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中阳迎巨龙!!!

? 大盘点评:自11月15日以来空方乘虚而入,指数一直运行于下跌通道范围之内,一路杀跌的过程中多头都未曾喘气,连一波像样的反弹都未曾发生,多头可谓人气涣散、溃不成军!近日横盘宽幅震荡更是将散户的持股以及追涨心态逼近极限!目前指数已经运行到自4月18日构筑的大型下降通道下轨,同时也是多线共振点,并且近日频频出现地量长下影K线,综合各周期形态以及近期盘口语言,预计一波强势反弹行情即将由此展开迎接巨龙的到来!但目前咱们还需稍安勿躁,等待一根放量中阳线反弹信号发出后再短线进场做多比较稳妥!目的只是为了避免在波段低点踩到地雷!而中长线资金还不适合进场,建议还是继续等待趋势明朗后再做打算,毕竟目前大盘连短线都没走好! 具体个股如何操作咱们盘中在博后评论再做阐述!


近期由于个人时间关系没能经常更新博客,在此真诚的给朋友们道个歉!不过盘中关键时刻都会在最新博文后面的评论表述个人观点,毕竟话不在多在于精!有需要的朋友可移步参考!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模拟操作参考!不构成实盘投资建议!据 此实盘操作风险自担!


大盘日K线:



?


大盘周K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