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顺势而行

在股市运行的过程中,我们通过对趋势线均线日量波段结构等各方面因素的分析归纳总结就是对大趋势小短线的探索,最终顺应市场而为。

周线二浪的C浪下跌在5月11日完成了AC浪对称之后就开始向上反弹,空间已经满足需要但在时间上还没有达到对称,所我们判断指数还将在低位走震荡行情拖满时间。在这个期间,并不排除指数二次回踩走底部大双底结构的可能。前期指数跌破的233日均线与三把剑上沿趋势线就成为底部区域的分界线也是指数反弹过程中的第一道拦截。在这个位置必然是会遇阻,在实际走势中,虽然5月16日向上收光头突破阳线结构蓄势,但还是没能一鼓作气突破向上,分时震荡回踩。按照预期,这里会有三个交易日的回踩周期。


从5月17日开始至5月19日已经按照预期走了三天的短调周期,在5月19日日量收紧再出地量,市场给出不愿意继续下跌的态度。以当前的走势来看,指数二踩探底的概率在不断削减,虽然需要收回到分界线3111之上进一步确认,但5月11日低点3016位置愈发企稳。若以3016为C浪终点,那么现阶段的走势就要用周线三浪第一大浪的日线第一个上涨波段来划分;且之前提及的底部大头肩底结构也是以3016为大底为前提。


趋势之间相辅相成,以日线第一浪结构来看,从3016开始的反弹结构至少为三浪,强势一点的要走五浪。从3016上涨至3111为小1浪上涨,遇阻走小2浪缩量回调,短调几天之后就要再度向上走小3浪行情冲击3183或3216,再度遇阻后再向上尝试。以此构成日线第一个上涨大波段,进而走出周线三浪主升行情的第一个大框架。而底部大头肩底结构重点在于底部的构建和结构的对称,以3016为底做前提,左肩在4月27日低点,后期在拉涨之后还有一个对称的右肩回踩。两个结构的关键点位都在第二道拦截线,多均线密集共振的3183或3216。趋势结构在不断成型与完善。


现目前第一道分界线3111位置处的阻力并不算大,刚走出底部后的个股行情爆发,短调做结构并不影响个股行情,因此在这个位置依然叫大家持股,部分已经大涨或到达阻力位的个股做了差价而已。而运行到第二道拦截位3183或3216位置处,这里有头肩底右肩回踩的需求,也有日线第一浪完结的概率,所以个股的回踩差价机会更大,顺势而行。





天赐恩泽题佳篇,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