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赢居:捉大鱼要有耐心

目前到了寒暖流交汇的分界线附近,多空双方势均力敌,涨跌概率接近,操作难度非常大。从3587开始的下跌已经到了五浪,只是一三浪都有五百点暴跌而现在的五浪只有三百点,空间上还差一点点。目前政策底已经出现,市场底尚未确认。变盘窗口的第一天即10月29日展开了政策底的小3浪反弹,11月7日是变盘窗口的最后一天,目前处在一个大级别的转折点附近,短线尚不明朗但中线看好。11月2号首次到达理想目标位55日均线2685,放量之后没能站上去,所以之后两天横盘调整,11月7日放量上攻,依旧没能突破55日均线,导致盘中多翻空,很多人只有被迫放弃了89日均线2727的最高目标,于是遇阻55日均线后再度回落。


11月7日立冬节气变盘点,指数冲高回落,从日线角度来看,短线下行概率稍微大一点,但21日均线和13日均线以及8日均线已经粘和在2600附近形成了强大的支撑,所以跌一段就会因为碰触到最近20天进场的大资金成本线而再次反复震荡。


之前几个月在2673附近外资吸筹银行券商,大主力吸筹基建科技,在国庆长假期间公布还有一万亿的资金等待进场,于是又挖了一个坑。这一个月公布养老金的四千亿陆续进场买了股票,涨了一波之后媒体放出了利好消息,按往年的习惯是要短线洗盘,然后再涨。由于外资的操盘手并不喜欢国内的波段操作,所以银行券商没有出现大的抛盘,还是维持了横盘震荡的空中加油雏形,要么就是回踩均线,要么就一直横着等均线向上靠拢。


目前在转折点,短线方向还有分歧,唯一影响因素就是国庆期间公布的万亿资金究竟在这一个月买了多少筹码?吃饱了自然就有力气突破55日均线和89日均线,开启最少55个交易日的上升行情,没吃饱的话就还要在坑底捡点便宜筹码,直到吃饱为止。所以操作上不宜多动,耐心等待市场给出确认信号之后再进场,关注银行、券商、科创等标的板块。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11-08 12:19

2018年11月8日

09:27:14 昨天走完时间之窗的最后一天,今天趋势将变得明朗。早盘高开向上,有望冲击89日均线的最高目标

09:31:19 变盘的真实性很大程度取决于成交量能否放大,连续三个交易日强势调整,盘中上上下下地洗盘折腾,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抛压,筹码很稳定。市场还是多头氛围,每天都有不少的涨停板,资金还是看好后市,只是短线有点犹豫。

09:34:27 两市竞价高开,指数再度在5日均线与34日均线的交点附近震荡,继续保持对量能关注,量能不足则突破难度依旧较大,反而会给出短线抛盘。

09:38:14 政策底之后,中线就酝酿做多,但短线回踩市场底也是常规动作。目前已经走了三个,上涨小波段。到达理想目标55日均线,尚不确定是否继续冲击89日均线的最高目标。场外的万亿资金这一个月已經在底部吸筹,等主力拿到了足够的筹码,则短线上就将直接冲关上行。只是昨天指数再度遇阻55日均线回落,短线方向上还是处于犹豫不决、多空争夺博弈的局面。不过变盘窗口已经结束,很快就要给出结果。

09:40:43 观察能否延续高开高走的强势走势。拦截位依然还是55日均线2677.如果连续三次冲关失败就要回踩市场底,若能站稳55日均线就可以挑战最高目标89日均线2725

09:53:34 高开后市场承接力度不强,容易引发抛盘出现。55日均线是处于下压状态,现在34日均线、55日均线之间的空间已经缩小了二十个点的狭窄范围,依托34日均线冲关55日均线的难度更大,分时冲高回落

10:10:34 上证指数21日均线明天将拐头向上,只要指数能继续横盘,短期均线有望在今后几天重新形成多头排列。目前量能情况还不是一个攻击量 ,所以突破也难。自从政策底出炉之后,中线行情已经准备转多,场内也明显有资金进入的动作。只是现阶段需要观察的是,指数是直接冲上去还是完成3587以来的第五浪确认了市场底再涨。

10:17:27 开市量能依旧不温不火,走势也对应如此,热点方面没有明显主热。激进客保持差价思路,等待低补机会。稳健客按兵不动即可,等待政策底之后确认市场底。

10:27:25 沪指方面持续不能突破,高位已经形成了一个横盘震荡箱体,上沿是55日均线。箱体结构是一个双向的走势,企稳突破则是后市的强势支撑,破位则是强阻。个股方面,昨天权重分化压盘后,今天早市跟随高开出现了一轮爆发性反击,个股反弹积极性较高,这也导致市场跌不下去。板块方面,轮动交替,热点还是不够稳定持续,目前银行证券表现尚可

