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2653附近满仓

在2018年1月29日跌破3560的时候我坚决带领天友们卖出,当时很多人都在感叹,要是2638的时候买进的话就可以赚好多好多了。转眼八个月过去了,股价再次回到了2638附近,在机会再次来临的时候,这些散户彻底忘记了1月份的遗憾。如果总是这样不长记性,没有计划又缺乏执行力的话,别说炒股,就是工作和生活都困难万分。


我在3560卖出之后,2月12日买进,然后3月22日再卖出,4月18日3044买进,在5月21日盘感不好的之前都是精确完美地躲过日线级别的每一个下跌波段并赚取了每一个日线级别的利润,仅仅五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大部分的年度任务。5月21日盘感不好,被迫执行战场纪律,所有个股跌破21日均线与55日均线就立即止损,恰逢五月重仓的医药股连续涨停,六月份的食品股逆势大涨,所以第二个五百点暴跌有惊无险地躲过了。然后7月6日六成仓位买进,7月24日与7月25日卖出,又赚了一笔。 8月20日跌到2659的时候我终于铁了心,满仓科技股,提示的18只股票每天两只涨停。到8月28日的时候,我明确建议:“愿意熬过去的天友就一直满仓到3219 ,下半周回踩的时候不要抱怨;想做差价的天友在回踩的时候一定要及时上车,不要错过主升浪”,8月30日的时候再次确认“反弹只有3浪,所以回踩2653做双底的概率有七成”


8月28日碰34日均线采用小abc下跌结构的模式进行,其中小a浪跌了五天,所以提前告知天友在小c浪跌五天(9月11日下午14:14)到达2653附近的时候买进。到了14:14时间对称的时候还没创新低,所以继续等了12分钟,终于跌破2653的之后带领天友们满仓科技股和基建股。对于指数来说,9月12日又跌了5个点,但是大家看看三分之二的个股都是9月11日出现的最低点,所以结论很明确:三分之二的股票都应该9月11日的时候买进,一旦本周不再创新低,那么今后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要奢望更低的价格了!


这个底部震荡,我判断只有55个交易日,如果从6月26日开始推算55个交易日的话,9月11日刚好达到条件。主力用55个交易日的时间已经吃饱了筹码。今后几天极有可能出现一根倍量的光头大阳线站稳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从而结束底部震荡,不会再给散户进场的机会了。


在半年前就公布了月线目标是2673,在三个月以前根据A浪低点3041和次低点3062间隔21个点的原则判断C浪低点是2653。所以2018年9月11日2652满仓埋伏是必要的。科技股和基建股里面的超跌股几乎都是9月11日出现的最低点,今天普遍大涨,对于底部放量站上均线密集区(特别是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的股票,第一个涨停板以及第一个涨停板之后缩量调整一天半的个股是可以及时追击的。数条均线从下跌走平一段时间开始慢慢上翘,股价站在均线密集区之上(特别是站稳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的个股(科技股和基建股)值得满仓买进。


再次提醒天友们按计划在2653附近满仓,克服短期的恐慌,勇敢一点去执行当初的计划!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9-13 11:59

2018年9月13日

09:25:14在前面两个交易日的2653附近一两个点都态度鲜明地叫天友们满仓科技股和基建股,并强调这两个板块里的超跌股。

09:27:46在去年的计划里,我预计2018年有两次暴跌,事实上第一个五百点暴跌完美躲过,第二个五百点暴跌有惊无险,这已经是超出预期的结果了。既然两个暴跌都已经出现了,所以2653附近-两个点的时候才叫天友们勇敢点,不要怕

09:32:28前面两颗底部十字星,今天开盘就站上了5日均线,由于量能充沛,所以还有力气继续上行。小时级别已经突破了下降通道的上轨,结束了调整。

09:42:58放量大幅高开,跌太久了,做多情绪会得到一定的释放,情绪释放过后市场明确新的方向,然后再涨。

09:44:55时间以及空间不论大级别还是小短线的走势中,都已经满足了需求,行情随时会爆发,因此每一次回踩2653附近都是 买进持股的机会, -旦在低位界点位置被主力震仓离场,后市很难再给出低位买点。

