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准备满仓

在2007年刚开始写博客的时候只是把日记搬到了网上,有人看也乐于分享,由于猜对了几个波段的高低点,所以读者呈几何倍数增加,于是就有很多人想在我的博客里以每月几万的方式打广告,我都是一概拒绝的。直到天信投资找到我,并明确有相应的收费资质,所以就跟随开通了圈子,以便天友们相互交流。这几年我始终把天友们的平台交流费用控制在每月一百多元,真心不想增加天友们的负担。但我长期以来独立发表自己个人观点,在很多重要波段的转折点附近都像杨修一样提前道破天机引来杀身之祸。所以半年前就停止了续费,也不敢轻易点评个股了。真的很对不起那些希望个股指导的朋友,请大家原谅!


这一次,我在2018年1月29日帮大家躲过了五百点暴跌,然后2月12日满仓到3月22日卖出,再到三剑3044满仓,这是每个天友都可以作证的事情。 三剑3044是三条重要趋势线共同组成的历史大底,2017年端午节沪指跌到3044满仓之后赚了一个大波段,2018年端午节又到了3044,所以3044是左侧买点。在5月23日看到变盘方向是下跌的时候就赶紧叫大家止盈止损,又过了一天之后确定5月22日至6月15日是调整周期。并十几次叫大家在5月22日至6月15日的调整周期结束的时候满仓。

非常高兴在6月15日的预期时间看到大盘创了新低,这意味着5月22日到现在是调整周期,和预期的完全一致。从《2018变盘时间之窗》可以看到从6月14日开始的连续三个交易日连在一起形成一个大级别的转折点,就和上个月5月22日那个时间之窗一样!所以跌到这里就耗尽了调整周期,然后开启周线级别的第五主升浪。


周线一浪上涨从2016年1月27日2638到2016年11月29日3301,之后是周线二浪的ABC浪调整,然后从2017年端午三剑3044开始到2018年1月29日是周线的三浪上涨,现在周线四浪刚好在第89个交易日到达三剑附近。按照我的炒股体系,三剑历史大底3044上涨的概率大于九成,所以时间空间到了就要满仓。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6-15 11:57

2018年6月15日

09:00:08 外美内苦时常悲,一面极盛一面衰,吉凶参半难以定,克服难关会运期

09:25:23 今天要强调的事情和前面几周一样,5月22日至6月15日的调整周期结束之后满仓;三剑3044之下是左侧买点

09:35:19 各指数纷纷在调整周期结束的时候创出新低,以此证明5月22日至6月15日是-个连续的波段,那么这三个交易日共振就有望出现波段转折。

09:47:21 沪市集合竞价10. 3亿,量能继续维持在地量水平,等多方吹响冲锋号。

09:54:50 分时平开反击,陆续有资金进场博弈,5日均线在短期形成阻力

10:00:31 中小创指数被5日均线完全压制,5月22日至6月15日调整周期的最后几个小时尤其难熬,IC指数率先再创新低,目前Ic期现贴水了40多个几点,这是比较弱的表现。

10:01:48 在三剑区域,挖坑三五十个点是可以接受的,持续低位横盘震荡,主力差不多已经吸纳够足够的筹码,来回震仓之后,散户已经被持续恐吓出局,浮筹已经清洗得差不多了。今天中午止跌之后就是满仓的时机

10:12:00 创业板指虽然跌破了收敛三角形的下边,也跌破了旗形整理的下边,但目前依旧是1571以来日线二浪回踩之中,短线等待止跌,中线良好。

10:14:14 分时冲高回落,快速下滑后回收,这也是挖坑动作,力度相对来说并不高,不过已经接近2017年端午3016的低点位置。

10:33:24 在冲顶的时候,每次创新高比上一次高-点点就回落,然后过两天又创新高一点点,如此往复;筑底的时候也是每次创新低比上一-次低一点点, 然后拉起来再砸。两者的道理都是相通的

10:37:55 近期市场时常创一点新低,但3044-线的位置并未脱离,今日期指表现又呈现强于沪深指的情况,主力下打吸筹,整个调仓进度比较踏实。 今日作为难熬的抽水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叠加世界杯开寒第二日和端午小假 收官日,主力改变节奏,早盘即打出新低引发恐慌,随后开始收复失地。

10:42:29 关注中盘是否会出现节奏的快速变化(在被主力反复折腾后,刚熬夜看世界杯且准备过节的散资多数是无心恋战,属于士气极其低落的时点,主力很容易利用这一点)以及尾盘的主力动作。大量小利空叠加后稳在这里充分表明了3044的三剑支撑力度常强。 在没有额外进一步更大利空出炉的情况下,下周市场会自然回暖。

