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目标位附近要谨慎

在5月11日与5月24日3038之下叫大家买进的时候明确说了由377日均线、233日均线以及三剑上沿形成第一道拦截线3111附近,目标位是第二道拦截线3183或3216之间。在6月9号遇阻55日均线再次回踩233日均线之后,向上试探第二道拦截位。第一道拦截线3111之下是底部结构,在6月7日已经突破并企稳了。第二道拦截线之下是上涨初期的试盘行情。21周均线与34周均线还有144日均线与89日均线联合共振压制在3183附近,所以目标位附近要谨慎。


深成指与中小板在这一轮走势中,用横盘爬升消耗短期调整周期,深成指6月19日突破阻力线,中小板指6月20日突破,即将走对称第3浪上涨,不过深成指上方377日均线与233日均线粘合在10454成为本次的目标位就再难向上了。创业板指遇阻55日均线精确回落,接下来冲关突破的概率更大。目标位在89日均线与144日均线附近。


几个市场在上个交易日共振打开了上涨周期,但涨一段又要面临阻力位二调整。今后沪指冲刺第二道拦截线,深小创冲高阻力区后同样会出现共振回落现象。这需要重点提醒。在这一波上行之后,到下一个市场共振回落的节点位置,持续上涨后的个股将大面积出现回落,可做差价的个股也将增多。在上涨到第二道拦截位之前安心持股,到达目标位后就差价为主。


目前热点轮动起伏较多,量能相比昨日略有放大。今晚若A股被纳入新兴市场指数,6月21日高开概率大,但要留心这个事件是否会被主力拿来当一个短线出货的机会,毕竟上证50后续还有一波C浪下跌。连续三天2点左右的跳水,最后尾盘又被收回,这种走势虽带有洗盘的味道,但若是主力在给散户制造惯性思维就危险了,所以一定要提高警觉,若再出现快速杀跌的情况就要建议减仓做差价了。 大小品种的分歧开始降低,内部资金开始分化,市场从前一段雄安概念与上证50二选一转换后,个股机会点扩散,资金趋于分流去寻找机会而不用再被迫二选一。其中大品种方面机会点扩散到估值相对较低的低位权重;而小品种方面除雄安大湾、次新创外,低位超跌反击,以及短期特斯拉概念也迈上舞台。中报节点临近,低位绩增股符合大小品种资金扩散的双重标准,依旧是后市重点选拔对象,以行业景气上升,公司主营构成,业绩趋势自上而下筛选备战。






天赐恩泽题佳篇,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6-21 15:18

12:57:45 分时量能仍维持持续缩减势,但由于开市的放量,早盘量沪市为例已超过前几日水平,西藏板块分时略有动作,想借新疆妖股的前炒做一段但反而又带起新疆妖股异动,妖股方面的动作对资金牵引和多头能量消耗在弱量情况下不容轻视。

13:00:48 从今天开始就进入危险区域了,不建议买进任何股票。但是个股跷跷板现象也很明显,所以手中的股票也要仔细甄别后再做决定

13:01:16 沪指方面早市冲高回落后再次上探,日内走出一颗长回探的下影K线,由第一道拦截带来的支撑力度相当强势。分时二次冲高回落,日量收紧以震荡缓跌的方式进行,及至上午盘收市,已经转为横盘,下午盘又将向上试探。

13:04:48 6003xx和6006xx是5月24日跌到3038之下叫大家买的,然后6月12日叫大家卖,最后6月16日和6月19日又叫大家醉了差价买回,现在持股观察

13:07:21 0007xx是昨天点评的突破买点,同样是持股观察为主

13:07:32 今日新股:君禾股份 732617

13:08:27 6016xx走势变坏,有回踩12.5元的趋势,可以卖掉做差价

13:11:27 3004xx遇阻89日均线之后没有继续向上的动能,需要调整一段时间,可以做差价。3000xx跌破均线密集区,可以减仓做差价。

13:22:21 上证指数量能又回到调整量水平,并没有出现攻击量去攻打55日均线,可能会有所调整,短线先看颈线3117的支撑情况,耐心等待上证50的C浪结束。这个过程中,有部分股票出现下跌趋势是可以做差价的

