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政策底一三浪对称

我一再强调政策底的反弹有3浪,并且在10月30日叫天友们买进的时候就明确说了基本目标21日均线,理想目标55日均线,最高目标89日均线,所以3浪对称之后就卖掉做差价。

现在,政策底的3浪已经摆在面前,上个交易日接近理想目标55日均线2685的时候就卖出了,并不排斥整理之后继续冲击最高目标的概率,因为空间上一三浪对称点在2747=2675-2449+2521,这和日线的89日均线2731、周线的377周均线2776、月线89月均线2764处于同一区域,以目前的量能是没法突破的,所以政策底3浪达到目标之后注定要回踩市场底。


政策底小3浪上冲到55日均线理想目标位,时间运行了四个交易日,长度应该在89日均线附近等长,但也很接近了。虽然中线看好,但短线就要考虑回踩确认市场底了。不管是结构上还是政策底的常规走法,3浪反弹之后回踩夯实底部是大概率事件。 指数虽然遇阻55日均线有调整预期,但三段式强势拉涨后建立的市场做多积极性还没有消耗完,分时跌破34日均线后又被回收,尾盘收在高位,还对最高目标89日均线有所期望,上涨的目标达到之后就是下跌的开始。


耐心一点,这个时间之窗若隐若现的大鱼就要看清楚了。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11-06 12:01

09:30:18 昨天一碰55日均线,市场立马调整,创业板也从上涨2%直接翻绿,下午资金也回过神了,指数又晃晃悠悠反抽一些,然后今天继续下滑。政策底小3浪与1浪是要在89日均线附近完全对称但55日均线附近是理想目标,炒股久了,自然知道完美的事情不可过分奢望。即便短线冲关突破上去,还有89日均线等做拦截,且以当前的状态来看,指数冲关55日均线难度不小。日线E经两度拦截。

09:33:28 沪市集合竞价13.2亿,开盘量不大,由于21日均线要拐头向上至少还要2个交易日,也在等待形成技术合力,还得在这里震荡一下,注意观察各指数的支撑位,上证指数是2600 ,创业板是1300 ,中小板是5100。

09:35:16 昨天在34日均线与55日均线之间震荡,放量之后不能向上突破55日均线就只有向下破位34日均线2655集聚能量,二 选其一。

09:36:08 34日均线依然是短线的参考指标,破位就要下行。短均上来看,5日均线发散.上移形成短线拦截,但作用力不大; 21日短线多空均线是非常重要的多头拦截。

09:49:09 早盘下跌家数较多,但跌幅都不大,跌幅超3%的家数不到100家,缩量调整明显,在这个位置震荡盘整一下 ,等待短期均线重新形成多头排列,创业板反弹力度和形态最好,是这次反弹的风向标。

10:04:11 15分钟量能不大,资金小转观望,多数个股略有承压,但板块跌幅也不太大。 日K方面深指5M附近的缺口可以补一补,下方还有个偏离缺口则对应回撤箱体低位,目前还没有明显动能去补。

10:06:14 沪市量能回到1500亿水平低于5日均量线,考虑到是调整趋势这个成交可以接受的,上方55日均线非常重要,必须要谨慎对待,市场到底会怎么确认,还得继续观察。

10:18:23 券商板块由于三段式反弹有了很多利润,所以短线出现回落的情况,资金做差价比较积极,盘口杀跌后令市场继续逼近5M ,深市缺口还差一点。

10:20:52 遇阻55日均线之后市场偏空状态,指数仅靠回踩到支撑位来诱发反弹,目前分时的反击来自于5日短均的拦截,消化之后继续回落。中小创市场先行,跌幅已经1%以上。

10:22:53 最近大盘都是在早盘下跌调整,消化掉利空,把看空的筹码洗出去,下午又晃晃悠悠收上来,让卖出的资金又来追涨,这个阶段操作难度较大。

10:38:49 34日均线现在已经成为反弹扫截线, 5日均线处弓发的反击在这里被拦截,破位概率很大。

10:53:54 券商板块方面的回撤属正常,能多休憩几日较好,虽其短期不时主动调整,但同样不时拉升,板块指数方面已经连续几日未回踩过5M了(通常依托5M的上攻浪同样需要不时回踩一下5M )

10:54:49 各指数两天上下波动调整,但都没有跌破.上周五转折K线的支撑位,大盘反弹趋势仍未破坏掉,调整的节奏和量能都比较不错,短线多空切换较快。

11:08:05 市场保持着偏缓偏弱的震荡运行,深指离缺口已经不远。游资方面仍在不时的进攻一些低位小集群或是过山车的股性品种,保持一定热度,其挖掘方向依旧是技术极低位以及带一定业绩。

11:13:46 分时反击不断减弱,进入短调模式,还有短线拦截往复。在10月30日买进后,按照计划在55日均线附近卖出,还没有来得及卖出的朋友要注意回避短线回踩。

11:23:31 中小板碰34日均线之前的上涨过于激烈,所以碰线之后的回落也很快,马上就要封闭跳空缺口,中小板权重居前的个股跌幅都比较大,导致指数也大幅下跌, 100支成分股跌幅超3%的有15支不算太多,还是受几个大家伙的影响。

