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按照计划做差价

早在3038之下我就告诉大家第一道拦截线3111震荡后冲击第二道拦截线(由趋势线以及周线日线均线密集区构成的3183与3216),在目标到达之前持股,到了目标按计划做差价。从均线角度来看,第一道分界线是底部的分界线,第二道拦截线则是从5月24日双底之后开始的日线第一浪目标。在经过5个小浪上涨之后,也刚好在第二道拦截线满足小5浪的对称,所以对于第二道拦截位处的短线回落在很早之前就提示。前面两天距离目标位越来越近,我提示在目标位3183与3216附近要谨慎,到了3216或3183位置要注意个股的差价。


6月22日冲关第二道拦截线,上探到了目标位3183后精确遇阻回落,刚开始横盘等待援军,但拖到下午两点也没有增量资金入场,所以横盘后放量砸盘跳水。一颗冲高回落带长上影线的黄昏之星,实体部分仍然保持在55日均线之上,还会存在反复震荡,但3183的目标达到了就只能提示减仓做差价。



深成指与中小板还有创业板距离各自的目标位还有一段空间,但随着沪指的射击之星以及上证50的双顶回落而共振向下。


个股方面,尽管一早就提示了到达目标位就要做差价,但近期跷跷板效应比较明显,个股分化严重,只能以自身形态做判断。总的来说,目标位已经到了,所以按照计划做差价,仅仅是差价,破位短线支撑或走完上涨一浪的个股要及时卖出,本身还处于低位的个股还没有破位的个股可以暂时持有观望。这一波遇阻目标位的回踩是短期的。回踩之后的大趋势还是向上的,所以这里仅仅是做差价,整荡市跌一段就要买回来。



到3183就是到了短期顶部,调整几天之后不排除再冲击3216才大跌,所以目标位附近需谨慎,只卖不买。



我所发表的每一张图片皆是我的原创。有些天友从我昨天发的“正午日晕”体会到阴阳转化的玄妙以及对宇宙的敬畏,这是可喜可贺的事情。有很多感觉都不是文字能够准确描述的,需要自己去体验与感悟。炒股时间长了,盘感也就出来了。



今天这张图片是在一片尖叫声中,我跳进大海和鲨鱼一起遨游。作为1993年入市的中国股民,经历过那么多的大风大浪,还有什么能吓到我们?


天赐恩泽题佳篇,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6-23 11:55

2017年6月23日

09:04:06 2016年1月27日熊市就终结了,吃人的鲨鱼早已成为历史。但普通散户在整荡市与牛市交界的时候看到不吃人的鲸鲨依旧惊恐万分。 所以,胆量来自于三种途径:一、看书(前人的经验总结);二、亲身经历过,现在就不怕了;三、现场风险分析和概率计算(只要不是跑得最慢的那个就行了)。

09:19:53 一直以来,我都坚持独来独往,不和任何机构打交道,我的所有观点都是个人真实表达。一旦被招安或者自立山头做私募基金,那么利益角度不同,观点必然有变化,缺乏"真实"二字也就辜负了天友的期望。我的成功并非从股市捞了多少财富,而是得到300万粉丝的支持,这是许多包工头和煤炭老板所无法企及的。

09:29:39 通过趋势线与均线计算,我们上个月就反复强调目标位是3183至3216,昨天碰线精确回落,不排除调整几天后再冲顶

09:40:56 个人经历对炒股的影响也是挺大的。我不带任何设备,只穿游泳裤,可以潜到水下七八米停留两分钟,有次我带着氧气瓶在13.3米的海底玩了五十几分钟。所以能够看到很多常人没看到的景象,对大自然的感受也有所不同。

09:44:03 大盘小幅低开,沪市集合竞价较昨天略有缩量,但整体量能还需要回到1600亿上下,缩量调整才是一个有利的局面,见到近期低量再考虑回补筹码。特斯拉和万达进行了双澄清。特斯拉昨日盘口出了卖点;万达复星等昨日闪崩确实吓人,万达快速澄清复牌并给出增持计划,也表现出大企业的底气。

09:45:53 昨天市场放量下杀,成交量主要集中在头尾一个小时,而尾盘一个小时K线已经吞没了前三小时的涨幅,短线追涨的筹码会成为市场的主动抛压盘,而60分钟这根长阴线短期需要消化,空头暂时占据优势。今天仍是一个观察期,不适合有大动作,等待成交量的再次回落。

09:48:17 昨天冲高到目标位3183就给出了明确的顶部信号,早市惯性低开下滑,233日均线是强势支撑位所在,超跌后引发技术性反抽。昨天快速拉涨并回落,节奏拉得过快,顶部震荡行情还没有走完,今天的反弹能带量收回55日均线之上,则还有概率继续冲顶震荡。今天的红盘个股数量相对来看并不算少,个股在昨天的快速冲高过程中并没有走出爆发性补涨行情,尾市跟随还做了一轮下跌,今天随着指数反弹,部分个股也将反扑。