09:50:27小时级别的下跌通道瞬间突破了,冲涨后直接到达8日均线位置,在这里出现遇阻, 还需要进一步的巩固,所以要观察回踩的情况。

09:54:55个股普遍高开反弹,遇阻8日均线自然有压力,有些超短线资金在盘中做T ,但卖点明显而买点难求。在2653附近成功概率九成,对于分时的回踩要看开一点,不要错过主升浪就行。

09:55:41大盘第一个半小时的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的波动也非常剧烈,市场情绪化交易很严重,短线资金涌入,所以回落速度很慢。

10:01:14高开站上了5日短均,上午盘的回落在这个区域,多头即将组织反击。

10:03:50在前面两个交易日的2653附近都积极鼓励天友满仓,现在个股机会更多了, 但我和天友已经没钱再买了

10:18:59X之前回踩21日均线是买点,今后突破34日均线4.65元是突破买点;X在均线密集区之上可以持股或买进,今后站稳144日均线3.84元是右侧买点;X在均线密集区之上持有或买进,但该股尚未启动,需要一根放量阳线;X和X及X在21日均线之上继续持股;X在均线交点之上继续持股;X站稳34日均线3.18元是买点;X今天到了34日均线的阻力位震荡,分时有遇阻现象,但毕竟在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之上,所以持股观察; X也在21日均线与55日均线之上持股;X站稳89日均线8.8元是实破买点;

10:39:20目前指数整体涨幅不大,但大多数个股都在涨,沪指回踩到缺口位置就止跌转横蓄势。军工股和石油股在最近一周有些苗头,我建议用交集的方式在科技股与基建股里寻找军工股与石油股,这样就可以雨露均沾而不至于站错队。

10:43:38可以介绍一种方法:先把自选股转移出来,然后把科技股与基建股全部加入自选股,然后再进入军工股和石油股里面就能看到颜色不一样的个股都是满足两个板块的。把这些股票选出来之后再重新整理自选股

10:49:06超短线资金在早上遇阻8日均线的时候抛出做T , 盘面比较赢弱, 指数和个股一拉升就遇到高位抛盘的狙击,跟风盘并不积极。

11:00:20每次量能缩减到极致,就需要反弹来松动低位筹码,而直接跳空高开是最残酷的一种。这波高开翻绿恐慌之后,估计大幅高开高减的左侧资金又会T回。军工和石油板块作为热点,两市习惯性地回落。

11:17:26从1月29日进入到月线二浪调整周期以来,市场情绪由疯狂唱多逐渐变为悲观绝望,底部的时候稍微出现小幅反弹就被打落,市场在恐慌做空情绪中。

11:32:01从10:50之后回踩到前一颗星的星体位置就转横了。是底不反弹吧,多等一 等就好了


09-13 16:54

12:59:14在3560高点的时候,有些人怎么劝都舍不得卖出;现在2653低点成功概率大于九成的时候反而不敢买进了。这样的事情经常出现,时间久了也就习以为常了

13:02:22有个别天友心理素质太差,每次到了关键点位就沉不住气,这也成为一个参考标志

13:05:15两个五百点暴跌之后在2653附近诱多诱空都是为了让散户出局,太注重细节就疲于应付,买进后持有待涨就是了。 今天分时一轮快速的多空转换,又让人对市场多空产生了怀疑,市场信心还不足,这需要在后市中不断震荡。

13:11:55本来大伙儿兴高采烈的,但石油一来,大伙儿面面相觑都没言语了

13:21:03医药酿酒继续补跌,前者是带雷行业很久之前就建议规避,后者是高点以来跌幅最小的品种,市场位置打低后,资全考虑减高战低是非常台理的。

13:21:33午后市场持续低迷,中小创还在持续探底,持有个股目前形态还保持良好( 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之上) ,继续持股观望。

