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立桩还需要放量

半年前计算出2673是月线目标,三个月前依据A浪20个点的波动幅度而决定《2653附近满仓》9月11日到了2653立即按计划满仓,随后发表《启明星已经升起此》,看到大多数天友在2653满仓之后心里不踏实就发表了《熬过底部震荡期》,到了9月17日我知道有些心理脆弱的人快要撑不住了就再次发表《夯实底部》。总之,最近六个交易日就只有一个观点:跌到2653就满仓!


虽然这两个月都把2653满仓的道理讲得非常透彻,并每天重复,但那些股龄少于六年,没经历过牛熊转换的人在2653依旧怕得要死!人一恐惧就失去理智,没有理智必然会在主升前割肉,散户割肉之后,主力必然拉升。我知道人性是最经不起考验的,所以9月18日开盘的直播就不再讲技术了,而是把2008年9月18日的类似经历原原本本复述了一遍。要在股市里抢别人的钱,首先要克服自己的心魔,心态好的前提是经历过相同的事情或者看到过别人处理事情的整个过程(看书)。


虽然第二个五百点很狼狈,但最终的结果是我带领广大天友躲过了一千点的暴跌,并成功把握住了2月12日至3月22日和7月6日至7月24日这两段强劲的反弹利润,从而总体上完成了大部分的年度利润目标,这样的成果已经远远高于全国百分之九十几的投资者,所以9月18日跌到2653之下就再次劝天友们“在千点暴跌已经出现之后,机会远远大于风险。2653这个左侧买点没有什么问题,更何况,这次有望成为3587以来的调整终点与主升浪的起点。一旦确认主升浪,那目标就是3219和更高的4151了 ”


在我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天友们总算在2653满仓持股熬过来了。所以,无论处于什么阶段,都要提前制定计划,然后按照计划操作,用概率说话,九成以上的成功机会是必然要满仓应对的。

在七月份我说了2673附近的横盘震荡有55个交易日,但是在细节上有几天的差距:天友们打开K线图就能直观地看到,从6月26日开始数55天是9月11日,从6月28日开始数55天是9月13日,从7月3日数55天是9月18日。所以我提前制定的计划就把进入55天的9月11日和变盘时间表格里的9月17日倍加重视,事实上这两天很可能是这几年以来的最佳买点!


所以,自从9月11日之后,只要跌到2653之下都是意志坚定地叫天友们满仓,没有任何含糊和犹豫,每一次回踩2653都是满仓买进的机会。 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9月18日上午在2653之下徘徊两小时之后在基建股的带领下终于放量逼空上涨,个股迅速全面普涨。截止到尾盘,创业板收2%以上大阳,沪深中小板涨幅也接近2%。有立桩的倾向,阳线上穿了5、8、13日短均,短均密集区重要的两条均线21、55日均线就悬在上方不远处,接下来继续冲关站上短均密集后确认走出底部区域。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09-19 13:59

2018年9月19日

09:27:56 昨天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再一次确立了2653的底部,但是量能还没有与指数的涨幅相匹配,所以冲击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还会有诸多阻碍,一波三 折,进三退二

09:30:43 多方被压制了55个交易日,时间到了自然就要上涨宣泄,回归理性。注意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的压力位的得失,只有放量实破了才脱离底部,现在还在震荡中,期望值要适当降低,一步一步来。

09:33:52 科技股和基建股从上个月开始就一直有主力慢慢吸筹,今后多半都是 主升浪的热点板块,至于其他的板块则要慢慢观察

09:39:34 刚才说了,大主力介入的是科技股与基建股,这是 早就确认的事情了, 昨天基建股大涨之后,今天继续(水利建设、风沙治理、乡村振兴、巨潮地产、运输设备、工业机械)除此之外,外资介入MSCI里面的银行板块在今天也有表现。

09:42:13 昨天光头光脚大阳线带动了市场的做多积极性,今天还有上涨惯性。不过昨天的日量增加状态欠佳,今天继续冲关需要补一波量能才行,否则上方21M、34M、55M均线还会拦截第一波上涨的

09:48:25 成交量不能放大,反弹的空间则非常有限,第一波只能先当做反弹对待,只有站稳了55日均线才能够形成转势信号。中小创,上方的压力更大,要突破压力区不但需要量能配合, 底部形态也要重新构筑。

09:49:44 市场由于昨日多方士气的恢复,很快便收复失地,领涨(涨停)的个股多为极低位品种。 跌幅居前的个股则以下跌中继的问题股居多

09:53:59 早市半小时日量同比有所释放配合指数向上回收, 21日多空均线密集玉制在2711,只有几个点的空间内,指数遇阻上行缓慢。

10:06:11 石油和军工是上周出现的热点,今天又在表现了。在上周我并不能确认这两个板块会接力科技与基建,所以采取了折中的办法从科技和基建里面选择有交集的个股

10:12:40 带量拉涨,中小创市场也先后翻红了节奏,沪指即将冲关。短线只有站_上21、55日均线才确认走出底部区域,确认新的上涨周期开启,再继续冲关 下一一个目标位。

