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4月13日变盘窗口

在1月16日3044的时候我告知大家超级主力第一次建仓以及2月8日3135超级主力第二次建仓,是因为短短几分钟就出现巨大的成交量,这种强大得让人窒息的买盘只有超级主力才具备。而这两次建仓点之间的极尽日量压缩,也导致对第一段小反弹的不确定。到2月8日主力第二次建仓之后,日量才开始出现大力度的释放,维持在2500E左右向上走了春季行情日线第一浪行情。2月23日指数首次冲高到箱顶位置,开始空中加油站区域内的箱体震荡后也是一度缩量进行,量价配合相当好。之后3月13日以及3月30日这两天的日量是比较明显的分界点,两次出现同期地量,两次地量后反转拉涨,只是3月13日开始的这一段上攻连续两次受制,无奈回落。3月30日地量地价回踩箱体下边之后,日成交量的释放已经悄然释放到2700E以上,带量情况已经相当明显。


对指数第四次上拉到箱顶位置,我们判断的突破概率在八成以上,因为3月30日是时间与空间相结合的转折点,本身是变盘时间窗口,其次指数回踩到由日线、周线不同级别的趋势线均线共振的支撑位。另外箱顶上方的空头势能,经过前面三次的冲顶回落释放已经没有什么威慑力。3月30日回踩后不断补量上攻,上攻态度已经比较难压制,周线上是一颗回踩了5周均线以及8周均线反弹向上的小K线反弹结构。变盘时间表中,4月7日、4月11日以及4月13日构成变盘窗口,周期内指数没能一鼓作气向上持续拉阳,在几个变盘点之间来回震荡确认箱体上边,坐等4月13日变盘窗口。


深小创自4月7日后就一直震荡回落,4月11日变盘点的回收动作相对弱于沪指,4月12日持续下滑小K线,这些影响不算大,下个变盘窗口后就转向向上了。


个股本周经历了指数的多空转折以及热点板块的起伏,个股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按照操作策略进行,只是下个变盘窗口之后,指数就要向上快进走日线三浪,做了差价的个股在回踩到支撑位后要及时买回筹码。

超级主力在4月11日已经卖光了雄安板块,所以超级主力会想尽办法防止雄安板块继续上涨的,这也和我预计的下半周雄安板块调整思路吻合。其他板块从4月7日回落,然后4月11日反抽再回落,那么4月13日上午继续回踩均线密集区与趋势线密集区之后就完成小级别的3浪调整,然后炒雄安的资金就可以炒个股了。





天赐恩泽题佳篇,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4-13 12:04

2017年4月13日

09:22:18 在4月11日由于雄安板块抛售的股票数量与证金公司之前持有的数量完全相同,所以我猜测超级主力已经清仓了雄安板块。所以雄安新区概念个股被临停,考验场外资金态度的时刻到了,监管层对恶意炒作的情况查处的力度越来越严,若打压题材炒作成为一个长期政策,市场的交易风格必定有所转向。题材炒作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即便是在美国股市也是存在的,但其规模势必会被挤压,监管力度会越来越强。

09:32:11 在去年公布的《2017变盘时间之窗》我用红色标注了4月13日这个稍大一点的变盘点,级别比3月30日略微小一些。今天开盘在趋势线2638(160229)-2969(160927)点位3263附近,向下的趋势线3406(150123)-3373(150709)所在3245支撑力度较大。股指再次进入均线密集区,大家注意34日均线3248与21日均线3256也与趋势线联合共振支撑

09:35:53 时间周期已经到达变盘窗口,前两个小级别变盘时间点位置都出现了较为明显的短线多空转换,不过从整体上来看,指数并没有跌破下方均线系统以及趋势线共振的支撑位,当然向上也没有打开箱体上边(不过有创下反弹新高),将这一周期还是归类为箱顶上边附近的震荡行情。今天最后一个变盘窗口,择向的时候,我倾向于短调结束继续大涨。

09:36:14 深小创市场从4月7日变盘点开始震荡下滑,实在的调整了三四个交易日释放了风险,今天早市表现比较热情,小幅低开后向上拉涨,已经将指数翻红。

09:44:17 关于庄家出局之后股市的走势,在我印象中2007年5.30是有一些记忆的。当时国家队出局之后在各大媒体三番五次强调风险,但市场火热,根本无法降温,为防止风险进一步累积而造成大震荡,所以干脆用印花税来灭火。但市场需求客观存在,休息一个半月之后继续大涨。所以我猜测雄安板块休息21或者34个交易日之后还有一波大涨

