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调整周期本周结束

底部区域是主力吸筹、震仓、洗盘区域,不需要花费太多空头势能就能轻易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将散户震荡出局,然后低位吸收廉价筹码。所以在相对的底部区域,我是不建议空仓或者低仓位的。三剑趋势线从不同程度封锁了指数的下行空间,经过2017年端午以及2018年2月9日、4月18日、5月30日这几次回探都不断的验证了《3044是历史大底》。所以指数回踩到三剑3044之后就要以买进为主。


5月30日指数回踩到三剑3044区域,考虑到时间周期还没有到,所以短线以持股三成或空仓为主,等待时间周期进入到六月中旬变盘时间窗口再满仓。上个交易周指数冲关34日均线失败回落,再一次回踩下行,再踩三剑3044的走势。这一次回踩就给出左侧黄金买点,时间周期也临近了变盘窗口,所以跌下来之后就准备买进。6月11日市场开始下滑,再一次回踩,按照计划补仓至五成,“09:38:35 又踩到了左侧买点3044,建议加仓到半仓。”、“09:46:22 大家可以把前面两周介绍过的股票加入自选股,在本周洗盘的时候或者重新上涨的时候慢慢加仓。”由于受到日量限制,指数没能诱发共振上行,分时二次回踩并短暂破位3041,给出破位挖坑的走势。下午盘继续补进至六成仓位。严格执行抄底计划,在相对底部买进持有。


考虑到5月22日至6月15日的时间之窗还有几天,指数持续在低位震荡还没有走出底部,所以剩余的仓位,等底部洗盘周期结束之后再买。6月中旬的变盘时间窗口从6月12日趋势线相交变盘开始,由6月12日、6月14日、6月15日、6月19日、6月21日等五个变盘时间点密集共振而成。


6月11日沪创市场分别再次探底,给出破而后立的走势,主力短时间给出的动作并不大,中小创市场的承接力不足,没能带动市场的整体做多气氛。不过日内成交量创下了近期的地量,地量搭配地价,是低位转折的信号。随着时间周期陆续走完变盘窗口,趋势也将陆续走好。3587开始的A浪五百点暴跌被我们躲过,B浪反弹到3月22日卖出也赚了钱的,C浪的长度在本周与A浪对称。并且C浪下跌已经运行到3个子浪的最后一小段。可以比较确定地说,5月22日至6月15日的调整周期结束前后就要满仓。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6-12 15:37

13:00:28 几个早间领涨品种涨幅扩大,指数缓步爬升,资金进入的演变进一步出现了绩差转绩优的特征,而此后预计资金的集中化程度会愈发提高,呈现出好的品种资金惯性扎堆,估值提振,差的品种一路跌到退市的演变,这也是市场走向成熟的必经过程。

13:04:12 今天指数上攻的力度相对前两个交易日回踩后的反弹力度要强,再次回踩确认之后到了6月12日的时间之窗第一天,自然要陆续向上做多拉涨。目前场内的速度保持较好,但日量状态依然是不乐观状态,主要集中在沪指上,沪指上午盘的成交量仅800E左右。创业板市场早市出现了一波日量释放,冲高回落后日量也跟随收紧观望。持有六成等市场走出调整周期

13:06:17 新股申购:地素时尚732587

13:10:30 午后市场胶着,日量方面目前没有释放配合。几个市场对比来看,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处于领涨状态,但分时白线在上 黄线在下,板块方面分布比较均匀。食品饮料环保医药科技崛起拉涨。

13:14:19 去年的投资计划就明确四月份之后的重点板块是医药和食品。在前两个月的几个反弹波段里重点操作医药,赚了不少的钱,所以现在就重点持有食品板块。仓位轻的朋友在三剑3044附近千万不要恐:慌,今天6月12日是进入时间之窗的第一天,已经满足了5月22日以来的调整最后时间

13:16:49 大家可以查阅前面三周的直播,我都是明确告知5月22日至6月15日的调整周期结束就满仓,最早6月12日。这句话我重复了起码五次以上

13:18:35 各指数均翻红,领涨板块还是我们反复提示的食品医药科技,其他板块上涨缺乏持续性和力度,上证指数分时形成破底翻格局,但这是小时级别的结构,上涨高度不宜过分看高,还是以筑底反弹对待。

13:23:16 分时扭扭捏捏地涨到这里就有些费力了,准备回落

13:27:24 沪指出现快速上推,食品医药科技环保带动市场气氛,日线已经将昨天的低位小院全包裹,表现强势。接下来就是观察5M、8M、13m均线形成的小阻力区。

13:30:16 上证指数关注压力线3219 (180521) -3128 (180607)的突破情况,多头只有站上这条短期趋势线,本波调整才算告一段落, 三剑3044一线形成一个多重底结构是比较重要的。

13:4B:05 深成指反弹积极,分时已经拉涨到了5、8、13M均线联合压制区域。主要是市场已经回踩到了历史一年以上大箱体震荡的下边趋势线8986 (160127) -9000-9566 (170511) -9868线上,连续两年的波段低点转折线所在,支撑相当强势。

14:01:26 保持稳健运行,沪港通方面双向流入,但净流入仍是回妫主。 日量方面常低迷,接近尾盘2点,沪市成交仅1100E,1600E的日量 水平本周看来均是较难达到,抽血导致市场偏弱以及主力洗盘动作加大,虽有外资加码但资金层面上多头短期不占优势。 若下周出现日量放大的异动,则说明外资和养老金已经洗筹完毕,是需要极其重视的。

14:04:10 下午慢慢爬升,趋势良好

14:17:38 深成指分时已经站上了5M、8M、13M的交点,中小创以及沪指将陆续拉涨到阻力位,以目前的补量状态来看,行情还相当比较乐观。分时在温和齐量进场,场外观望的资金陆续进入市场博弈,推动市场上行走出统一共振的上行状态。个股经过下午盘的拉涨做多,也已经接近小普涨状态。市场目前的做多氛围不错。

14:19:55 这两天在三剑3044的时候,人们都是恐慌失望的,但很快就进入了小普涨状态,新股民的心情都是悲喜交加,老油条则是心如止水。

14:45:09 深指率先回掉前日低开缺口,强度要领先沪指不少,沪指离低开缺口距离还有一些。上证中小创市场在接近短均阻力位后放缓了.上行动作。尾盘预期紧贴阻力线收市,观察尾市抄底资金是否放量,这将决定下个交易日是直接冲关还是回落蓄势再冲关。中小板市场阻力较大,主要是来自377日均线7100的阻力。

14:46:54 每次回踩三剑3044之后都是绝地反击,目前食品饮料和医药科技的预期是比较好的,资金会更多流入这类预期比较确定的板块。各指数的涨幅还不错,但量能依旧匮乏,筑底还需要时间,大盘更多将在大箱体内震荡运行。

14:51:16 每一次在三剑3044都是苦口婆心地喊大家买进,严格执行低位抄底计划,但散户通常被低位主力制造的恐慌吓得卖出持币,等主力拉涨之后才反应过来追涨进场。

15:00:52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