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启明星已经升起

三颗启明星在计划中的时间(9月11日是底部横盘震荡55天的时候),计划中的点位(2653是参照A浪波动20个点而推算的C浪低点)精确到来。在这三颗启明星升起的时候,超跌股出现连续涨停板,所以月线二浪调整结束,月线三浪主升开始了。

不同的阶段对应不同的成功概率。在1月29日站不稳年度目标的时候,下跌概率九成,所以要天友们与我一起卖出;7月6日10:43的时候成功概率大于七成,所以要买进六成仓位;7月25日不知道反弹到底是3浪还是5浪,所以成功概率不足六成的时候卖出避险;8月20日和9月11日以及9月12日还有9月13日到达月线目标的震荡下限2653的时候,所有条件都配合得非常美妙,成功概率高于九成的时候,我坚定地叫天友们与我一起在2653附近一两个点满仓!

当然8月28日碰34日均线回落的时候我明确告诉天友从2788的开始的调整要么回踩2691做右肩,要么回踩2653做双底,操作建议“愿意熬过去的天友就一直满仓到3219 ,下半周回踩的时候不要抱怨;想做差价的天友在回踩的时候一定要及时上车”为防万一,我强调了战场纪律“个股跌破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就卖出换股,只持有那些站在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之上的科技股与基建股”。

这三颗底部启明星,每次到了2653我都苦口婆心地劝天友们满仓持股,以避免今后再去追涨。但两段五百点暴跌已经让交流区之外的散户充满了恐惧,以至于有些新股民人云亦云失去了正常的判断,忘记了当初的计划,盼星星盼月亮等来了2653却不敢买进操作。这个时候就是考验人们执行力的时候了。

言出必行,行之必果。既然现在的市场节奏完全符合预期计划,所以到了2653就是执行计划满仓的时候,天友们要排除短线的干扰,勇敢一点执行计划!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9-14 12:33

2018年9月14日

09:31:07 底部三颗启明星是比较好的形态,目前趋势又好转迹象

09:34:49 X前面两个涨停板,到今天早上又涨了百分之六,遇阻89日均线6.55元,通常是回踩之后再向,上冲击144日均线

09:40:17 X和X目前只出现了第一个涨停板,按理也应该有两三个板才符合惯例。所以底部刚刚放量大涨的股票都建议持股观察,等日线 上涨结构之后在利用上升中的洗盘机会做

09:44:39 以上三只涨停或者连续涨停的股票,我本人实盘账户早就在当初破位21日均线与55日均线的时候卖出换股了。之所以点评,是因为有部分天友一直没卖。加上底部三颗星之后,这样刚刚启动的超跌股非常普遍,天友们要举一反三

09:49:24 昨天实破了5日均线,然后贴着8日均线徘徊;今天继续围绕8日均线调整,等时间够了再冲击21日均线。估计21日均线附近的调整会大一些

09:53:50 前面三天,每天股指跌到2653都鼓励天友满仓,所以涨上来之后就不再考虑追涨的事情了。事实上,三分之二的个股最低点都是出现在9月11日,越到后面价格越高

10:00:56 上午洗盘下午涨,这是升浪的一大特点,所以早盘看到调整是好事情,和前面几个月时间里上早盘涨尾盘跌的规律截然不同

10:08:55 我看了一下留言,有些天友前面三天到了2653还是不敢买进,今天终于睡醒了, 开始咨询买什么股票了。好吧,我再看看这个时候哪些股票还比较顺眼,稍等啊

10:13:08 X、X、 X、X、X. 都是科技股,有一半和军工有交集

10:26:45 月线二浪调整从1月29日开始持续到现在,已经完成了结构。新的上涨周期,主升为主,所以分时以及日线调整之后都会继续上行。市场短期情绪回暖,中小创也暂时重新站上5日均线,盘面偏震荡,板块轮动速度很快

10:34:54 环保和有色又有所动作,估值修复也是非常合理的。多方热点营造得较快,目前量能并没有太,市场持续呈现出震荡状态,权重压盘,个股板块活跃。

10:40:35 涨跌超3%的家数并不多,多数个股维持小阴小阳的震荡,量能变化不大,还是在震荡筑底过程中,个股涨跌缺乏持续性。指数还在各自的阻力区范围内震荡确认,趋势还是保持良好。

