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低位震荡蓄势期

在《2018年变盘时间表》中看到六月份从6月12日开始,经过6月14日、15日、19日以及6月21日连续的五个变盘时间点共振构成重要的变盘时间之窗。5月22日变盘窗口之后指数选择回落,那么下一个变盘转折点就要到6月中旬的变盘窗口位置。所以在6月12日之前做好了相应的防护工作,涨到位的止盈,跌破21日均线或55日均线的止损,总体仓位也在两成至六成之间高抛低吸。上个交易日6月12日时间周期进入到变盘窗口,沪创市场破而后立创新低之后开始向上拉涨,沪指也再一次验证了三剑3044区域的支撑,可惜的是与前几次一样缺乏成交量导致再次回踩。


6月12日市场共振拉阳之后,市场陆续拉涨到5、8、13M均线压制区域,6月13日场内没有日量补充,所以只有再次回落蓄势。三剑3044区域已经多次验证,所以分时回踩到3044区域后就出现止跌的动作。变盘时间窗口没有结束之前,场内则多以震荡市为主。低位震荡走势可以参考2017年12月6日-12月28日的缩量横盘走势。在相对的底部区域,是不建议空仓或轻仓的。个股的涨跌有先后,目前还是持有六成仓位,等市场向上突破给出突破买点之后再继续跟进。


原计划是比较看重6月15日这个重要转折位置,有望在这个持续变盘点位置完成底部的调整周期。日量方面,6月11日地量之后日成交量有小幅度的释放,但仍在集中在1500E左右的地量状态,场内上推的动能不足。消息面上,近期CDR富士康开板中兴等不利因素对短线造成较大影响,端午小长假结束后,市场将回归的自身的规律当中。持股为主,破位21日均线或55日均线的个股可以考虑调仓换股操作。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