09:55:22 大盘延续昨天的跌势,整体跌幅并不大,中证500跳空低开,这个跳空缺口没有太大意义,很快就会被回补,回补后还有多大的反弹动能就值得商榷。

09:56:20 深指补上了短期的高开缺口,沪指留下了一个低开缺口,上证50偏弱,沪市黄线偏强。 热点选取了一些景气度回升而又低位滞涨的如稀土,试探性和尽可能寻求短期安全性会居多,市场受损严重的主要在士气, 关注分时量能演变。

09:58:38 分时黄白线分化,深小创昨天被沪指冲高回落带坏了节奏,但还没有到达预期的上涨目标位,所以在回调之后有较强的反弹动能。但沪指分时一再低迷,分时围绕在233日均线震荡。个股的红盘数量在缓慢增长。

10:00:45 中小板率先翻红,既然是观察期就耐心等待,市场的情绪也需要得到一定修复。回调也是一次炼金石,关注那些走势相对独立,形态保持良好的个股,当市场企稳后,他们就是上攻主力。

10:06:43 6005xx这只股票要注意144日均线44.48元的阻力,不能重新站上去就要卖掉做差价。3004xx已经跌到34日均线与21日均线附近就应该持有等待反抽55日均线。券商板块在反抽之后再下去回到起涨点又是机会。只是震荡市而已,不要总是担心创新低

10:13:23 由于昨天个股没有达到目标位就被指数带坏,所以上涨动能就在今天释放出来。但总体来说,今天只能算反抽,要等下周再跌一段才可以考虑回补的事情。

10:33:36 权重方面6008xx、万科等短期维持强度,日K位置相对要低一点点给予了更多支撑;热点方面智能家居 深圳特区系 核电 包括开市的稀土,轮动依旧较快,异动依旧较多。

10:34:21 市场小幅反弹,个股普涨但幅度不大,暂时视为对昨天快速杀跌的技术修复,上证指数关注双底颈线3117一线的支撑情况,前面突破后已有过回踩确认,这个突破是有效的,一般不能再重新回到颈线之下去。

10:35:12 深成指与中小板快速反弹,这两个板块的小3浪对称结构还没有走完,观察分时的反抽力度。深成指观察144日均线得失,能够重新收回均线则还有向上补涨走完对称结构的概率;中小板则观察377日均线的得失。

11:00:02 沪指重回55日均线,深指站上144日均线,创业板指得到34日均线与21日均线的支撑而向上,但浸提哦按最大的问题是没有量能!所以几个市场虽在反弹但力度都不够。昨天的冲高回落之势,尾盘放量砸盘比较引发恐慌,不过多空转换太过迅速,空间勉强达标了,但过程还有欠缺。233日均线是多方防守的区域,所以指数回踩到这里就引发了反弹,走势还多有反复。

11:00:59 沪市第一个小时成交量是近期的低量,成交量明显回落,今天领涨还是比较冷门的板块,有补涨的嫌疑,冷门板块的补涨,可能标志反弹要告一段落,市场进入短期调整。调整不是坏事,他会让我们找到趋势形态良好的个股,起到筛选的作用。

11:03:30 早盘量能明显缩减,缩减了量能日内会安全一点,但也反应出多头进攻士气很差。 上证50做双顶的嫌疑很大。6006xx还是较为低迷但稳健度是不错的,6003xx由于受雄安套牢盘影响,转弱许多。

11:05:25 IF,IC指数走势有些分化,中小盘个股还是被权重拉着走,越是这种弱势时候,抱团的想法会越强烈,大资金还是喜欢抱团低估值的保险,大家电,银行,风险偏好降低后对中小创影响蛮大的。

11:07:02 个股相对于昨天分时要稍显活跃,但抛开昨天被沪指影响回落的空间,个股在盈亏相抵之后并没有得到太大的实惠。看接下来再度冲顶的时候能否放大一波个股的涨幅出来。

11:10:39 市场资金量缩减,士气衰退,地产板块拉升引发资金集中令其他品种资金更少,包括指数也是承压,今天暂时判断为反抽中继,反抽之后,下周还要调整

11:17:11 IC指数创日内新低,走势有些转弱,还处在调整周期中的发抽,不宜太过冒进,等待企稳信号。

11:25:16 地产联动成为了市场下挫的催化剂,市场士气低迷令其下跌容易上涨难,尤其是不管上涨还是下跌都容易催化出下砸走势。


06-23 15:36

12:57:02 6月22日到了目标位3183之后观察了一段时间,实在是看不到援军,所以叫大家卖掉做差价。6月23日早上就告诉大家反抽是下跌中继,并提示反抽后还要回踩一段(最起码也是小时级别小3浪)

