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准备回补仓位

会议开始后震荡回落洗盘,会后洗盘结束后就将再次上行。会议风向逐步出炉,对金融市场的监管将会继续加强,金融市场回归本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盯防高风险机构防止市场操纵,市场的环境将进一步趋稳,短暂的洗盘周期之后市场迟早还是要进入到稳定的赚钱周期中。


三季度GDP增速持平实则略有退步,房地产继续调控(参照香港等地的经验,越调控证明越紧俏,就越要涨),部分闲置资金涌入股市。场内其实并不缺量,会议前后的缩量震荡状态,主要还是各方面在观望风向。侧供改服务消费等陆续占据国民经济,消费行业会进一步发展;科技等前期重点提示的驱动力板块还将持续;健康生态农林环保等持续性发展方向也一再提及,长线利好方向;电商等前沿性概念也政策利好。热点不断涌现,会后将陆续迎来一波爆发。


回到各市场结构上来,沪指从9月7日冲高后进入短调周期,维持了一段高位横盘箱体震荡结构后向下回落,回踩到34日均线后回收到短期均线密集区之上。会议期间,日线震荡回落,都在可控的支撑区域内缓步进行。上周五交通物流反弹,日线收阳但成交量不够,所以短调还没有确认结束,继续保持观望维稳的态度。


中小深市场的空中楼阁预期也在持续保持,深成指略弱分时回落到缺口处,还有一线未补的支撑;中小板持续保持强势,在缺口以及前高之上小K震荡小阳回收。创业板的小C浪补跌目标是55日均线与144日均线金叉的1828,在10月19日指数回踩到233周均线后反弹了一根阳线,阳线缩量估计还有反复,所以还有一段补跌的概率,不过在233周均线位置存在转折机会。


下个交易周是本轮小洗盘结束之后重新上涨的时间,补跌一段再止跌反弹还是借创业板到达233周均线支撑线的转折机会向上直接回收,注意下周开市,指数的上下动向。下周一,10月23日是霜降节气小变盘时间点。我们在10月16日出现放量杀跌阴线的判断进入短线洗盘行情,叫大家减半仓避险,下个交易周洗盘结束后就可以陆续回补,热点也在不断出现,个股的机会开始爆发。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10-23 15:27

13:02:17 从上个交易日开始的反抽,以极其缓慢的速度爬升。今天成交量有所增加,与这样的蜗牛速度是不相匹配的,所以暂时判断为反抽

13:03:36 几大指数里面,创业板形态最好,所以 题材活跃权重压盘明显。

13:03:47 今日新股:丽岛新材732937

13:12:01 午后分时量又再度出现明显缩减,稳健弱量横盘局面估计会延续到会后去了。

13:20:04 盘面是比较沉闷的,大盘始终没有做出方向性选择,跷跷板情况比较明显,唯有耐心等待

13:27:29 今天的反抽格外辛苦,越来越慢

13:29:11 3003xx和0020xx还是建议持有,都是突破前期箱顶之后的走势,成交量在不断降低,说明筹码在逐步稳定,具备上攻条件。

13:36:01 当然,创业板今天的形态很好,因为站稳了233日均线

13:36:49 6000xx今天第三次冲关233日均线,带量大阳线冲关,有突破的概率。

13:38:10 3005xx上周五冲高到了阻力线233日均线失败回落,今天日量收紧冲关难度较大,要回踩或者横盘等待下方短均上移形成支撑。

13:49:25 盘口的个股脉冲异动仍在保持,指数总体没有多少变动,因此冲高回落现象依旧较为普遍。

13:56:09 上涨家数在缓步增加,IC指数也创日内新高,但成交量始终不能得到有效放大,资金相对谨慎,没有出现明显的承接盘,技术反抽的意味更浓一些。

14:01:48 深小创市场今天反弹状态良好,在上个交易日反弹阳线的基础上再反弹了一颗小阳;沪指受到权重的压盘今天持续窄幅震荡,临近会议尾声,谨防挖坑动作。

14:09:28 深成指出现了冲高回落现象,上证横盘后有点弱,有回踩的苗头,创业板指相对强一点,但也是涨不动了,所以三大指数都有短期调整的趋势。所以还是不要急于回补。(最主要的是前一个交易日上涨缩量被判断为反抽,反抽之后大概率回落)

14:18:05 IC指数基本反弹到了短期压力位,13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将对指数形成技术压制,暂时先观察,即便要企稳向上,也会有二次回探动作,不宜太过乐观。

14:24:27 日量又收紧到地量状态,还没有从地量状态走出来,就还没有走出短调状态,等市场补量。

14:29:58 上证指数全天不到11个基点的振幅,缩量窄幅震荡格局不变,创业板指是今天走势较强的指数,但成交量仍在5日均量线之下,无量反弹的力度一般不会太强,反弹周期已经进入到8个小时,或接近尾声。

14:45:01 分时略有放量,日量依旧是很低的。没有太多亮点。

14:46:03 明日闭幕会,明后日主力加大动作概率会增大,今日仍属平稳期。

14:49:47 保险进入领涨板块,权重方面出现护盘代表,沪指小幅上收,场内并没有出现博弈资金的补充,市场在早市跟风操作了一把之后继续观望。

15:00:41 创业板站稳233日均线之后很强,其次是深证成指。周五的强势今日有延续,由于市场量能不大,小阳是较为良性的,保持了强度又不太产生背离。

15:01:59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