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沪指回踩到34日均线与21日均线以及13日均线金叉的3365之后精确反击,盘中一度拉涨了券商但没有形成持续热点。


深成指属于较为明显的B浪反抽,昨天判断是下跌中继,所以反抽之后还有一段回踩。在这个反抽的过程中,健康、农业、医药、环保等概念轮番表现,但由于空中楼阁的形态已经形成,所以多为短线机会。

创业板指是几个指数里唯一没有进入牛市的指数,所以1917附近的箱顶不能持续两个交易日站稳就只能在震荡市里折腾。10月16日小a杀跌到均线密集区的时候,我判断10月17日是下跌中继,所以10月18日再次下跌就是小c杀跌。创业板的下跌目标我也是在10月16日预判为144日均线与55日均线金叉的1828附近,所以调整到目标位之后就要补仓。

上证50指数由于开会需要维稳,所以走势极好,沿着5日均线持续向上爬升,尾盘补量爆发拉涨一波,继续冲高就要摆脱前高的约束,打开新的上升空间,继续牛市。


会议期间有权重维稳就行了,历史上“大会大跌,小会小跌”规律从概率上讲,是很难改变的。但当前除了创业板还在震荡市之外,其他指数都处于牛市之中,个股的回调与熊市的下跌有明显的不同,所以“大跌大买,小跌小买”,洗盘之后的走势更为乐观。

会议传达了几个重要的信息,第一、供给侧改革取得一定成效,社会资源转向高精尖制造业;第二、由央企国企整合一些领域的企业做大做强(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当年美国托拉斯的垄断时期);第三、建立新型主流媒体,从文化传媒和网络安全上进行了明确定位。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10-19 12:05

2017年10月19日

09:26:51 沪深创几大指数的洗盘起点各自不同,有10月16日开始的也有9月14日开始的还有9月7日开始的,但到上周末,基本都是处于洗盘的途中(有些是小a调整,有些是小c杀跌)所以10月16日叫大家减仓一半,等ABC三段调整之后再陆续补仓。

09:29:12 对于沪深创的洗盘目标,我也是提前精确地告知了大家,至于今后会不会接近目标就提前止跌,现在不要妄下结论,除了空间参考之外,还要参考时间。

09:33:48 昨夜大宗商品黑色系继续大跌,跌幅均超3%,焦炭继续创新低,将拖累相应的资源类板块,但会议期间的维稳也是客观事实。两市集合竞价微跌,昨日指数虽红但游资对高位小品种的明显出逃对今日集合竞价仍会有一点影响。

09:34:41 沪深中小板持续维稳,创业板下跌中继。昨天留下缺口的最后一道防线未补,今天早市将缺口回补,在缺口位置有小短线震荡,已经破位短均密集区,反抽后继续回踩。

09:46:43 开市后快速分时反击一段, 板块方面昨日热点如环保开市依旧跌幅居前,仍然保持一个今热板块隔日调整的折腾势(主热未现)。另侧供改开市再度较弱,权重由于昨日护盘因素今日也是相对黄线弱一些,也继续延续大小隔日切换态。 领涨品种方面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的个股仍有异动。

09:59:33 创业板破位13,21,34日均线密集区后形成技术反抽,反抽分时量能极低,这三条均线走平,其阻挡和支撑作用减弱,短期压力位在5日均线,个股分化严重,赚钱效应较差,目标还是144日均线与55日均线金叉的1828附近

10:01:58 板块持续轮动,昨天权重强势护盘,分时黄白线背离白线维稳黄线砸盘,今天创业板跌后回补降速,白线偏弱。沪指依然在上5、8短均下多线共振的狭窄区域内小幅震荡。13、21日均线在发散上行,留下的震荡空间愈发收紧,空间不够指数来回震荡,要选择突破方向。

10:06:53 之前纳入关注的6033xx,一方面十日解禁并未挖坑,另一方面业绩低于预期,即便存在技术反弹可能也应加大谨慎,不轻易进。还有之前建议激进客关注的6007xx三季报情况较好,看能否突破新高。

10:08:30 另0020xx和0024xx等潜伏类品种总体呈现震荡走势有强有弱,可持等待三季报情况。

10:28:14 创业板反抽之后回落,缺口处的支撑也已经破位,周线回落大阴线趋势变坏,目标位1828之上仅剩233周均线1853的支撑。在会议期间,整体上周维稳震荡行情,昨天个股反扑热点出动权重护盘向上收震荡小K,今天分时震荡向下

10:43:44 盘口分时再度下压,板块方面船舶航空 ,煤炭 钢铁 贵金属 和券商(高PE类,次新类领跌)跌幅较大。洗盘原本就是如此

10:44:20 但既然是洗盘,也就不会太有杀伤力。通常跌一段就要反抽。

10:59:01 指数方面日K依旧是保持着稳健态,主力本周进行了三次高估品种集中出逃(周一的概念类,昨日周三的高位次新,今日的高PE品种),策略方向上重视业绩情况,做好风险控制。

