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不破不立

每一个转折分界点,都是考验人性的时候,当初在7月6日左侧低点叫天友们六成仓买进以及在8月20日2659叫天友们满仓持股的时候,市场被恐慌的气氛笼罩,大部分的散户被破位情绪吓破了胆而在绝望中割肉。而实际上,主力接过散户手中的筹码之后就转身上行了,等到指数上涨之后把散户热情调动起来就再次回落。


因此,制定计划并按照计划操作是很有必要的。通过大趋势,了解到现在处于月线二浪与三浪的交接过渡阶段,由于8月20日至8月28日只涨了3浪就结束了,所以细分为月线二浪的末端。也就是十天前认为有较大概率跌破2653的原因。由于是7月25日叫天友卖出之后的34天,并且创了新低,所以月线调整的时间与空间都满足了。接下来就不必恐慌,只需要把握好个股机会就行。大级别的底部区域震荡的时间越久,主力介入越深,后市的上涨空间就越大。预期从7月6日附近横盘震荡55个交易日进行吸筹,从9月11日就基本满足了筑底时间,再过几天就准备一根放量大阳线结束底部震荡。


从8月28日指数遇阻34日均线后回落,严谨地走完了下跌abc结构并在9月11日完成结构对称,途中小b浪反抽遇阻21日均线回落。9月11日指数回踩到了2653之下一个点引发反弹,但力度偏弱,缺乏量能支撑,所以9月12日还会在低位继续徘徊。由于已经到达目标区域,2653附近的个股机会远大于风险,因此9月11日10:15:48先提示了操作标的,即自选股名单内股价还在55日均线与21日均线的个股。随后把交流区里老天友推荐的强势股也在直播室加以点评。在14:29:14明确指出“现在2653附近一两个点,建议天友们满仓持股” 9月12日股市依旧在低位徘徊,个股机会远大于机会的时候,是要持股博弈的,正如在7月6日、8月20日等点位位置,持股上车待涨。持有的个股最好还是站在21日均线与55日均线之上的。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9-12 11:54

09:32:33股市具有自身的逻辑性和周期性,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目前大盘点位在较低的位置,是很好的抄底机会。分时上看,今天运行空间在昨日十字星2668之上表示已经企稳,在2664之下就还要等几个小时时间来止跌

09:40:51两市竞价微幅低开,主要源于昨日的惯性弱势,大底信号逐步加多。 短期由于资金热情达到冰点,需要在低位的情况下,有共振性转多催化,才易引发场外资金热情。 依旧是结构补全,靴子落地,主力动作,反弹确实可以随时出现,但无一致性预期的反击力度不会太大,因此憋久一点也不是太坏,否则一日游半日游的反击没有太大意义。

09:52:24开市航天船舶石油几个板块暂时领涨张,酿酒则再度出现补跌领跌的迹象(少数仍在偏高位的权重)

09:57:54现在要当心前期强势股的补跌,而形态保持良好的个股,急跌到中期均线特别是55日均线时,这是一个低位拿筹码的好机会,但买这种票的前提是形态,必须满足以下几点: 1.日线级别低点在抬高,先于市场止跌; 2.已有底部形态出现,并放量脱离了底部区域,说明主力已经完成了吸筹阶段,后面随市场下跌而调整,就是洗盘 ,一旦市场企稳就会迎来主升; 3.中长期均线多头排列,至少要站上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

10:16:59由于开盘后一直在昨天十字星下面,所以分时形成了下跌中继形态,早盘再继续涓落。但目前的速度很缓慢,下跌空间很小。我上周说过,在2653附近十个点是正常的

10:19:37虽然早盘的指数在昨日十字星之下不好看,但个股一点问题都没有。科技股和基建股从8月6日止跌后,一直都是好好的

10:22:55分时瞬间开始了一波较有力度的拉涨,分时也放量配合指数冲高。到了2653之后,除了提前埋伏,别无他法!因为几分钟时间就张上去了,一般人根本没有时间去反应

10:24:14各指数均新低后,期指率先出现分时快速拉升,沪深,有资金出手抄底,观察是否主力大资金情况,以及出手力度。

10:26:15市场全面翻红做多,个股也快速翻红,目前已经八成个股以上红盘,快速转换为小普涨上涨状态。

10:29:50分时略微放量,两市翻红,个股普反为主,由于绝大多数个股近期都是极弱,因此反击时呈现普反状态,令多方力量较为分散。

10:48:22今天超跌股反弹依旧很强烈,好现象!