13:01:37 今天分时回踩233日均线向上反抽,我依旧告诉大家冲不上去还是要做差价。分时急速跳水,打破了指数二次向上冲顶的走势,分时再跌一点就要到达小5浪的起点位置,这里是周线均线密集区的防守止跌,一旦跌破这一道防线,就是日线碰第二道拦截后的大二浪回踩。线上应该有多方进行防守反击。创业板快速破位,暂时没有止跌迹象,日线再度跌下均线密集区,创业板还在底部,任重道远。

13:01:46 今日新股:

1百达精工 732331

2富满电子 300671

13:07:04 开市惯性下滑一段,这段杀跌带出了恐慌出逃盘,已经到了周线均线密集区防守的位置,下跌开始转小幅回升,以此减速。

13:16:04 午后开市跌速减缓,分时反弹如果带量则能勉强稳住,目前的反抽没明显看到量能增加。跌幅超3%的个股接近300家,不急着去抄底,闪崩的个股很多,目前还未出现止跌信号,盲目入场会打乱操盘节奏。

13:17:59 跌速较快后会有极限超短抢反机会,个别股票今日大幅杀跌后尾盘搏周末维稳利好周一高开机会。游资现在的手法非常凶残,有不少火中取栗的行为,非长期短炒的激进客较难明白。

13:26:11 多方防守周线均线密集区,向上反抽,带量不明显。能够企稳借助与6月16日低点构成低位小双底结构,还能支撑股价向上再拉涨一段空间。守不住这一道防线,走日线二浪调整,预期也是采用下跌abc浪结构来完成,来不及离场做差价的等b浪反弹的时候卖出,做了差价的朋友等c浪补跌之后补仓买回。

13:49:38 多空快速转换,很容易给散户制造恐慌情绪。没有破位周均线密集区,指数的多空都还在可控的区域内,通常情况下下跌是abc浪结构。

13:54:07 上证指数刚好回探到我们反复提及的颈线3117附近,这里是比较关键的位置,若破位了双底结构可能会失效,所以这里多头必须要拼命死守。现在开市强劲反击了

14:00:44 雄安次新近两日跌幅较大,游资分流+乱炒+监管在炒作后匹配大盘形成三杀(炒高后自然回落+市场下跌跟随+监管利空在悲观氛围中放大),雄安板块如果能日K杀出新低那后市反弹又可以做一两天的龙头。

14:05:33 大湾深圳系 珠海港 深赤湾 盐田港 和深字头品种联动,加上上证50回到平盘位,指数回升了一些,如果给出护盘走势那整个短跑机会度就很差了,尾盘就不会有太好的点。

14:18:51 周线维稳防守住均线密集区,到下个交易周再决定是再次冲顶后进行调整还是直接进行调整。个股近两个交易日受影响较重,提前展开了回调,在操作策略上,不管指数采用哪种方式进行调整,个股方面以做差价为主。

14:19:31 IF,IC指数走势对比可以看出,IC指数是被动拉升,一旦IF指数不涨,IC指数就会出现快速下滑,说明代表多数个股的IC指数,自身做多动力并不足,这会使多数个股形成盘中反弹后回调继续创新低的下行格局,对于趋势交易者来说这就不是一个好的交易时机了。

14:27:38 尾市回收,近两个交易日的走势上冲下踩两个分界点位置,昨天的上影线来自于第二道拦截处的空头势能,今天反弹下影线结构来自周线均线密集区以及颈线233日一线的多头反击动能。多空双方目前呈现出胶着拉锯的走势

14:34:49 多空呈现胶着拉锯,分时还在向上反弹回收但量能没有增加。深成指中小板先行一步翻红,随着这一波反弹的加速,个股方面也迎来一波反抽回收浪潮。

14:36:49 上涨家数太少,赚钱效应实在太低,越是这种情况越建议大家卖出做差价。现在市场的盘中振幅在加剧,无论空仓或持仓都会患得患失,这种心态又强化了市场的波动,赚钱的难度很大,必须要降低获利预期,要区别对待指数和个股分化。

14:48:58 权重方面持续护盘,如家电双龙0006xx和美的再度新高,6008xx早盘一度新高回落后也再度来到高位,万科尾盘有冲涨停迹象,市场翻红后小品种也趁机反弹。

14:55:40 从两次3038开始至今,指数基本上都是围绕在233日均线和三剑上沿趋势线震荡,在6月7日大阳线之前,主要在线下震荡,分时不断尝试向上突破,而在6月7日大阳线之后,中线已经全部上移到233日均线之上,重点在向上不断反弹后回踩夯实233日均线。今天上午盘收市前的快速放量砸盘,回踩到线下被拦截然后回收,现在已经重新收回到了55日均线以及均线密集区之上,继续保持重心在233日均线之上。

14:58:31 所以,以6月7日为中心,前面21天是在3038与中线进行震荡;从6月7日开始再整荡21天也是正常的,顶部还是3183-3216之间。这样就对称了

15:01:28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