09:56:41 由于雄安系龙头停盘,开市后雄安概念变化较大,一些昨日大幅下跌但基本面和受益是远胜纯概念品种的雄安系列则开市较强,如0021xx这样的和一些环保类低PE品种。 雄安退烧,次新股惯例跷跷板反弹,粤港澳新区方面龙头继续强势,但由于其为今年的事非目前的事,且利好程度不足,再且雄安特停的前车之鉴在这里,因此降低预期,无人问津且时间节点临近时做低吸潜伏是不错的。

10:00:43 创业板放量井喷式拉涨,开始向上方密集排列的均线系统发起进攻,89日均线已经下滑至均线密集区范围内,共振拦截。创业板行情要转多,必须走带量大阳线突破的道路。观察早市这一波快涨能否持续下去。

10:02:33 早盘成交量维持较高水位,上证指数回踩13,21日均线之后企稳,今天涨跌家数比总算好看些了,形态保持完好的个股继续持股,如昨天提到的,本周周K线若收一颗孕线十字星,下周大涨概率非常大。

10:14:02 深市方面由于多了次新股反弹更强一些,领头热点环保扩散板块涨幅超4%,另军工 雄安 粤港澳个股则是分化震荡居多。

10:27:37 周线上从去年2638开始就持续保持震荡爬升的小波段上涨结构,而今年的1月16日之后的上涨在周线上来看还处于一个完整的上涨通道中,过程中并未出现加速上涨波段。日线今天是空中加油34个交易日(我们参考的2010年九月的空中加油也是34个交易日后大涨),在周线上是碎步小阳,其后理当有大阳。周线本周是一颗回踩支撑位反弹的K线结构,今天的走势将决定下个交易周是否走出大涨阳线结构。目前日内分时是回踩均线支撑后反弹的小K线动作,趋多表现。

10:29:53 今天市场情绪还不错,前面两天的暴力洗盘达到了换手目的,上方抛压明显在减弱。前天推的油改概念股0005xx走势稳健,重新步入上升通道中。

10:35:45 虽然昨天601633暴跌,但我还是看好这只股票,至少在6.4元的止损位之上我建议持股

10:53:45 目前市场表现出来的意愿还是趋多向上拉涨的态度,资金流入深小创板块护航指数不断冲高脱离阻力区,沪指方面今天缺量比较明显,缺乏向上拉涨的动能,联动深小创向上震荡爬升。

11:00:56 指数逐步转窄幅运行,个股依旧各做各的居多,除几个当前热点外,由于指数变化不大,且次新今日轮到反弹,可以得知其他品种多数还是较为萎靡。 日K方面沪指中期箱体的上沿在量能不缺,主热还不止一个雄安的情况下依旧表现出难以逾越的态势。

11:13:16 目前的反抽依旧无力,还需要时间积蓄能量。继续持有0007xx、0008xx、3002xx、6000xx、0022xx、3001xx、6003xx、0026xx、6009xx、0008xx、直到有一天跌破13日均线和21日均线再止损。而0021xx这种回踩233日均线的股票,站稳11.93元买进,跌破11.93元卖出。

11:16:56 创业板摸索到了55日均线1921阻力一线,关键冲关点位处,沪指方面煤炭酿酒等板块带领指数跟了一波节奏,耐心等待指数走出箱顶区。

11:17:30 权重板块明显在控制大盘的节奏,今天市场情绪不错,在权重大面积调整的情况下,个股并没有太惧怕调整,久违的普涨个股带动了人气,但前两天被洗出去的筹码想要重新回来还是需要一定勇气的。现在结构就是临突破前的洗盘,IF指数盘中主动升水,多头部队在集合。

11:23:21 当然,6016xx和0021xx以及3004xx还有0005xx都是遵循相同的止损原则:线上持有,直到跌破13日均线和21日均线再止损卖出。 由于敲键盘的时候粗心了点,10:35:45出现笔误,但应该很清楚的