11:04:36反弹的持续性是关键,分时快速拉涨后市场很明显快速转多,长期被压制后的做多情绪一一触待发,当前只需要快速补量就可以很快将指数收上去。但日量还是受到限制,估计还要在底部停留一-两天

11:07:12分时突然拉升并没有多少跟风盘,场外资金都在等着破位,上午的成交量比昨天还低,这样的量能基本形不成转势,耐心等待低位震荡,

11:10:16磨底期间,情绪弱势时,市场经常出现无理由恐慌下行,打低后抄底资金涌入分时飙升,然后横向半休眠运行,都是常态。

11:26:02仅仅几个点的波动,但是散户的感觉是几个亿的输赢!炒个股搞得打仗似的,何苦呢!


09-12 16:25

12:56:34 上午成交量不足1000万的个股数量达到1600家,场外资金基本就不动了,场内博弈资金的热情也越来越低,要靠现在的量能和人气实现行情反转,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在2653附近停滞不动了。

12:57:01 缓横运行,分时量持续缩减,早盘市场恐慌之后迎来梯段布局的抄底资金,而后缓速回撤到日内震荡中位,又陷入僵局

13:07:27 小时级别线上来看,从8月28日遇阻34日均线回落的后小abc浪调整,在斜率上逐渐平缓了,与之前的下跌不一样了。小时线上反弹尚未突破5T、 8T短均,线下还要继续震荡,小短线参考标志先突破小时级别的5T、8T均线。

13:17:23 今日强势股的补跌和超跌股的补张都是很明显的,场外资金在出现小级别的梯段抄底迹象后,场内的减高资金也有回补低位品种的需求。除恐慌情绪 导致的低位抛盘外,强势品种的部分资金撤离备战也是市场近期承压明显的一个原因。

13:20:07.上午的成交量较昨天少了64亿,又是-一个创新低的节奏,上证指数今天再收一颗十字星,已经进入缓跌筑底阶段了。

13:44:16 横盘阶段是之前的下跌与之后的上涨之间的一个缓冲过渡阶段。日童以及小时线上小参考指标的突破。

13:45:36 分时组织第二次上涨,小时线上有望打破短均的拦截的下跌通道。

13:48:51 2673是月线目标,主力想尽办法波动了二十个点在2653附近制造恐慌尽情吸筹,那些想等最低点的朋友在2653附近自然是想跌得越多越好,但过于在意分时波动就会很难受

13:50:22力度和早盘那次差不多,多头的小动作在渐渐增加。

14:03:22 小时级别线,以前都是贴着8T均线滑落,但现在8T均线与5T均线都结束下跌并开始走平了,股指今后几个小时只要站稳2665就向上打破下跌通道。所以,天友们不要因为2653之下几个点而懊恼,趋势已经在转变了,今后会越来越好!

14:09:49 多头信号的增加固然是好事,但左侧低吸的主力资金在没有彻底吃饱以前是不会轻易右侧拉升的,所以导致了2653附近反复震荡徘徊,也验证了“是底不反弹”的谚语

14:18:14 今天指数不好看,但三分之二的股票都在上涨,所以很多个股的买点都是昨天。当然, 2653附近十个点的区别也不是很大

14:20:30 蜕变的过程比较缓慢,今天日量估计又要创新低,在低位阶段,创新地量并不算坏事,通常在下跌末期的地量出现之后出现转折。

14:36:59 因为主力只低吸不追涨,所以涨一点就再次回到低位徘徊 ,回撤时资金依旧是强势股补跌为主。 资金减高转布局低位的逻辑是没有问题的,也是强弱品种的双向修复。而途中产生的反弹,如果热点过多,也会后继无力。如果主力资金再度出手指引出一个方向,那确定性就会更强-点,就如同前几波的科技和基建,整体强度是始终领先于大盘的。

14:42:58 天友们要明白底部震荡的原则就是跌下去绿盘的时候买进。现在点位2652 ,建议天友们满仓科技股与基建股。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不要怕,勇敢点!

14:46:59 深创午后又再创新低,和强势股补跌有关。小时级别均线已经走平,节奏和之前的下跌通道已经不一样了。盘中多数时候上涨家数多于下跌家数,上涨困难但下跌更困难,继续保持满仓观望,

14:51:06 昨日X涨停,今日x涨停都与我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当初破位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的时候就已经止损卖掉了。但是,超跌股的不断涨停意味着现在处于新的升浪起点附近。

14:59:07 再创新低量,沪指应该只有900亿出头,主力便会考虑利用反弹松动-下筹码以便吸筹,目前多数资金仍保持着观望状态。月线二浪调整到月线三浪主升的节奏是急跌缓跌-横盘止跌企稳反弹,小时线已经走平,再经过横盘止跌后才企稳反弹。: -步一步来,急不得

15:02:07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天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