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三剑3044区域强劲反击

《2018投资计划》最担心的就是四月份的暴跌,因为大蓝筹经过两年的持续暴涨已经翻了几倍,严重透资了大企业的生产利润,击鼓传花的游戏已经成功让散户站岗,所以要风格转换。3587开始的A浪暴跌五百点,C浪由于三剑3044区域的拦截,下跌空间会小得多。这个ABC形态结构在之前就已经反复提醒,由于A浪下跌简单快速,C浪的调整结构就会比较复杂。创业板指一根断头铡刀破位144日均线和233日均线,万幸的是成交量没有同步放大,所以下跌空间就要小一些。


4月10日时间之窗开启之后,沪市没有顺着双底和塔型底向上转折,而是在时间之窗第二天开始了C3下跌。中期走势完全符合去年的投资计划,但短期走势比较糟糕。中小板深成指也在这一次的回踩中完成之前小c浪的回踩。沪指在三剑3044区域有望止跌企稳。这一轮洗盘,沪指连续阴线下杀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创业板补跌也是前两个交易日提示了的,只是心存侥幸,剩下六成仓位出现了缩水。


创业板指出现难得的回撤,即将补上缺口。(通常较大行情出现前,低位的隐患技术结构都会进行修复,除非时间节点提前到达来不及也没理由去处理)。 主力近来两月的动作依旧是预期中的舍大加小,高位权重只减不加,低位权重略作回补(券商地产)。对主线(低位低估值小品种)精准的方向性把握令我们没有遭受权重那样的暴跌损失。创业板指近一个月持续震荡(主力吸筹不足),所以4月17日趁机补跌,一旦新低主力发力则有可能形成极佳的挖坑迎接大资金进场,也有利于主力自身吸筹。 应对依旧非常简单,低吸的底仓稳守,挖坑加仓,右侧满上,加仓时对调整得很好的低位低PE的小盘股要提高一些重视度。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4-18 15:45

2018年4月18日

09:26:20 3003xx踩了地雷; 现价卖掉

09:27:26 0027xx在55日均线附近得到支撑,线上买进或者持股,破位止损。

09:29:05 3000xx和3002xx今天止跌后补仓

09:29:34 0027xx今天止跌后补仓

09:32:35 两市大幅高开,被洗的资金又难受了。所以短线扑朔迷离,但中线越来越好,我对红五月充满期望。

09:35:09 在上周五地量出现,昨天沪深市中小板以及创业板集体探底,沪指回踩到三剑3044附近再次得到支撑。市场高开,这还是昨天大力度回探之后的市场反击,是否形成反弹,还是看持续性。