13:33:30到了2653立即就有主力资金吸筹, 等主力吃饱之后自然就会上涨,买进之后就没有什么可操作的了,只有耐心等周期结束。

13:40:54高价,高估值,高比例质押,三高的个股的补跌与科技基建超跌股的补涨同步进行。越是市场绝望的时候越应该寻觅机会。

13:42:44低量且市场资金昔遍青绪冰点的情况下,大资金很容易利用自身优势来折腾人。 借势逆减炒高品种,然后不进行追涨动作, 市场自然因无承接而滑落,而后再度砸低市场,再从容接回做T筹码,完成调仓以及滚动差价。

13:46:18左侧构建底仓,不做T会比较难熬,屡屡的冲高回落一次又一次地回到起点会令心情不断波动。目标放长远无视小级别波动,直到更大级别的方向确立,都要提前计划。 如果只是轻率决定,不严格执行计划,磨底期间会反复被主力折腾,从而在主力开车之际下车也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尤其在主力想要有所动作之际,市场的折腾会更加残酷,更加针对浮躁资金,因为始终保持地量甚至最后没什么流动性的话,主力吸筹会变得非常困难,所以每每量能僵住后,主力便会折拷下松动筹码

14:00:40前面两天是市场的转折契机点。低位市场最主要的还是对指标的修复,沪指早市遇阻8日均线,上方13、21、34、55等均线依次形成拦截,今后站上55日均线之后,多空震荡交复局面才会结束。线下依然多震荡

14:06:36可以看到10:18:59介绍的个股在这个分时反弹里表现良好,那就坚持按计划操作吧,不要在2653的低位还自己吓自己

14:17:52昨天指数平平但三分之一的个股涨得好;今天石油券商涨得好但个股变化不大。现在,上涨的股票有2351只,下跌的股票有915只,所以总体还是良性的

14:23:38资金营造了军工航天和石油的新热点,因为这两个热点是刚刚冒头的,所以不能有目下结论。这也是10:39:20直播的时候叫天友们采取交集的方式跟热点的原因。天友们想一想,一只股票既是科技股也是军工股,那么成功概率就会多一些

14:42:51今天上午遇阻8日均线就开始回落了,随着分时再次回踩2653,外围资金- 拥而上再次吸筹导致市场精确反击,但是涨一 段之后有平静下来了。9月13日收盘价只要在9月12日十字星2659之上就可以了,能够高于9月11日的十字星2668就更好!今天的蓄势站上5日均线2674 ,明天盘面的走势会相对乐观,冲关8日均线后有望带动一部分个股主动做多。

14:52:52有些天友总想等到2638再买,但主力在2653吃饱了还会让散户有更低的买进机会吗?请天友们再看看昨天晚上的博文,在9月11日2653的时候,时间空间全部都满足了,不要再叶公好龙了!

14:54:35计划好了2653抄底的,怎么又要变卦呢!执行力到哪里去了?

14:54:58 10:18:59X之前回踩21日均线是买点,今后突破34日均线4.65元是突破买点;X在均线密集区之上可以持股或买进,今后站稳144日均线3.84元是右侧买点;X在均线密集区之上持有或买进,但该股尚未启动,需要一根放量阳线;X和X及X在21日均线之上继续持股;X在均线交点之上继续持股;X站稳34日均线3.18元是买点;X今天到了34日均线的阻力位震荡,分时有遇阻现象,但毕竟在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之上,所以持股观察; X也在21日均线与55日均线之上持股;X站稳89日均线8.8元是实破买点;

15:10:55每次到了2653我都是态度鲜明地叫天友们满仓,避兔了上涨之后的犹豫。今天放量站在了前面两颗启明星之上,趋势保持良好!

15:12:05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天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