13:24:54 创业板与沪指共振回落,创业板回踩到了短均支撑位所在,要开始反击了。日量释放状态近段时间几乎保持一致,早市放量后缩量,下午盘温和补量带领指数冲高或砸盘。

13:35:48 午后市场保持低量状态,短期涨幅较大品种调整较深,也影响了概念热点。 近期停复牌个股绝大多数是不管停盘时间多少,重大事项出预案还是取消,多数是复牌补跌连续一字跌停,也对市场有一定负面影响。 以往是停盘多好事,无好事复牌后也补涨;现今预期完全不同,多数停盘股复牌后较惨。 短期较新有较强带动性的概念以是特斯拉在华设厂;以及恒大回A概念(节点延后到7月14之前,股东大会提及6月底7月初出预案,则6月末7月初的两周可关注) 概念性品种均具不确定性仅适合激进客关注。

13:37:58 权重板块调整的周期会稍微长一点,后市交易标的还是以中小创为主。跷跷板作用导致个股分化,一部分补涨的同时,另一部分回落

13:51:44 目前下跌家数虽比较多,但跌幅有限,下跌超3%的仅110家上下,调整力度不算大,有充足的时间和空间进行多批次缓步减仓。持股要有耐心,等待一个合适的入场机会更需要耐心。

13:53:32 6016x我是在11块多叫大家买进的,今天13块多叫大家卖出做差价,需要提醒的是,回踩12.5元附近又要买回来。

13:58:11 上证50早在2539就提示要长时间调整了;大盘遇阻55日均线之后得到233日均线的强劲支撑;深证成指站不稳144日均线,好在回踩的时候缩量,预示调整空间不大;创业板指也未能站稳55日均线。 所以建议不要买进任何股票。有些股票卖出后多等一段时间再回补。

14:04:41 午后拉了一些雄安小市值品种,维持住人气,缓步运行到尾盘热点还能有一些进攻机会。

14:06:07 盘面略有点偏弱,不过下方强势支撑,没有太多的下跌空间,市场的交易情绪降低。上证50指数早市冲高回落,回踩了21M后就反弹向上,和预期相同的走势,沿着21M震荡向上爬升。

14:06:54 要注意连续三天在2点左右杀跌后拉起,接近目标位的拉升诱多可能性会比较高,不要轻易去开新仓。

14:25:32 尾盘权重企稳,家电权重,6008xx,安防等表现要强一些,前者PE多在10多倍,后者PE相对很高。

14:28:06 日线的重心还是在不断向上爬升,在阻力区域内上涨动作被放缓。企稳了55日均线之后预期会稍微加速冲击目标位,但日量控制下,整体还是保持偏缓的节奏。距离第二道拦截线已经不远了,到时候要注意做差价

14:38:49 雄安板块是在大盘调整的时候崛起;结果5月24日大盘开始涨的时候,雄安已经没有力气了;现在大盘接近目标位考虑如何减仓做差价的时候,雄安板块有补涨的苗头。

14:46:17 相对于前面1、3浪探底后快速阳线拉涨,小5浪在回探后走势就偏迟缓,今明两天企稳55日均线后有望向上冲击目标位。但这根阳线后,小5浪的主体部分也要走完了。前面的2、4浪回落都是快速的冲高回落,小5浪到顶后应该会构筑一个小顶部,在3183-3216之间的区域。

14:51:05 上证50指数还处在B浪反弹中,短线多空分水岭关注21日均线,若此均线被击破,基本上B浪反弹就结束了。大盘的上升趋势保持良好,主要看个股自身的形态走势,尾盘权重的拉升并没有带动起个股,场外资金偏谨慎。

15:00:23 6008xx这样的离新高不太远又在权重内有新高需求的,权重行情中某一段滞涨明显有加速动作的中兴通讯这样的,中药类和酿酒类里较滞涨的如同仁堂,张裕A,家电双龙获得KUKA的美的和锂电池沾特斯拉系的格力。需要注意的这类品种始终是放弃了概念炒作和妖股炒作的稳健客的风格品种,不是此风格的现在再去追涨会很难受。

15:01:05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