09:36:46 刚才点评了几只个股,等沪指到了三剑3044附近止跌就可以买进了

09:40:53 早上分时反弹并不足以确认C3下跌结束,但C3估计在三剑3044附近止跌

09:48:29 美国对中兴通讯的打压显示了高超的手腕,就和当年战争初期,匈奴骑兵秒杀汉武帝的步兵一样! 但拼到最后还是我们赢了

09:56:56 创业板指昨天阴线破位144日均线与233日均线形成断头铡刀形态,所以今天继续回落破了55日均线。补跌已经造成恐慌情绪了

10:01:38 三剑3044附近有强大的支撑,所以反弹一触即发。止跌后分时出现放量反击就可回补

10:05:35 破而后立,观察这一波分时的反弹力度。

10:07:21 到了三剑3044附近就有抄底资金买入,但只是低吸的,按预期要到五月份才会主升。

10:30:01 沪指这次下跌就要碰三剑3044了,要注意观察止跌情况,以及止跌之后分时放量反击的情况

10:39:59 现在恐慌比较大,分时主力无需多少力量就可以下压,沪指到了3044,我们还要观察-下,等止跌了再买。0027xx破位均线密集区,所以不买该股。

10:45:04 几个市场都在进行最后的试探,大阴线杀跌将最后一批恐慌盘震荡出局。

10:47:14 刚刚到达三剑3044,个股机会来了。买进3002xx和3001xx以及0006xx

10:50:42 0027xx 没有跌到目标位,但也差不多了,也在准备反击

10:59:14 初到底部,有止跌迹象,观察反击的量能情况

11:01:01 激进投资者可以考虑3007xx这种股性活跃的个股来迎接这个反击

11:06:42 三剑3044支撑位到了,观察止跌和量能情况

11:18:41 买进3005xx站稳89日均线27.21元

13:00:22 到了三剑历史大底3044附近展开了首轮反击,量能不是很配合,速度也不快,意味着三剑3044附近会震荡一段时间。下午涨一点再回踩夯实一下更有利企稳,重点还是观察日量释放状态。

13:04:22 今日新股:

伯特利

732596

13:19:36 资金回补迹象明显,收复了不少失地,量能开始补充,这里主力略微抢筹就能出现拉升从而吸引昨天与今天上午的恐慌抛盘,然后再震荡

13:21:04 创业板所有均线都拧合在一起,发散的方向非常重要,孙坚破位55日均线之后再进入均线密集区,观察在趋势线1571(180207)—1693(180326)和55日均线附近能否止跌企稳

13:30:35 日量开始温和释放配合指数,几个市场中,强势的还是创业板,中小板次之。创业板目前一根探底回升的长十字星结构,而且是有所放量的。需要尽快回到均线之上才能扭转短线趋势的恶化。

13:36:50 0023xx凭借55日均线的支撑展开反击,但由于昨天的放量铡刀,所以今天上午的时候没有点评该股。相比之下,其他几只股票的趋势更明显一些

13:56:30 市场加速反攻,如期在《三剑3044区域强劲反击》,上午3044的时候和大家一起补进了仓位,接下来持股等待震荡。反弹依旧是创业板最强,目前已经翻红涨超1%,主力的牌打得比较明朗。

14:03:25 3001xx回踩34日均线之后再次崛起,形态和量能配合良好。

14:08:30很多权重股涨一天又跌回原位,更多的创业板个股跌一天又涨回去,中期趋势原本很清楚明白的,但短线的走势却频频让散户在希望与失望中穿梭。比如上午3044之下带领大家抄底的时候,有些朋友的情绪就有些控制不住,现在涨上来了,是不是觉得上午3044的时候没必要发脾气啊?

14:10:44 对于0027xx我也是被该主力树k了一下,如今站稳55日均线,趋势转好

14:19:32 好样的,上午绿盘推荐的3005xx涨停了

14:30:45 有三剑3044区域的强劲支撑,分时转为上涨,量能缓慢增加,日内恐慌情绪逐步退散,多头逐步占优,主力稍微抢筹就令两市回到日内高位,接下来不宜持续上攻,应当有多点时间在三剑3044附近震荡吸筹才更有利五月主升浪。

14:38:12个股跟随指数走了一轮大的多空转换,重新回到了小普涨状态,八成个股红盘。分时反击还是中小创市场为主,创业板已经阳线回收了昨天阴线的大部分空间,也重新收回到了144日均线、233日均线这两条多空均线之上。创业板上一次跌破144日均线花费了两个交易日回收,昨天再次跌破今天直接回收,主力做多的预期相当强势。这一波蓄势之后,创业板的短期目标依然是对前高1927进行冲关。

14:54:20 大盘指数需要在三剑3044历史大底附近震荡较长时间,所以涨一段就涨不动了,但创业板指基本收复昨日失地。日量方面略有回升

15:05:02在昨天之前,大盘调整,我们手里的创业板不断创新高; 昨天创业板补跌,我们的资产有百分之三左右的缩水; 今天到了三剑历史大底精确补仓之后个股大涨,资金账户的利润创了新高。如此重要的底部,一定需要较长的震荡时间,所以连续大涨几天之后再做个差价。

15:05:18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