11:28:34 盘中波动很大,但IF指数目前仍处于震荡走高的局面,分时低点在逐级抬高,持有多头趋势的个股等待市场突破,盘中震荡会加剧。这个空中加油,在前21天也就是3月23日之前,大家的情绪都还算稳定,但是调整时间拖到34天的时候,怀疑与抱怨的人数大增,这也符合变盘点的特征。请大家静下心来,满仓那些形态较好的股票,等待变盘

11:29:36 港口水运又显异动,指数方面依旧变化不大。指数还是走势缓慢,不过个股的上涨家数在不断增加,今天深小创拉涨的这一波对个股有较大的积极引导力。下午盘能持续补一点量能进来,有望拉阳并出普涨行情。


04-13 15:37

13:01:22 今天上午的回踩得到了均线与趋势线的联合共振支撑,所以跌不下去了。我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第四次突破箱顶成功的概率八成,第五次突破箱顶的概率更高

13:04:35 深小创市场上午盘主要还是针对拦截阻力进行冲关突破,如果说上午盘是震荡小爬升的动作,下午盘成功突破后就要加大上攻力度了。

13:05:53 今日新股:星云股份 申购代码300648

13:12:33 今天缺席了雄安股,成交量也大不如前,沪市直接回到2200亿水平,是一个蓄势阶段,随着指数和个股的上涨,上方抛压并不大,本周大幅震荡洗盘是比较充分的,使筹码得到充分换手,利于后市展开攻击。

13:13:25 红盘个股数量还在不断增加,市场的做多气氛还在高涨。天花板多顶几次就要突破了

13:30:48 盘面现在有点胶着,从早市开始就收紧的日量让多空双方逐渐冷静下来,准备蓄势一搏

13:33:12 量能降下来了,盘面略显沉闷,多数个股仍维持在均价线上盘整,一般放量洗盘后会有一个缩量过程,今天虽属于被动缩量,但还是符合量价变化节奏,保持多头思维。

13:46:59 0021xx还是比较争气

14:09:52 横向走势为主,沪指今日低开回升后基本就在这几个点折腾,虽然停盘的几个票吸了不少活跃资金走,但集体停盘某种程度上给了二三线的雄安系一个客观被资金看待的机会,因此昨日分化大跌品种今日有的是转强(基本面相对好的)。 次新股方面又是开市冲的很猛随后滑落的走势,但今日回撤没有太大,跷跷板效应,整体还未到有较大反弹的机会节点。

14:13:36 第四次冲高到箱顶突破的概率在八成,但4月7日这个变盘时间点未能在3283上面保持八小时之后回落,好在4月11日回踩得到均线与趋势线密集区的支撑,4月13日同样是这些共振拦截之后向上,酝酿着向上一搏。

14:26:11 分时回落的量能并没有放大,上证50明显偏弱,还是在震荡洗盘,本周整体基调就是一个字洗,这个阶段要咬牙坚持,随着抛压的减小洗盘也临近尾声。

14:29:48 日量相比前两日大幅缩减,深市位置相对沪指在箱体结构内更高一点,午后分时黄线下穿白线赶快压制。 雄安方面折腾为主,其中小部分流通市值极小品种的妖性爆炒令其保持着一定热度,但也令其甄选难度加剧,因为散户不可能得知游资会抱团参与哪个沾边品种,激中带稳的策略为以基本面为优先点来辅助考量,会更具备安全边际

14:42:26 下午盘没能放量,所以也没能走出比较积极的拉涨突破行情,继续维持从早市开始的缩量横盘震荡。分时出现一波小跳水,主要还是无量拉涨,现阶段跌不下去,打压一段就快速收回。日内没有太大吸引眼球的走势,缩量震荡小K线,不过红盘个股的家数一直保持着做多的方的优势。今天这个变盘窗口,主力扭扭捏捏不给明确的上攻动作,但场内气氛不算差。

14:43:51 今天盘面整体表现平稳,在连续上下剧烈振幅四个交易日后,目前抛压开始趋于稳定,即便今天尾盘有一波快速下杀,带出的抛盘也不大。维持震荡洗盘,收盘点位就比较关键,收在均线和趋势线密集区之上就能保持一个较好的攻击态势,再次形成多头发散。

14:57:16 趋势良好,跌不动了,只有上涨一条路

14:59:26 在3月13日、3月30日两次回踩箱底的时候都是缩量状态。今天的日量从早市开始就不断收紧,估计成交量不到2200E,也是近期的一个相对低量水平,还是给出了一定的信号。

15:03:11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