股份——该股近期资金介入明显,周五已经成功地突破120线,后市一旦反压该线成攻,则下一个目标将会挑战9.57元,所以反压120成功再返身向上将是一个短线很好的切入点,后市密切跟踪关注!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模拟操作参考!不构成实盘投资建议!据 此实盘操作风险自担! 有技术交流或个股咨询的朋友请在博后留言,本博定会竭尽所能予以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