10:45:34 外资买进MSCI低位的煤炭板块和券商板块有一段时间了,这些稍有绩支撑和预期的板块是弱势中的防御品种。

10:49:16 主力中盘利用多方无心恋战引发恐慌,早盘下打新低后进入中盘再度下压,带出恐慌量。

10:51:33 之前认为挖坑的力度不够大,分时小幅反抽之后继续向下挖坑,再次诱发市场的恐慌情绪,日量大力度释放,这-轮杀跌之后就差不多了。

10:54:49 杀出了恐慌盘,但似乎分时量能没有放大太多,说明筹码还没有完全松动,中午止跌之后要准备买进。

10:55:55 首选板块是食品饮料,其次是医药和科技

11:00:54 之前我们的仓位在两成与六成之间高抛低吸,但是今天中午止跌以后就要满仓了。因为5月22日至6月15日的调整周期结束了

11:19:40 二次挖坑之后,指数已经回踩到了2017年低点3016位置区域,市场的做票信心已经跌至低谷,而恰好是主力反击的时机。

11:23:38 暂时还没止跌,还要观察一下。分时一旦止跌就要买进

11:28:56 早盘市场弱收,半日量能由于恐慌盘释放缘故有-定放大,短线积极备战,等待主力给出放量反手信号,要重视防雷避雷。

11:30:23 实在无法集中精力看盘和分析,我不想因为个人原因而连累大家。请大家拨打408888366退费吧。


06-15 15:04

13:03:09 大家再看看这个图,可以明显看到3587以来的C浪由于之前被三剑3044拦截而延长,但今天长度上也要达到对称。绿色的线条是小一级别的调整,也将形成对称。所以今天止跌之后建议买进

13:05:34 上午盘挖坑瞬间跌破了2017年端午周线三浪的起点3016附近

13:12:05 上证指数3044-线是很重要的技术支撑位,多头在这里连续数次抵挡住了空头的进攻,之前一直预计有三五十点的挖坑动作,但今天真的兑现挖坑之后却是一片恐慌。

13:13:28 午后还在惯性回落,日量已经控制降下来,散户几经折腾已经躺地不起,市场信心最低谷的时候。通常都是在散户绝望的时候开始拉涨。所以我们]要排除分时的干扰,按照之前的计划,在今天中午止跌后买进

13:14:05 午后分时惯性缩量,恐慌氛围不减,抽水周的最后交易日,主力改变节奏早盘制造新低后成功引出恐慌盘,主动权尽在掌控。继续熬过最后抽水周最后半日,等待主力反攻(即带量转强信号)。

13:15:49 首选板块是食品饮料,其次是医药和科技

13:33:09 跌后多头开始反击,这对彻底止跌很有帮助,能否形成低位反转格局则观察行情的持续以及日量的释放。我还是建议加仓

13:44:21 分时反弹还是缺乏量能,需要补量,否则还要继续盘底

13:55:15 略有企稳,虽然市场处于弱势,恐慌氛围浓郁,但主力尾盘快速发力的回升概率会略微大于再砸概率。 从压打目的来看,主力下打吸筹现象始终存在,有挖坑能力但挖坑动作并不厉害,其目的为集中吸筹双低优质品种,而对于看好的MSCI权重则是打低后存在梯段回卜动作,(好企业股价不低就打低后低吸),目的是布局为主而非疯狂做空。

13:57:54 本周的抽水令市场量价弱势是预期之中,其次途中富士康开板,中兴复牌,美股如期加息,世界杯魔咒等事件均是偏空,但指数沪指为例总体围绕3044一线变化不大,总体利空环绕下的走势客观来讲是弱中带强,并且没有明显的崩盘迹象。

14:02:36 我们躲过了3560-3044的五百点暴跌,3044之下的洗盘没有恐慌理由,熬一熬就过去了,主力挖坑也是正常的,挖坑低点很大概率就是这个时间窗口,当然,保守的朋友可以等右侧信号再补仓

14:13:39 稍稍回踩一点之后继续上行

14:22:33 IF指数走势还是比较强的, Msc资金更倾向于抱团取暖,业绩确定的,现金流充足的低价蓝筹。

14:46:25 下午涨的时候没力气,但调整的时候没有杀跌了,所以总体有止跌迹象

14;49:34 因为时间周期在今天中午到了,所以建议买进食品饮料、其次是医药股和科技股

14:59:02 分时创新低之后横盘直线运行,这是比较好现象,加仓

15:01:46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连累大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