11:26:55 午后应该还会缩量进一步趋缓运行 ,今日回踩短均,深指补一个缺口问题不大。


11-06 16:17

12:56:02 反抽34日均线确认破位了, 指数将持续下滑,连续性破位形成惯性杀跌后,市场将进一步转空 ,在21日均线与8、13日均线联合共振位置应该会有较大力度的反击,等明确市场底之后再转多。

13:01:33 早盘市场是维持缩量调整状态,主热券商一度冲涨但由于短线调整不足再度转弱休整,个股方面部分品种受科创板影响后会再度弱势(如常年绩差股和纯概念股,亏损股等)资金方面小转观望,市场保持偏弱格局,两市回踩5M深指有望补.上较近的一个缺口

13:02:52 我和天友们在上周接近55日均线2685的时候已经抛出筹码做差价,等确认了市场底就再次入场,不着急,谨慎观察

13:08:53 对比往年的政策底都是在快跌之后小3浪反弹降速,然后再回落探明市场底,回落也是小abc浪的缓跌模式。结构基本类似,只是短线细节会有变化。目前运行在3587以来的第五浪下跌的末端,小3浪反弹之后就是最后的探底筑底阶段。

13:11:12 天友们看看3587以来的调整,基本都是受制于55日均线和89日均线,每次碰线就回落, 所以前车之鉴,上周碰55日均线就先出局了。等均线慢慢走平之后再缠绕在一起,最后股价向,上站稳55日均线和89日均线就是极好的机会

13:16:35 短线已经出现了较好的苗头,那就是政策底的反弹导致5日均线和8日均线以及13日均线从下降转为上升,接下来就看21日均线今后两天能否走平

13:17:09 IF,IC指数的分时走势与昨天差不多,特别是IC指数拉长分时来看, 可以看出分时低点在不断抬高,而分时高点在不断下降,形成比较规则的收敛三角形整理形态。

13:22:41 资金保持观望态,但如果市场回到箱体偏下区域,则更多的增配底仓资叙会入场。

13:28:42 即便不进行市场底的回探,在完成了1、3浪的对称之后也会有小调整期出现。完全对称的点位是89日均线附近,鉴于那里有多个长线阻力位,所以是作为最高目标来计划的。但操作和计划总是需要找一个平衡点,所以上周到了理想目标55日均线2685附近就先撤离了, 现在持币观望,等待市场调整周期结束,然后进场。

13:30:02 下跌超3%的家数增加到680多家,个股跌幅扩大,创业板50ETF跌幅1.66% ,也跑赢了五成以上个股。

13:36:32 目前还是不能完全确认政策底的小3浪是否结束,甚至不排除再向上碰89日均线才下来。但从操作.上讲,只能走保守路线,政策底的反弹到了3浪后期就提前出来,并不追求完美。众所周知, 2018年9月28日就是差11个点碰89日均线2832 ,当时做好了所有的卖出准备,就等那么一点点空间就完美了,但结果就差那么一 点点。这次若能涨到89日均线2729当然是完美的,但股市几个时候让人满意过?

13:51:38 今天下午回踩5日均线得到支撑, 再次向上反击。变数较大,没有呈现一边倒的概率 ,这种情况就纯粹靠运气了。

13:55:52 沪深300今天跌幅较大,主要还是银行,白酒的龙头股在拖累指数,权重板块压一下指数也是对的 ,筑底阶段市场底尚未确认,该买的筹码还没有买齐,筑底过程太短是不会有大行情的。

13:59:18 连续三天都是早盘下跌,尾盘收回。现在的反击动度开始加大了,成交同步放大,不排除向89日均线2729冲锋的概率

14:03:28 一般来说 ,概率超过七成的时候就非常好办,比如10月30日有九成概率出现政策底的小3浪,当然就买。但目前涨跌概率比较接近,操作难度是很大的。

14:04:20 IC指数在上午创出日内低点后,下午同昨天分时一样一路震荡走高,重新回到开盘价,对于指数来说震荡了一天是没有变化的,缩量震荡行情不宜乱动。

14:07:59 跌不太动,但从日量结构和主热位置来看,短期冲击89日均线2729的成功概率也很低,上涨也是很困难的.身处其中会备受折磨,所以我上周2685附近卖出就一直观望,等成功概率再次大于七成的时候动手。

14:20:06 分时回踩5日均线之后反击,在短均支撑系统之.上会频繁出现,但下午的反击歪歪扭扭,缺乏勇气,所以我继续观望, 等趋势明朗了再站队。

14:35:16 整个下午都在反抽,但力度不够,缺乏持续上攻的勇气和惯性,这种子浪反弹的级别较小,不好做就不做了

14:44:02 今天市场走得有些无趣,缩量震荡是近期的主旋律,中小板跌幅相对较大,主要受几个大权重下跌影响。短期震荡过后还是要继续向上,只是这几天比较难熬。

14:55:20 大涨之后出现两颗小星星,若是在小1浪的时候肯定是好事情,但在小3浪后期就不好整了。天友们看看7月30日前后也是类似的

15:01:33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天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