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粉拳连发,花落谁家?

本周一阴四阳,写在比分牌上,多方似乎完胜,可惜胜负之争,绝非扳着指头数那么简单。疯狂的年月,拿着尺子量,人有多大胆,地就会有多大产。彼一时,此一时,现在博傻的成本太高。


四根阳线齐上阵,会有多大力度呢?这情形,好似一位杏眼圆睁女士,正使着性子劈头盖脸的打她那虎背熊腰的老公,小粉拳拳拳得手,还越打越凶,虽是巾帼不让须眉,可谁又相信半边天理论在这里得到印证了呢?之所以打未还手,骂未还口,只因为打赢容易,胜之不武的标签让人丢不起这个脸。


“谦让”之后会如何?有心人会心情不无沉重地发现,正式开跌以来,还没有一根阴线被收复过,再加上早早现身的两个缺口,如同貔貅正张开不吐骨头的血盆大口,此等险恶形势,与其说3100探底成功,更像准备布下口袋阵再集中收割一次。缺少对手盘意味着要以更低的价出手,这显然不是一个理想的状态。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正在酝酿下一次指数打折的风暴。


纯属个人观点,不作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