11:03:23 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沪指都略强于中小创市场。低位要走出底部震荡区域,主要还是依靠权重搭台,同时需要成交量配合。三颗启明星之后,沪指重心上移,昨天已经搞定了5日均线,今天正在搞8日均线。中小创市场昨天探底回升,今天还在确认反弹格局。

11:13:40 秋天已经来了,冬天也就不远了 ,由于天然气紧缺,目前游资都在围绕供气供热在做文章,只要近期大盘不创新低,供气供热还有炒作的空间和力度,就如同池塘里倒进去一桶粮食,整个池塘的鱼都跑过来了

11:21:03 从目前的资金演变来看,如果主力不出手引导一个大热板块出来,资金大概率会先做一个超跌反弹,等今后涨一段再发掘新的热点进行轮反。

11:28:07 这几天都是压盘让人喘不过气来,然后趁散户不注意就偷偷上涨。我和天友们都是2653满仓的,也没想过去做差价,所以就安心持


09-14 15:56

13:00:24 筑底需要一个过程 ,沪指已经构筑完成,中小创市场分时再次回踩确认了昨天的底部后开始回收,上午盘的震荡期基本结束了,下午盘回收拉涨。

13:02:50 市场缺乏成交量,短线冲涨缺乏动能,只能围绕8日均线缠绵,但随着空翻多的力量转化,有望在横盘之后突破8日均线,然后继续向21日均线前进。

13:11:10 午后市场停滞,类似于昨天的走势,但今天个股受影响的范围较大。目前大盘没问题,个股也没问题,合理的震荡,不要恐慌。

13:19:55 大盘处在震荡筑底阶段,分时涨跌没有太大意义,除非出现倍量大阳线才确立走出底部。分时成交量又回到地量水平,这种量能就是在磨,沉闷的盘面还会持续较长时间,个股是否有机会关键在量能的表现。

13:34:18 持股原则不变:满仓持有在均线密集区之上的科技股与基建股。

13:43:09 主劫大资金没有明显出手痕迹,但对节奏的把控依旧是比较理性敏感的,不停的轮番进攻技反品种。通常来说量能不足时热点过多不是好事,但今日市场抛压也因为恐慌情绪消退,资金普遍转观望,所以空方力度也非常小,多是做T选手分时套利。

13:48:50 IC指数的分时形态和昨天有点类似,都是上午下跌后,逐步震荡上行,以权重为代表的指数整体形态要强于以中小盘为代表的指数,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主力两条腿走路的习惯动作

13:57:41 之前我说过,当月线三浪起点出现的时候就有超跌股报复性反弹。所以8月20日没有出现超跌股反弹,就意味着不是月线三浪起点,所以8月28日反弹到3浪就会再次回踩2653做双底。 这三天超跌品种非常强势地上涨,很多超跌股都是从9月11日开始连续两三个涨停板之后才休息,所以这次有很大概率成为新的升浪起点。也正因为如此,我才建议天友们耐心一点,不要一个涨停版就匆匆卖出而踏空了主升浪

14:05:13 上午回落蓄势,下午拉涨冲高,分时比较缠绵。今天是周五周线收官日, 沪市周线上是小双底支撑结构,本周也是一颗探底回升的长下影线反转结构,持续保持做多状态。

14:07:12 从资金突击角度来看,超跌反弹为主,慢慢印证了月线三浪起点,要勇敢持股,该满仓的时候就不要犹豫

14:14:43 盘面主动买盘和抛盘的力度都很轻,今天的成交量不是一个攻击量水平,要形成大幅上涨基本.上不可能,继续缩量磨底,目前盘面相对比较鸡肋

14:23:41 在起始位置,小时级别上涨之后的2浪回踩就到原点稍高的地方,然后日线上涨之后又回到起点附近,之后还要经历周线二浪的回踩。所以在起点附近要震荡很久,大伙儿一定要提前了解这个转化过程

14:36:30 市场新的主热构筑难度会比较大,没有引导,资金对某板块的一致性信心难以形成。横着走,常态,要习惯。

14:45:51 今天大盘缩量震荡,上证指数又收了一颗十字星,反映出多空非常纠结,就像围城一样,一些场外资金怕踏空稍有回踩就入场,-些场内筹码怕继续下跌,稍有上涨就做差价。

14:47:54 才涨这么一点点,离3219的目标还远得很,天友们不要被短线震荡迷惑了,满仓持股,不要怕!

15:01:48 底部三星,趋势良好!

15:02:39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天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