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1大盘走势早盘预测与收盘结论

目前总体上看:

美国股市出新高,是诱多,吸引世界资金接盘,套住他们。其次美国随时还要加息,来拔中国的羊毛。这个大战略方向还没有改变。因此,中国股市不敢轻易上行,以防被外资继续做空,股灾再次发生。必定中国股市信心太脆弱了。美国不会轻易让中国经济搭上股市牛市的快车。

总体战略方向前提下,决定了中国股市的短期走势。就是低位震荡为主,以稳健代替冒进。以低位的低姿态防范未来可能的风险!

今天的股市走势呢

震荡后,收盘微红微跌而已。

盘中继续向60日线靠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