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8日收评:中阴下跌之后的形势分析。

?大盘前期暴跌至2437点开始反弹,一周上涨了近200点,
便开始震荡调整。今天中阴下跌,宣告第一波反弹结束,
短线再次进入下跌周期。



面对这样走势,有必要将自己对基本面和市场面的形势认识,再次阐述。朋友们参考。



1,现在的股市大背景,早就处于弱市,赚钱效应和可操作性都不强。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操作思路应当是防守保本为主,经历这种弱市,
不亏或少亏,不受重伤就是成功。操作上多数股友应当多看少动,减少操作频次,强求盈利和激进的思路是不可取的。
-----


股市如农时,也是有季节性的。



2,尽管市场很弱,但正因为长期积弱,现在多数股票处于低风险区域。2500点的中国股市,处于价值中枢的下面。



3,这波中期下跌浪已经走了数月,不论从时间还是空间看,目前都处于中期下跌浪的尾声。



4,前期暴跌之后,社保等主力资金抄底,护盘意图明显,因此2437点可看作一个政策底!
反弹之后缩量调整,说明主力资金无意追高。目前再次处于短期下跌。本人认为处于筑底阶段,再创新低的概率不超过10%,大盘将在2500之上完成筑底,走出一波中级反弹行情!
--------2437点以来的反弹,还远远没走完。


5,后市的机会仍然是结构性机会,大盘不具备暴涨条件,个股版块会有大的分化。-----
鉴于新兴产业规划将相继出台,以及国庆等重大节日来临,和复杂的周遍局势,本人看好的还是:中小盘新兴产业股,旅游消费股,和军工股。

目前持股情况:002324,000561和60065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