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股灾还会在中国经常性的发生

?警惕:股灾还会在中国经常性的发生

警惕:股灾还会在中国经常性的发生

原因是什么呢?

第一中证股指期货是全球唯一的可以裸卖空的股指期货,管理层推出它的目的就是打压疯狂的中小盘股的涨势,和获得高额的交易量而获得交易费收入。

这是为什么短短两个月,中国就连续出现两次数千股跌停,红盘不足三十家的惨跌暴跌的股灾。

第二,管理层内部有内鬼和中信这样的吃里扒外的国有大公司勾结的防范制度还没有确立。这两次股灾与这些原因不可分。想想吧,一个有内鬼有内应的联手外部势力做空中国的集团合伙,而制度上没有有效的防范措施,多么可怕,后果还会继续发生。抓住一个李鬼,怎么能解决未来的风险

第三、管理层的无知,和装作糊涂的工作态度没有变。这次股灾是管理层的不作为,乱作为,任性随意,酿成的。但是,这种行为没有在制度上法律上体现出纠正,所以,一时的人为不能代替制度和法律的作用,这种风险还存在,并且会越演越烈。

第四,股灾给全国投资者带来的损失天文数字,而管理者没有一丝悔意,这是最可怕的,管理者的良知灭失,意味着危机的根源源头没有人把守。

第五、4000点上全是死尸,信心无存,对政府的信任无存,国家信任的危机已经被股市的管理者确认建立,4000成为三年的天花板。任何牛市都是胡说八道的怂恿善良的人们找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