11:03:22 又是喝酒吃药的行情,传统的防御板块领涨,说明资金对后市还是持谨慎态度,IC指数快速反弹,板块跟涨力度不大,不要被盘中反弹所迷惑,整体态势没有扭转就不会有大行情。

11:12:28 急跌后反抽收复了部分失地,日量方面依旧较低,分时处于下跌量更大的局面,这是由于资金出逃高估品种导致,主热还需要进一步的消息催化和三季报催化。

11:22:25 低位品种如3005xx这一类型,持续在低位围绕均线密集区来回震荡,如今企稳之后沿着短均向上慢慢爬升,每天的爬升力度不大,但累积下来的走势不错,再缓涨一段就要冲关233日均线

11:27:21 分时快速缩量,早盘虽主力又有密集舍高动作但仍保持了稳健态。


10-19 15:43

13:00:06 今天上午出现了下跌,这是预期中的事情。洗盘的时间空间都运行了大半,还差最后一段调整就能完成结构。今后几天既要有耐心还要记住“大跌大买”的时机。

13:02:01 今日新股:

英可瑞300713

永福股份300712

泰瑞机器732289

13:07:13 创业板从10月16日大阴线之后,保持小K震荡下移的动作,昨天日线跌破34日均线,今天早市反抽确认了破位回落;分时回踩得到233周均线较强支撑位支撑反抽,但还是破位格局,尚未触及到止跌。还需要缓跌一段到1828

13:13:59 跌幅在扩大,盘面非常羸弱,创业板指破13,21日均线后,上午有技术反抽动作,但量能太低,无量反弹力度有限,回踩55日均线和144日均线是大概率,几个指数都要注意其双顶颈线位的支撑状态,破位则继续洗盘。

13:19:46 午后保持低量状态,由于短期均线持续上移,沪深指今日回踩到13M和21M区域。

13:25:25 午后缩量,交易气氛不高。上证分时上午盘回踩到13日均线与34日均线后,短线转震荡围绕均线尝试止跌反抽

13:45:07 横盘反抽始终没有建树,所以继续洗盘。上证指数的上升通道在55日均线附近,所以3332作为本次洗盘的目标位

13:56:53 沪指分时小双底,踩踏实了均线支撑位之后回收,周线持续防守住了5、8周均线,但反击力度不够,多半在反抽之后继续回踩。

13:59:01 保持低量窄幅运行一段后再度试探性反击,分时相对放量回升,日内除早盘一波密集抛售后持续转强。这几天依旧预计会是平衡震荡市为主,即便有资金对高估值高风险品种进行出逃。

14:02:51 上证指数节后盘整了8个交易日,照目前趋势来看多头没有太强的反攻力量,虽然指数一直保持小阴小阳的阴跌走势,但缓步下跌到空头的攻击区域(13,21,34日均线密集区以及两个跳空缺口),有五成概率要小心空头突然发力形成放量杀跌的走势

14:21:33 在主升期总是早上调整恐吓之后下午收回创新高;而现在的洗盘周期刚好相反,总是早上给人希望,到了尾盘就杀跌。所以大家减仓之后要有耐心,等到了目标位要坚决补仓。

14:27:06 IC指数继续创日内新低,跌势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在盘中一直提示不要被反弹所迷惑,而盲目入场做多,若上证指数这个大平台被有效跌破,就有可能形成券商B那样的下跌,这也是盘整过久的副作用。当然,跌一段又会反抽降速。

14:32:04 沪指联合共振区域出现瞬间破位,今天权重护盘力度不强。不过50指数还是保持着高位小震荡局面,护盘毕竟不是纯粹的市场行为,最终还是要以市场为主

14:38:26 刚才跌得太快,现在反抽,使得洗盘总体保持温和的态势。

14:39:14 再动环保,因为没有新的热点领头,游资只能做做最近动过的热点,持续度预计会比较弱。

14:46:11 上证指数跌破34日均线与21日均线以及13日均线粘和的3365,趋势转坏。深证成指正在重复10月16日那样的阴线。创业板指跌得有点慢,距离目标1828还有距离。目前还算比较强势的指数仅剩中小板和沪深300,虽然指数还没有破位,但所属的多数个股已出现破位下行的信号,之前就提到几大指数同时日线级别形成顶背离,再加上量能不足,调整修复指标的概率非常大,毕竟横盘了一个多月累积了不少的筹码,要消化掉这个平台压力需要时间。

14:55:04 都是小K线震荡,上冲受限冲一段回落一段,下行同样跌一段反抽一段。创业板方面下跌局势明显,还差一段空间就要调整到位,需要慢慢减速了,今天回踩的233周均线是陆续转向的契机。按照近几个交易日的运行规律,今天短调下行,明天要反弹回收一波。

14:57:47 尾盘的盘口演变就比较散乱了,指数倒是变动不大,尤其是沪指,两日变动几个点,但个股洗盘很明显。

15:01:24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