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目标位之前持有为主

在上个交易周几个市场陆续走出了盘整震荡的结构(除创业板外),上证走回调的小4浪(在6月16日变盘时间点位置已经完成了与小2浪的结构对称),深成指与中小板用横盘震荡爬升代替调整,创业板则向上企稳突破了34日均线走上涨的3浪结构,临近55日均线阻力位,线下横盘。几个市场同时临近变盘的边缘点,我们认为将大概率走出共振行情,至于方向则是向上。


6月19日平稳开市,跷跷板回跷,券商保险等大权重带领指数向上快速冲高,下午盘创业板跟上节奏,市场按照预期共振向上。由于是大权重牵头,沪指方面一根大阳线上穿多条均线密集区,确认了短线行情,即5月24日上涨以来的第5个上涨小波段,目标依然在第二道拦截线3183与3216位置。分时提前在55日均线的拦截下遇阻小幅震荡,需要花费一点时间。创业板资金流出,短线在下方新成型的均线密集区与上方55日均线之间来回震荡。权重已经搭好台,目前严格控制指数动向的就是日量。日量在几个市场走出共振行情的同时依然没有太大幅度的释放,深成指与中小板维持了强上涨预期但缺乏动能所以难以向上突破,等沪指进一步冲高走出逼空行情或等创业板向上打开55日均线的同时再共振突破。


目前市场的节奏被放缓,原预期日线第3浪要上行至第二道拦截才开始然后回踩颈线后再涨一波,下一个较大级别的波段就可以借助第二道拦截展开。不过指数遇阻小拦截就回踩企稳一波,显然想将基础进一步夯实。这个阶段不能操之过急,跟随几个市场轮动的节奏来回操作个股,更多的是持股等指数重新企稳到周线以及日线的均线系统之上。


上证50第一浪的5个上涨波段已经走完,下跌也至少要有下跌abc浪,下跌的a浪在21M位置止跌反弹了一根大阳线,b浪反弹或头肩顶结构的右肩。在5月11日与5月24日叫大家补仓之后,我叫大家在6月12日附近上证50达到2539之后卖出权重大蓝筹,换成深小创。6月19日券商领头反击,日内向上收大阳,上证50所在的权重股又继续向上,但反弹之后还有c浪补跌,所以对权重的护盘不要过多依赖,对相应标的个股在反弹之后要注意个股差价。当初定的目标是第二道防线3183与3216,目前持续有效,达到目标之前还是持有为主,达到目标之后卖出为主。





天赐恩泽题佳篇,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6-20 15:17

13:00:41 由于昨天共振向上,所以各大指数陆续向上突破,趋势良好,还没到做差价的位置,尽量满仓持股

13:02:00 深成指与中小板前期采用横盘震荡横盘爬升的方式扛过了调整,今天跳空向上站上了拦截区域,有走出新的上涨周期的意味,从结构出发,要走一轮对称行情。不过深成指上方233日均线与377日均线正在粘合形成较重压制,中小板这一涨就到了前期冲高后的箱顶区域,那里有较大套牢盘,到时候再注意一下。

13:02:15 今日新股:

志邦股份 732801

13:13:20 市场维持低量窄幅运行,上证50略回踩后转横,MSCI结果会对明日开盘有一定影响,如果通过则高开为主带量还可走强,如果不通过则会有低开反应但利空不大(通过后会有资金配置预期,不通过没有而已,只是预期反应的上涨以及近期的强势会有一些压制) 正反向均对于小品种影响不算大,游资则除了抓特斯拉这样的事件新热后更多的选取了极低位(离2638低点或者近期创了新低)的品种做反弹,这个反弹逻辑近期也是略为持续的。由于中报节点临近,业绩催化逻辑有望重演,因此超跌低反品种里绩差股反弹后还是会有跌回去的预期,在选取时需要注意。

13:21:14 权重的量能呈现萎缩的状态,个股是放量上涨的。这是一个蓄势待发的走势,整体的反弹趋势保持良好,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上证指数是最后一个突破55日均线的,目前也仅仅试探了一下,和上证50调整密不可分。

13:26:38 沪指对55日均线还是相当谨慎,前期已经压制指数走了一段小4浪调整,现在也持续压制指数冲高。不过小5浪上涨结构已经成型,多花费一点时间还是可以磨过去的

13:33:16 业绩转暖PE相对较低位置较低的权重近期也获得资金有所关注,如今日盘口的6001xx,6002xx,6016xx(包括AH),以及前不久的0000xx,都出现了日大幅放量走势,这类既带有一定权重特征,又有基本面的一定支撑的品种近期同样获得资金小幅注意,弱量情况下自身的大幅放量表面其抢过了不少资金注意力。

13:37:51 雄安方面早盘拉动创业环保浪费能量后午后转变思路再攻小盘,博深工具快拉涨停,板块涨幅扩大。 游资基本还是在雄安、 大湾、 次新、 创业板 、老妖品种等品种里来回跳炒。 权重类的资金则一方面仍以差价为主,另一方面则小幅出现跳业绩趋势,包括小品种的绩优股和大品种的相对有业绩的品种近期的表现也说明资金的转向。 总体而言仍然更为看好低位业绩增长预期的品种,相对安全性会高很多。 而游资运作为主的炒作类敢死队品种则近期会纠结得多并且会持续纠结,因为太多的不确定性令风险极为不可控。

13:46:58 盘面颇为胶着,上证50企稳21M之后走反弹的b浪,昨天一根大阳线是b浪的主要上涨空间,今天早市冲高后已经快要接近前期次高点,即头肩底结构左肩位置,提前回落,留下缓冲空间,沿着均线震荡。

14:02:27 这十分钟日量温和补充配合,沪指方面有向上反击的预期,小幅度波动的跟风盘个股现在陆续翻红,红盘个股数量在缓慢增加。逐步带出市场做多气氛。

14:04:53 午后雄安相关品种联动反弹拉升,分时略有放量游资活跃度增加,市值较小对指数没什么影响,但机会也比较明显,我也就看到不少的朋友加仓了0007xx,那就持股待涨吧。

14:15:57 IC指数一到2点左右就开始出现小幅跳水,更多的还是在洗盘,分时成交量的萎缩也侧面反映了场内筹码是稳定的,缩量调整后突破在即,等待消息面的配合。

14:28:48 雄安转强后次新中小创转弱,量能(资金)有限,游资跳来跳去则内部会出对立的跷跷板效应。 即如果说之前的跷跷板效应是大小对立为主,资金有利于大品种和小品种的选择;那目前分化后量能愈发低迷后,资金在大小品种内部也出现跷跷板效应。

14:44:51 盘面调整压力主要来自权重板块,上证50指数5日均线还在下移,今天的调整算是突破5日均线后的回踩动作,明天收盘能站上2477,5日均线才算是正式拐头向上,今天这根阴线看上去难看,但没有量能,实则杀伤力有限。IC指数连续三天都在下午2点左右跳水下行,这是对上方的套牢盘进行换手,盘中的洗筹动作,蓄势调整之后继续向上。

14:51:00 创业板周线上冲到了13周均线压制区域,遇阻回落,跌下55日均线。等沪指企稳上行冲涨的时候再共振向上企稳就站上去了。

14:56:58 尾盘又拉动了一下大湾深圳系,深字头联动跟风。 趁此机会新疆妖股联动快速退烧

15:01:30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