10:17:15 上证指数尝试攻击趋势线2915 ( 180726)- -2791 ( 180828 )和21日均线的压力区,早盘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量承接昨天尾盘放量的局面,今天早盘的量能是近期最大的一次

10:22:59 主力介入的基建和外资介入的银行联袂发力, 指数再度上攻,因为权重强势因素,沪指走强较快。

10:29:04 上证指数放量突破了压力位2711,21日均线已经连续五天走平,今天站在了21日均线之上。近期天然气和石油板块成为资金炒作的热点,能源板块是有机会的。

10:29:32 冲关状态保持不错,沪指分时已经突破21日均线,马上尝试进攻34日均线,按照当前的日量状态,突破这两道均线是大概率,主要的阻力是在55日均线位置处。

10:31:34 基建、 银行、石油三大权重搭台有望成功,

10:41:44 上午的攻势相当强势,权重搭台能够进一 步确立反弹,此后再轮到科技股军I股也会更强。

10:54:37 冲关34日均线后指数回落,连续两根阳线到了7月25日以来下降通道的上轨附近,能否站稳在此一 举。我和天友每次在2653都顽强满仓持股,这么快速的.上涨根本没有太多的追涨机会

11:03:31 左侧买点毫无疑问就是2653 ,今后站稳55日均线是右侧买点。

11:05:45 保持相当的强度, 量能补充很合适,基建、 银行、石油搭台成功。错杀品种和技术超跌类品种轮番上扬,而另一层逻辑则是权重确立强度而后逐步转至中小品种。

11:07:26 陆续有个股冲击涨停板,继续持有待涨。中小创市场了节奏,分时快速冲涨上行。

11:20:08 连续两根大阳线之后,沪指遇阻34日均线2724 ,深成指遇阻13日均线8240 ,涨不动了,开始分化,分时开始回落


09-19 15:26

12:57:55 IC指数分时反抽前期收敛三角形的下轨上升趋势线4684 ( 180820 )一4715 ( 180903) ,这个位置相对压力是比较大的,与短期压力线形成共振,带量突破其真实性才比较高。

13:03:27 今天热点水利建设、风沙治理、乡村振兴、 巨潮地产、运输设备、工业机械昨天热点:运输设备、建筑、铁路基建、水利建设、 国证基建、工 程机械

13:04:03.上午盘快速拉涨冲高后,下午盘行情要转横盘巩固上午盘的拉涨空间,转震荡爬升模式。下午盘也是个股补涨节奏的时间,上午盘收盘前陆续有个股冲击涨停板,下午盘还将进一步拉开空间。

13:16:18 午后虽然分时量略缩,但强势势头不改,略作整固没有问题,预计权重搭台之后板块轮番会滞后一点,但轮动时高度却会提升。沪指4小时反 击近80点,接近巨阳立桩级别。

13:20:36 今天这个实破K线是有效的,这根K线具有标志性和转势性,既然多方吹响了集结号,就应该积极响应。

13:23:32 沪指连续突破21、34这两道阻力线之后,. 上涨乏力,按照预期分时转震荡爬升。中小创市场上方阻力不大,下午盘接力拉涨,上冲力度已经赶超沪指。中小创市场本身具有高弹性活跃性,这是正常走势。

13:38:16 还在继续爬升。追涨资金自昨日尾盘进场后,今日保持流入,资金接下来应该转向低位节奏稍缓的科技股。

13:45:06 标志性阳线出现,虽然大趋势还处在底部震荡,但短线趋势由空转多,并且有望逐渐升级

13:49:27 科技股瞬间拉高,第二条腿终于走上来了

13:56:08 整体趋势保持良好,昨天光头光脚大阳线, 今天放量再拉一根大阳线,低位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还是持股待涨为主,不要轻易做差价。

14:05:59 沪深两市都带量突破了各自的压力线,今天这根K线对于短期趋势来说意义重大。重视那些先于指数见底,并且均线站在21日均线和55日均线上面,重新形成多头排列的个股。

14:09:34 转势是需要时间和过程的,先转势建立底部区域的个股,一旦大盘走稳,很容易走出主升浪,所以不建议去买个股的绝对低点,在底部会非常纠结的震荡筑底,抓主升浪和强势股更稳妥一些。

14:18:22 中小创遇阻13M均线,沪指接近55日均线阻力线,开始出现遇阻动作,今天阳线反攻动作是稳的。 7月6日开始筑底以来,每- -浪波段的高点都没有超过55日均线,线下就遇阻回落了。

14:43:03 日量已经超过昨日一成,承接上略微吃力,沪市为例从前日的800E+到昨日1100E+再到今日的1300-1400水平,整体梯段上扬。

14:46:19 全天盘面表现不错,量价齐升,特别是蓝筹权重股,权重股在带节奏,中小盘基本都是在跟随,中小创涨幅大还是因其自身的波动性,.上证指数和深成指已经突破了各自短期压力线,上证指数短期压力线2915 ( 180726)一2791 ( 180828) , 深成指短期压力线9514 ( 180725 )一-8758 ( 180828 )

14:52:16 今天放量大阳线的格局基本确定,周线上底部区域从8月20日探底后冲高回落再到本周拉阳,给出了上升三法的做多形态。

15:00:41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天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