10:31:23 上证指数分时形成平坦型整理形态,发动攻击的信号就是站上55日均线2677,目前还在箱体内震荡,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量继续萎缩,已经盘整了17个小时,突破之后的力度不会太小。

10:50:59 量能持续縮减,还是没有明确的突破动作,券商板块横盘一周之后开始向上拉升

11:02:04 创业板连续带了两波节奏,向上冲关55日均线,失败回落,今天短线上做多信心不足。中小板市场自11月5号冲张遇阻34日均线之后持续重心下移状态,但21日均线附近支撑也较强。

11:21:27 贴着55日均线横盘调整显示出多方并未退却,个股表现很好但分化严重,难以形成共振。一些个股补跌的同时,另一部分个股补张,耐心等待主力唱戏。

11:28:07 围绕34日均线横盘了五天,没有上攻但也没有撤退,市场横盘窄幅运行,量能持续缩减。主热方面由于市场小观望 ,缩量缘故没大动静,个股轮动明显

11:29:07 今天日量缩减,上午盘成交量仅700E ,如此低量难以对大级别阻力线形成突破,仅维持震荡维稳状态。很快就要选方向了


11-08 15:17

13:00:15 今天是遇阻55日均线之后的第五颗星, 这五天都在34日均线附近缩量横盘,马上就要选择短期方向了,所以天友们要注意观察

13:03:04 创业板个股略有回调,但跌幅不大,随着创业板回踩5日均线又回收,个股也再次回收。近期个股陆续表现,多轮动震荡,这对持股以及持币的人来说都比较煎熬,持币看到个股拉涨,持股的轮动涨幅也不大。总的来说,在分界线位置,更多还是观望为主,比较安全。

13:04:14 今日量能应该会进一步缩量,依旧是背离上攻带来T差机会,但回撤到均线密集区的个股又准备补涨

13:06:30 券商和银行整体是大涨之后横盘调整,是空中加油的雏形。大盘调整的时候银行券商采取構盎小星星的方式坚守阵地,等大盘好了,这些空中加油的股票就有望再涨一个对称3浪

13:15:46 随姜横盘时间延长,低点在缓步抬高,蓄势动作明显,这样低量能的持续时间已经够长了,很可能利用横盘满五天的时机寻找突破口,量能是反弹的重要保障。

13:27:19 很快又震荡回来接近平盘位,行情走得较为僵硬,前几日一度是先调后收复失地,这两日又是无力小攻后回来。

13:37:24 在上下的概率中,目前依然还是均等的局面,下方依托形成了箱体支撑,但也还没能突破箱顶,还是受到较大拦截。上方55日均线之后,还有89日均线、377周均线、 89月均线形成较强拦截,需要放大量拉出大阳线强势冲关才行,所以操作难度大。

13:51:15 成交量到目前为止依旧在缓慢萎缩,.上证指数盘整了4个多交易日, 今天是第五颗星,没有进一步向上突破但也没撤退,有几点迹象值得我们注意: 1.震荡在21日均线之上: 2.每天的收盘价都基本在10月26日与11月1日高点之上; 3.调整量能不断姜缩,分时快速下跌时也没有什么抛压出现,筹码稳定; 4.短期均线有望在今后几天重新形成多头排列; 5.创业板的情况比上证指数还要好一些。

14:05:17 已横盘运行了5个交易日,无利空催化,大利好不落地,都无法打破多空这个弱平衡,但时间足够长,几小时之内就要选择方向。日量的持续缩减会制约上攻,强攻反而会带出抛压,但如果回到偏低位,场外资金叙会买入,弱平衡时期多方双方依旧是先攻方无优势。

14:20:33 政策底一般只有3浪,所以前面几天到了政策底3浪的理想目标55日均线2685附近就建议卖出做差价。等了四天时间也没看到下跌,所以持币的天友心里很难受,这我能理解。但操作难度真的很大,不敢乱动。特别是55日均线上方的周线以及月线压制更为严重,我还是期望先回踩市场底,之后再涨。做好突破与回踩心理准备就好,短线的小多空不需要过多关注。

14:29:05 确实难以向,上突破55日均线,盘整到第五天,终于还是回落探寻市场底了

14:29:53 结束四天多的盘整,选择了回踩市场底。回踩之后,天友们过几天就买进

14:33:59 绵恒到尾盘依然无量能释放,高位横盘状态无法维持,短线再次下挫,回踩市场底。红盘个股家数急剧减少.主要是中小创市场回撤较为严重

14:48:20 当政策底小3浪到达理想目标之后,连续四天多都无法前进一步,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14:54:57 弱平衡被打破,深缺口基本补上,思路仍是稳健客耐心等著即可,激进客等待回踩更深的回补机会,日内小T以自身情况来把握,大利好落地之前保持箱体思路。

15:01:42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天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